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期間可以上午跳繩一小時,晚上跑步一小時嗎?

時間 2021-06-01 01:54:59

1樓:飯大俠

同意上面的回答。建議做個選擇題,二選一,但可以一天跳繩一天跑步,每次爭取一小時十分鐘或一小時二十分鐘,會大大提高運動效率,堅持二個月就會明顯有效果。注意鍛鍊完要拉伸身體至少十分鐘,不然很可能讓鍛鍊起到相反的效果(練「壯」了)

2樓:

純跳繩一小時的話我覺得很難堅持吧?我一般選擇跳20分鐘就已經很累了,在已經堅持乙個半月的情況。

慢跑一小時支援,這肯定是可以瘦下來的!加油!

3樓:荔之味

減脂的話這點運動量恐怕不夠。

下午2-8點跳繩1000個,跑步3-5公里(必需滴)

早上有時間精力再跑3-5公里,乙個月後你再上稱……

4樓:張琰豐

當然可以……如果你沒有運動基礎,這樣做下來只可能有兩種可能性,殊途同歸,都導致同一種結果:

第一種,很快受傷,不能繼續鍛鍊,養傷,變胖……第二種,很快因為肌肉痠痛堅持不下去,不繼續鍛鍊,變胖……還是循序漸進,一點點適應起來,逐步養成習慣會好些

5樓:踏浪者005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身體也跟的上的話是完全可以的,不過還是要根據自身條件循序漸進的訓練,做好訓練計畫,建議每週增加一兩次的力量訓練對減脂塑形的效果更好

6樓:徐向榮

不建議哦,太多的有氧訓練容易掉瘦體重,瘦體重和我們的基礎代謝直接掛鉤,基帶掉的話身體的整體消耗也會掉,不利於日常消耗的保持,自然不利於身材的保持。

7樓:零和遊戲

注意別過量就行,感覺累了就休息一下,為了減脂受傷得不償失。單純的有氧運動減脂效果感覺一般,需要很長時間的努力才行。夜跑最好搭個伴兒,安全一些。

8樓:食客

我從3月份開始跳繩,每天3000下,乙個月了沒有瘦。4月份每天6000下,乙個月瘦了2斤。因為我沒有控制飲食,所以瘦的很慢。

但是體型確實是有變化。你又跑步又跳繩,我怕這樣會損壞膝蓋。

9樓:果果小猶

這個問題讓我找到了,吃飯時可以加雞腿嗎? 可以加個加個雞蛋嗎 ?

睡覺時可以蓋被子嗎? 可以枕枕頭嗎 ?

我想應該是可以吧!

10樓:咪咪和嘎嘎

可可可,很可啊~

交叉運動比單一運動效果好呀,而且更加有趣~哈哈哈哈哈但是得有兩個前提,一是你的身體足夠承受這樣的強度,如果最開始的話還是建議你慢慢增加運動強度,讓你的身體逐漸適應,運動就是一件開心舒適的事情!二是你有充足的時間,作為一名學生黨,幾乎除了上課和學習,只有晚上有點時間,所以我一般都在九點之後運動~而且上午運動完一身汗,不洗澡的時候渾身不舒服,所以我不會這麼幹哈哈哈!

還有乙個,堅持堅持最重要,個人認為長期運動比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高強度運動更有用,加油吧集美!

11樓:千樹

上午跳繩一小時你的膝蓋已經挺累了,晚上還跑~,個人感覺上午跳繩乙個小時非常可以了,讓你的膝蓋歇一歇,畢竟以後老了還得用啊

12樓:蔣濤

沒有什麼不可以,只要你身體吃得消。如果每天做有氧,30-45分鐘就夠,隔天做做力量訓練,可以做2分化,1天上半身,1天下半身,就可以了哦。一天2練會累的。

每天早上醒來,先看看手環的靜息心率,如果漲了很多,就是運動過量了。

13樓:士繇

運動量過大了,對於有一定運動基礎的人來說運動量都偏大,沒有運動基礎的人可能堅持不了多久而且腿部和腳有可能會受傷。

跳繩一小時按一般的速度來算差不多有5000-6000次,跑步一小時起碼也得有5-10公里吧。按照這強度我估計乙個星期都撐不下來。

親身體驗到現在為止跳繩兩個月,總量大概在20w左右,正常情況下我一天大概跳3000,加上前後拉伸運動時間在40分鐘左右,週末會加到6000次左右,就在連著跳6000的時候左腳腳掌跳傷了,受傷後前兩天走路都一瘸一拐的,噴雲南白藥再加上我爸給我找的草藥,恢復了乙個星期。

運動一定要適量,萬萬不可逞能,不然因小失大。

14樓:Jcat

可以啊,為什麼不行,當然得在你身體能承受的情況下。這個強度不算很大,但還是盡力就好,避免受傷。

加油,只要堅持,就能成功減脂。

每天跑步一小時(慢跑一小時八公里),請問晚上吃什麼既能為跑步提供能量,又不影響減脂?

詩音 首先宣告非專業人士,不是很了解題主情況題主具體情況,不要生氣啊,160cm120斤這不是長期跑步的人該有的體型吧。個人覺得影響到身體,就增加點強度降低運動時間或者都降。要維持現狀的話可以提前點喝能量飲料,讓自己有體力跑,女生8公里每小時,我覺得可以的,狀態不好不要勉強,長期堅持才有效果,保持不...

高中生晚上早睡一小時好,還是多學一小時好

Velpro 7 早上的腦子真的很好使建議理科晚上算文科早上背 文心金 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看,如果多學一小時第二天精力佳 狀態好,就多學一小時。反之,可以選擇早睡早起。個人覺得,學習看的是效率,不一定是時間。 橙芯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 有的人晚上的學習效率就是更高,到了晚上也不會很睏,並且有些強烈的好...

是否有人嘗試過堅持每天看書一小時以上?

這個我是很有必要寫一下。報大學被人坑了以後,就跟監獄一樣封閉式管理。簡直就是加強版高中,軍訓結束後,每天都在看課外書,沒覺得專業課有啥用。鳥欲高飛先振翅,人求上進先讀書。我又沒打算畢業後寄人籬下,給別人打工。然後瘋狂看課外書。一周平均能看完兩本。很厚的書要兩周或者一周半看完。每天至少看乙個小時,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