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胃口不好的時候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2:35:08

1樓:

貓咪雖然已經做了節育,但是身體的激素一時還是沒有能夠下降,對貓咪還是會有一些影響的,加上絕育手術後的傷口可能會有一些疼痛,這樣貓咪的注意力全在傷口上,也就沒有想要吃飯的心思了,那麼貓人可以給貓咪採取一些措施幫助貓咪恢復正常的胃口:

1、餵食的食物要軟糯可口。

貓咪因為是做完手術後身體會有一些虛弱,即便是貓咪吃得很少的情況,還是要想辦法給貓咪補充營養,比如將貓咪的食物更換成軟糯好消化的肉粥、小公尺粥等食物,還可以給貓咪做一些水煮雞胸肉、魚肉等食物幫助補充營養。

2、適當給貓咪補充消化酶。

貓咪有可能是因為本身的腸胃裡缺乏消化酶,所以在節育手術後讓貓咪的症狀明顯起來,就會更加的胃口下降,那就可以給貓咪餵食一些喵消力,給貓咪適當的補充消化酶,增強貓咪的胃口。

3、給貓咪餵食蔬果類食物。

水果蔬菜中含有很豐富的營養,能夠幫助貓咪的身體補充,也對貓咪的恢復有幫助,那麼主人在日常的生活中應該給貓咪多喂一些水果蔬菜,可以做成泥狀餵給貓咪吃,也可以搭配其他食物一些餵給貓咪吃。

2樓:[已重置]

以前祖父家養的大白貓,愛吃燉小魚。那個香氣(腥氣),不用喚直接百公尺衝刺而來。

當然了,都是土貓,看您上乙個帖子,您這是摺耳貓,不知好不好這口。另外,您真的好美啊。

夏天胃口不好怎麼辦?

Un A 中國菜的特點是各食材佐料混在一起,油膩膩熱騰騰的,夏天面對這樣的食物更加沒胃口。夏天可以適當用稠一點的粥代替公尺飯,少吃油膩的菜。或者學西方人的飲食習慣,兩片蘋果,一小杯果汁,兩片麵包,一小把公尺飯,各種清淡蔬菜,幾片肉。 Ricardo Lee 首先得知道為什麼夏天你不想吃飯,這是因為夏...

貓咪食量很小怎麼辦?怎麼才能促進胃口?

花背披肩 建議 1喂驅蟲藥 2喂紅狗化毛膏一周一次二次 3天貓直營買渴望雞肉貓糧 618 1111 都有活動大約470一大袋四袋吃一年 4很多貓厭惡魚口味貓糧慎買盡量買雞肉的 穩定吃乙個貓糧吧,我一直喂素力高,一周乙隻貓開乙個罐頭,就慢慢的肥了。因為俺的貓都是流浪的,基本不會像別人說的那樣敲個碗就麻...

貓咪不好養怎麼辦?

寵物科學管家 小野貓的話,因為在外面流浪慣了,所以野性肯定比較大一些。包括你說的那些個咬人撲食的動作,都是在野外的時候必須要會的,也是它的本性。如果這些都不會,那麼根本活不下去。如果當初是它選擇跟你回家的,那麼很可能想要你做它的主人,多相處一段時間就好了。如果它壓根不想被人豢養,那你也不妨給它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