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被抱的時候經常抓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2:24:19

1樓:劉公子

那就放下呀,我滴媽呀。人家肯定是不樂意被抱所以才抓啊,你要是不喜歡被別人抱,不也會大哭亂打人嗎。所以,貓咪要是這樣,你就趕緊把他放下,餵點好吃的,先培養感情再說,然後呢,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被貓抓傷了,抓傷了的話呢,就趕緊買個碘伏或者酒精消消毒,嚴重的話就去醫院看看。

2樓:5337

踩奶看童年的,童年過得舒服,這個技能可能就沒有。我家的乙隻會,乙隻不會。

你先給他指甲剪了,再去網上搜下抱的肢勢,貓挺聰明的,抱的不舒服會反抗的。

3樓:槓頭基金

你抱的姿勢不對吧…或者你弄得它不舒服,按道理說如果是自己養的貓它巴不得讓主人抱呢,我覺得你應該搜一下怎樣抱貓…

我這只是流浪貓,剛開始來我家的時候也被抓了兩次,就是因為抱它的姿勢不對,搞的它不舒服,我一般都是雙手在它前腿下邊一掐腦袋朝上,屁股朝下,打著晃悠就進屋了…它應該是害怕掉下去,所以就被它後退的指甲撓了兩道血印…

後來我在網上搜了一下怎樣抱貓,大部分都是一手扶住兩個前腿,還有個手托住屁股,果真它這樣有安全感,雖然是流浪貓,但再也沒有抓過我…

這只是流浪公貓,脾氣特大,可能在發情期,性格不穩定,想找母貓,我抱它它真抓我,還炸毛還咬,記得有一次我打了它頭一下,它就老實多了,在往後只要它給我哈氣,炸毛,我就打它頭一下,現在徹底變成了乙個大暖男

乖的不行,隨便我怎麼弄它,它都老老實實的,其實很多人說貓咪不能打,會記仇,但我覺得打的話要分個度,別打太厲害它不會記仇的,你打他是想告訴他你才是這個家庭的主人…它亂來是不行的,其實貓很聰明…很快會長記性的…

我家的貓咪不讓抱,不讓摸,怎麼辦?

為什麼會這樣啊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先搞清楚你家貓是什麼性格的 經常會有人說不要過多的去逼迫貓,要讓他自己熟悉你 自己親近你,但是我在實際和家裡的小寶貝相處的時候發現也並不完全是這樣。之前接過乙隻從小受虐的貓,非常敏感脆弱。脆弱到帶他出去體檢或者打疫苗,他會以為我要把他扔掉,然後開始掉眼淚 他的性格...

貓咪2個半月抱回來3天,不親人不讓抱,怎麼辦?

想去看日出 三天的話還在適應新環境的階段吧,有的貓適應的快,有的貓適應的慢我家貓接回來之前乙個星期,我都隔一天就去貓舍陪陪它,所以接回家的時候已經和我熟悉了,一晚上就適應了新環境 還有就是,可以先把它放在臥室或者客廳,把其他門關上,讓貓先熟悉乙個房間,適應了之後再乙個門乙個門地開,這樣貓貓會適應的快...

街鬥被抱摔怎麼辦?

黃金大亨 反制的方法多的是。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種 簡單 直接 殺傷力強 閃電俠 街頭被抱摔了 抱腿摔還能反抗一會,要是過橋摔,過胸摔,過肩摔,過背摔 沒練過的基本就被一下KO了吧,地面太硬,摔到地上那一瞬間會有一會兒時間呼吸困難,喪失反抗能力了 Panda Man 衝過來的一瞬間可以打迎擊 抱上身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