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 三星s10選哪個好?

時間 2021-05-12 12:12:35

1樓:十一點前睡覺

三星s10,華為現在做的不錯,可以說是能打通基本除了三星外所有的安卓,不過你要知道大哥還是大哥,s10對於手機重量的控制就可見一斑,華為如果想跟三星旗鼓相當或者說是可以匹敵還是要拿mate來比

2樓:Yvon

當然是s10,p30對標的不是s10,p30Pro才對標s10。從相機上看,P30 Pro有長焦優勢,S10與P30Pro拍照分數一樣高,效果差不多,在細節處理上P30Pro略勝一籌!在通訊方面,華為有著世界第一的通訊晶元,網路質量和通話質量絕對領先。

在螢幕方面,P30Pro有較大短板,顆粒感較強,螢幕明顯沒有S10細膩,色彩也略有欠缺。防水方面,兩款機子都有最高防水級別IP68,但s10的防水能力實際強於p30,可以放心帶入泳池。配件方面,S10的耳機為AKG耳機入耳式,解析力高,音質好。

P30Pro耳機音質一般,半入耳式。p30Pro電池大,有強大的快充。

怎麼選擇,看你個人嘍,反正我……全都要hhh

3樓:「已登出」

我個人認為華為p30pro要比三星s10更值得推薦。如果你不是以攝像為主,只是日常照照相,打打遊戲,正常使用的話,推薦用華為p30ro。三星s10的螢幕講道理我個人感覺太刺眼了,看著不舒服。

雖然它重新整理率和解析度方面很好,但是電子產品這玩意不是越高階越好,而是越適合你越好。有的人眼睛受不了太刺眼的光,比如做過手術的,高度近視,高度散光的。我建議你去實體店看看,看看兩款手機的螢幕哪個更適合你。

流暢度方面,這點都差不多,華為的可能更快一點。拍照華為強,攝像三星強。系統,我更喜歡華為的,尤其是emui9.

1以後,整個系統,加上方舟編譯器的加持,流暢了許多。還有的就是售後,華為的售後不用我多說,買過的都知道。就是有時候換屏啥的貴一點,但和三星比差遠了,服務態度也蠻好的。

二者都是曲面屏,三星的更高階。審美方面因人而異,我更喜歡p30pro,感覺整體性更強一點,但是都是異形屏,還看答主的個人喜好。所以說來說去,聽別人說終歸是雲評測,看哪個手機適合你,你得去實體店親自上手體驗。

4樓:羊樹SheepTree

三星S10,但是這兩個機子明顯不屬於同乙個價位段。

如果資金充裕並且不著急的話,可以等一等NOTE10或者MATE30,這兩台都是機皇級別的手機。

5樓:柴可夫斯基的筆

p30和s10比還是p30吧。

s10日常續航不如p30,p30螢幕達不到s10的高度,但也不差。

oneui和emui我覺得國內還是emui,看原生和定製ui你喜歡哪種。

s10超聲波指紋體驗不如p30光學指紋。

照相我按差不多來比,當然這項兩邊調色風格不同每人各有喜好,我個人偏p30,而且硬體優勢在晚上還是有的。

總的來說續航拍照訊號p30有優勢,螢幕s10好,系統要求很主觀,看自己,如果不追求最好的螢幕,且喜歡emui,盲選p30,

我覺得p30在現在3500左右的價位(第三方電商)算小水桶了,很舒服。

6樓:善予

買手機主要看你的喜好,喜歡那個就買哪個,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當然如果對p30感興趣建議上pro,效能日常使用沒什麼問題,都能用,喜歡拍照p30,喜歡螢幕三星,

iphone XR 三星S10 華為P30 Pro這三款手機更推薦換哪一款?

莫奈 三星s10 從提問來看,排除果粉對蘋果的依賴,客觀分析。這是基本配置 而除去基本配置,三個裝置還剩下什麼呢?xr可以讓你用較高的價效比享受到iOS,a12和區別於上一代的劉海,甚至還有雙卡雙待和128G可選 我為什麼要用甚至 絕對是最良心的iPhone了 相應的是單攝,解析度低的螢幕和大邊框。...

三星s10和華為p30Pro哪個更好呢?

痛風不能跑 同為效能過剩產品,其實我覺得對比旗艦機型就沒什麼客觀可比性了。主要在於主觀需求,比如我對華為的品控還是有點介意的,所以我用三星。 QZ5 怎麼說呢 首先現在大多數人包括我自己我如果換機的話我首選就是華為手機現在華為手機不管是硬體上還是還是系統優化相比以前提高了太多太多 在這裡我要為他 一...

iPhone XS Max 三星S10 和華為P30 Pro那個更值得購買?

潘漢清 我想要Max的系統,Max和S10 的做工,螢幕,S10 的手感和重量,握持感 最後加上P30pro的快充和大電池,當然S10 電磁也不小了。當然我只有Max和mate20pro,三星note9最後賣了,用不了那麼多,S10沒捨得買,或者我一直在期待note10 湛淵 抽籤吧,這三貨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