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碼字在有大綱的情況下一小時一千字左右是不是有些太慢了?

時間 2021-05-05 12:12:55

1樓:初劍

是。你寫得慢,其一是因為你想太多,什麼都想插入進去,而本身功底又不夠,所以就會想想寫寫停停。

你聊天為啥不慢?

因為你想表達的是什麼你自己心裡很清楚,而且在內心已經編排好邏輯了。

還有乙個非常重要,但是一大部分人都會忽略的問題……就是立場。

你說話,聊天 ,發表意見都是站在某個立場來說的,所以你會抓住重點中心來表達自己想要表達的。

而網文裡,絕大部分撲街寫不好,就是書中人物沒有立場。

有了立場,你意思明確了,寫著就得心應手了,速度自然上來。

2樓:羽涼

瀉藥是有一點啦,不過如果是萌新應該很正常吧?另外也要看你對內容的要求,比如你寫的很燒腦啊,很考驗斟酌文字啊,確實就會慢一點。

我是寫沙雕日常文的,因為比較好寫,一般一小時四千到五千左右,在我這個分類算正常了。但我認識乙個寫懸疑推理的,一天能憋一張不錯了。

3樓:菲島

一開始是正常的,但時間長了要學會利用本能和直覺去引導自己的思緒快速判斷接下來應該怎麼寫情節。

這樣訓練一本書下來,不但時速快了,而且等你覆盤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理論你一點就通

萌新求問,在有6星sp玉藻前的情況下一步養大蛇還是鬼切

阿白 還是養大蛇比較好,我就是大蛇起手,用的破勢,爆傷不算高,170左右,打逢魔和秘聞比較好用,也比較適合大部分活動,最好再配乙個妖琴師,這樣變蛇比較快 搶我而止 先練大蛇,再練鬼切,再練大蛇,再練彼岸花。小小黑也很重要,打真蛇的時候。你看看你現在是處於怎樣乙個層次,我覺得你可能還算萌新的話給大蛇也...

在有候選碼做主鍵的情況下,是否有必要選擇乙個自增字段當主鍵?什麼時候選擇自增主鍵或使用uuid主鍵?

zhuqz 以下都是基於mysql資料庫來分析的 無非就是兩方面考慮,業務和效能,先說答案再解釋,一般推薦整型自增方式,有例外但很少。先說說業務方面的,就以你說的使用者名稱,裝置號舉例,現在看上去都是唯一的,就能保證以後不會變動?萬一哪天使用者有了改使用者名稱的需求,難道我們要把此使用者名稱關聯的所...

吉他彈唱,不編曲的情況下,一定要了解和弦構成嗎?

空白 我是題主 關於這個問題,有個答主說出了我的心裡話。其實我提出這個問題更多的是找認同感的。所以,長期以來,我感覺自己和大家格格不入。我就想看看,有沒有和我一樣想法的結他愛好者,有沒有和我一樣,手下大部分都是大橫按要按一年這種學生的老師。在知乎上,吉他彈唱被大家說的無比簡單。以前就有人認為吉他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