早上九點左右準時困,困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就又很清醒了,我應該怎麼才能抵抗疲勞吶?

時間 2021-05-12 12:13:37

1樓:HLYFR

我也是一樣的症狀,我也是腸胃不好,從小中醫就說我脾虛,喝了幾個月補脾的中藥,喝的時候好了,精力充沛,最近又開始了,但比之前輕一些

2樓:白話養生

就是脾虛!我也有相同症狀,每天早晨九點就開始犯睏,眼皮抬不起來,其實也不是多困,也沒少睡覺。過了中午就會慢慢精神起來,下午晚上就很精神。

這些確實是脾虛造成的,脾主一身肉氣,人除了骨骼筋腱,其餘基本都是肉做的,肉氣不足,就會導致全身臟器沒有力氣工作。過了中午,就過了脾的當令的時間,脾虛的狀況就會減輕。現代人傷脾多由飲食寒涼造成,只要管住了嘴,不吃生冷和水果,脾虛的毛病很快就會好。

3樓:德豐堂

別亂信那些面診,是腸不好還是胃不好,怎麼不好了你讓他們說清楚。

如果沒什麼大病,堅持早起做有氧運動,每天跑五公里,五十俯臥撐。堅持乙個月,會有效果的,年輕人就得跟自己較勁。

補充:你這嘴角真是有種讓人不爽的感覺,病在左而未發,鍛鍊吧,真的。

4樓:老蝦中醫營養

你這是脾氣虛的表現啊。上午九點至十一點正是脾經執行的時候,你此時犯睏全因脾氣虛而引起的,做什麼倒立是沒用的,你可以選擇多吃一些山藥,一周左右看看有無改善,如果沒有改善再來找我

如何一天睡5個半小時左右早課不困

狸奴 12點睡5點起,喝咖啡,或者喝茶。說實在的4,5個小時沒什麼大問題的。有段時間我3,4個小時。我自己都覺得睡得太少了。但是,你睡的少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習慣了。導致我有段時間兩點了都還不困,就很嚇人,以前1點就不停打哈欠,心慌,眼睛睜不開了。現在好了,2點心不慌,整個人好精神。我自己都無語了。但是...

非健身愛好者,每天運動半小時到一小時,可以喝蛋白粉嘛?

潮流健身 身材瘦弱想要長胖更推薦你喝增肌粉!增肌粉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多 蛋白質相對較少,碳水化合物能夠給機體提供足夠多的熱量,是瘦人增肌增重的首選,蛋白粉主要是成分也是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是以蛋白質為主,更適合增肌的人群使用,你可以看看北歐海盜的15磅野獸增肌粉,價效比比較高...

對剛學完五十音,每天能拿出半小時到一小時學習日語的人來說,該如何學習日語

小林多希二 不知道你有什麼學習目標和需要,如果為了留學 工作需要,最好還是報班比較省力。如果只是興趣,那麼報班和自學都可以。為什麼我覺得自學的話要啃書學教材呢?看動漫日劇不可以嗎?不是不可以,通過看動漫日劇可能確實會說很多話,但是如果確實有點小目標的話,啃書能知道乙個語法體系,打好語法基礎。用英語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