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三星S10 華為P30 Pro這三款手機更推薦換哪一款?

時間 2021-06-04 00:39:23

1樓:莫奈

三星s10+

從提問來看,排除果粉對蘋果的依賴,客觀分析。

這是基本配置

而除去基本配置,三個裝置還剩下什麼呢?

xr可以讓你用較高的價效比享受到iOS,a12和區別於上一代的劉海,甚至還有雙卡雙待和128G可選(我為什麼要用甚至)絕對是最良心的iPhone了;相應的是單攝,解析度低的螢幕和大邊框。

重量的話,稍稍有點重,用久了也就習慣了。

三星s10+的槽點也就挖孔屏了,但別忘了其他兩個都是劉海。s10+有一身黑科技—極其先進的耳機孔,IP68,反向無線充電,雙揚聲器,SD卡拓展,NFC,以及175g的機身。

華為p30pro也是螢幕欠缺,別的方面也沒什麼槽點,多了個五十倍變焦,充電也快不少。cpu不如a12和855。

總體來看,s10+是最值得購買的真旗艦,xr對果粉來說絕對是誠意滿滿。p30的話,作為旗艦還差點意思。

2樓:我不是浪人

p30pro螢幕辣眼,系統可玩度在安卓中不高s10+硬體頂級,但是發熱和續航真的是個迷。

xr的綜合體驗非常好,螢幕色準屬於頂級的,雖然解析度不高但是看的不會有模糊感顆粒感,但是注意訊號問題,在好的地方大家都差不多,差的地方那就真的比上面兩款都差不少了

s10和xr我都有,如果不介意訊號這方面問題的話首選xr

3樓:

再過乙個月就有一波新機發布了,要不等等?

回歸正題,我個人不喜歡xr,邊框太粗,用著現在新手機中基本上絕跡的單攝,還有你最好考慮一下訊號問題;如果衝著ios去還是很值的

三星主要是系統負優化和售後問題為人所詬病;配置方面還是用心的p30pro主要是那個螢幕,398ppi,網上噴的多,說還行的也多,建議你自己去考察一下;還有就是用的是單揚聲器,看你個人;剩下的挺好,拍照厲害

各家的優點也沒啥好講的,主要是考慮下哪家的缺點可以接受附最近被問的比較多的手機螢幕ppi:

p30pro 398

p30 422

mate20pro 538

xr 326(lcd屏)

xs 458

xs max 458

s10 551

s10+ 438

(資料都網上的,錯了別怪我)

買三星s10還是iPhone xr?

沈銘 我的玩機經歷跟你比較像,從諾基亞5800時代換機諾基亞N9接下來就全是安卓。從08年開始算,應該是11年沒有碰過蘋果。上一部機子是三星S8。現在用的是XR。很舒服,續航長,三星螢幕固然好,實際使用你又有多少時間是用手機看大片。oled還容易燒螢幕,老婆的iphon X明顯能看到螢幕下方的橫條燒...

iPhone XS Max 三星S10 和華為P30 Pro那個更值得購買?

潘漢清 我想要Max的系統,Max和S10 的做工,螢幕,S10 的手感和重量,握持感 最後加上P30pro的快充和大電池,當然S10 電磁也不小了。當然我只有Max和mate20pro,三星note9最後賣了,用不了那麼多,S10沒捨得買,或者我一直在期待note10 湛淵 抽籤吧,這三貨都可以,...

三星s10 和iPhoneXR買哪乙個比較好?

hpppp 兩部手機都用一段時間了 說說兩個沒什麼人提到的細節供你來參考買哪部手機1.震動.在這兩部手機中蘋果的震動效果遠遠好於三星 2.充電 iphone如果使用pd快充的話在前百分之70充的很快但會微微發熱而三星的15W快充不知為什麼從頭到尾都充的很慢 捂眼 但手機一點都不會發燙 iphone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