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課1200一小時合理嗎?

時間 2021-05-12 04:02:19

1樓:JANET

廣州二本教授不應該是這個價

這個學校有校考嗎?你考這個學校嗎?

如果都是否定答案那不合理

建議去你想考的校考學校找老師上課,最好是能進考場的那種老師,如果你想走聯考,那主專業小三門文化課全面發展,用不著找教授上專業課。

2樓:小翁

合不合理看學到的內容值不值吧這個老師是不是很有名還有的人為了考專業院校花錢刷臉熟的

我感覺這三種情況都挺合理的就看你需求吧

我感覺找個好老師學,1200三十分鐘都合理,畢竟有的老師真的很有本事,能解決乙個你卡了好久的點

但是我上過的1500、1800的課的那些老師大多都是有名,但講的東西和我800一節課的老師說的也差不多

3樓:清姽嫿浮

二本教授?我之前跟浙大乙個老師學的時候是800/60min,和浙音的副教授學的時候是1500/60min,和上音的乙個老教授學的時候是1800/min (不過她人好,收的錢算便宜的,上音其他老師可能更貴),我就把這個大致價位標在這兒了,你品,你細品

4樓:九力音你而來

稍微有些過分了,又不是能給到實際上的東西,空話說的再多,學生領會不到就是一文不值,我們這邊十二課時才一千四;他要不是十來個聲樂大神給你上這一節課,就不合理!非常不合理!就別在那拿錢買假裝學習到的滿足感了,啥也不是!

5樓:市民小楊

合理,我上過兩節1500的,那個老師教了十幾年聲樂,你一開口她能找你所有問題幫你糾正,領不領悟看你自己。但是最好一直在那個老師那上,每個老師方法都不一樣,你覺得適合你自己了,你就繼續學。

6樓:

僅供參考:我藝考時上過乙個星海退休教授的聲樂課,也是1200一節課。教得挺不錯的。而且我之前跟過的幾個星海畢業聲樂老師老師都是ta的學生。

7樓:塞壬

看老師的水平吧。我的老師去上過乙個大師的課,2000一小時而且還是大課,幾十人一屋的那種。然後我老師在北京教課,一對一收費是800一小時起步。

8樓:野雞男中

這是行價,但非常不合理

假設上音老師3000

那麼其中1500是業務費

1500你是買的他的校招權

而二本多是統招

那麼就變成二本教授1200

上音教授1500

看著就不合理

9樓:lunas

首先,不合理,每個聲樂老師都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二本的聲樂老師要1200只有兩種可能

1,想錢想瘋了

2,他不想帶這個學生,漫天要價勸退

遇見過很多老師,每個老師關係都挺好,一般只有這兩種情況

10樓:滴答的聲音

自然界法則,存在即合理。

但是,這個問題要分為雙方面看待,分別是老師的能力和學生及家長的智力。

讓我回答的話,

有的合理,有的不合理。

有的是超值,有的是騙傻子不要錢。

11樓:

看老師能給你帶來多少資源,或者看帶出來的徒弟有哪些可以拿出手來的代表,如果能給你參加國家級聲樂大賽拿獎或者鋪好成名之路的話再翻一倍都正常。

入門學習聲樂500一小時價錢合適嗎?

浮生物語 我200一節課學了一年,你認為500划算嗎?附音訊 聲韻 牧揚 不能說的秘密 全民K歌,KTV交友社群聲韻 牧揚 光年之外 全民K歌,KTV交友社群 廢物大學生小楊 如果你是靠興趣已經算很貴了,兩百塊錢左右差不多。但是如果你要考學校,500塊錢真的不貴,這點錢還只是找乙個本科老師的錢。之前...

為什麼原地站著一小時比慢走一小時累?

平安健康科普匯 有許多人正在從事著需要長時間站立的工作,比如教師 服務員 交警 但長時間的站立其實對我們的身體會有一些負面的影響,甚至會超過長時間的行走。長時間站立,支撐我們身體重量的主要是雙腿。人的小腿上有豐富的靜脈網路,來對抗重力作用,長時間站立會使得下肢靜脈壓力增高,導致靜脈擴張,靜脈瓣膜關閉...

下班後一小時健身可行嗎,時間只有一小時的話?

草原大美麗cc 可能你練習的時間短,又或許你練習的次序不對,也有可能你沒操控好飲食。練習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飲食的操控,以魚和雞肉為主,多吃蔬菜和生果。先有氧運動,後無氧練習。持之以恆。主張最好沒吃飯前去練由於能夠在耗費完能量的一起回家能進行完全的彌補主張練習前最好吃點東西體內最好留有四成食物攝入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