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生病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3:12:57

1樓:柚子小姐

三年才四萬三,四萬塊買了理財,而你倆的收入每個月達到了16000,也就是差不多每年只留下乙個月都不到的錢,多嗎?你敢說你倆的花銷不大?

如果我是你的女友,我是一定要留下一筆錢以備不時之需的,難道你看到她餘額是0就高興了嗎?按照你的性格,讓你知道了這筆錢,估計這筆錢也就留不住了吧…而且買了理財的錢不到期的話是沒有辦法立馬拿出來的,這估計就是她為什麼和你吃了兩天泡麵的原因吧,也不是說你在吃泡麵,她在吃大餐吧?

你倆要真想往下走,結婚的話,肯定是得留點錢的,當然你現在已經懷疑她了,還是趁早分手吧…早分早好,萬一她沒我說得那麼有規劃,就是想圈錢呢

2樓:嚴錦輝

又不是你老婆,你閒得慌把錢給她管。

不過現在說這些只能提醒你以後注意,對解決已發生的事沒什麼用,還是說些有用的。

描述中有些地方看了有疑問,例如,開頭說是從沒錢到有錢,那每個月打回家3000是在什麼收入水平下發生的,不清楚;女方從沒錢跟到有錢,自己本身收入又不比男方低,說女方是為了錢未免太過武斷。建議題主先對她探個底,問清錢用哪去了,看她怎麼說(如果沒記賬的話,可能比較難說清楚)。諸如買理財的事,你認為算是一種儲蓄,對方是否也這麼認為,倒也未必。

所以,先溝通,別忙腦補出一場大電影。

3樓:逍遙

她攢錢的目的是什麼?買房錢?投資理財?還是單純的像松鼠一樣存糧過冬的習性?

你一直稱呼她為女友(女朋友),那就是沒結婚吧,為什麼?

尤其是你與她三觀的碰撞,才是真正讓你正式彼此關係到點吧。

其實,你已經有答案了,對吧。

4樓:

如果是她父母給的呢?或者有其他狀況?也許她認為你花錢太大手大腳,如果告訴你你會逼她拿出來揮霍光。

為什麼一定要把別人想得那麼惡劣。

還是問清楚比較好,即使她另有打算了,也比在猜疑下分手少點遺憾。

幾萬塊真不是什麼大數字,有人打賞主播一次就這個數吧。

總是生病身體不好怎麼辦?

澎澎 你這是學業太重,腦力精氣神耗損過度,所以導致脾胃失調,免疫能力下降。學習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力所能及,你又是個顧惜父母的好孩子,一直竭力堅持完成學業。其實只要放下心理負擔,給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做好規律作息和運動就能改善。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很少人知道正確的道路而已。晚上盡量早睡,最好10點左右就睡,...

貓咪應激反應怎麼辦?

最好放置在沒什麼人去的安靜房間,放好貓糧,水盆,以及貓砂盆。讓它自己安靜的呆著吧。每天通過貓糧和水盆觀察有無飲水和進食,通過貓砂盆來看有沒有排尿排便。都有的話,說明比較健康剩下的只需要安心等待就可以了。一般3 7天就可以適應新環境,期間應該避免強行摟抱或者過多的去看。 Zoe Y 讓它自己待一陣子,...

貓咪膽子很小怎麼辦?

Tyler 可以試試籠養一段時間,別給貓跑的機會。它現在把你當ATM機了,有飯吃,吃完還能躲,就一自在兩個字。必須逼迫貓熟悉你。抓貓過程大概是把所有躲藏角落封死。抓不到也沒關係畢竟也不推薦去抓它或者籠養,只要把能藏的地方都封死,亂跑其實問題不太大,養半個月後就不用擔心自己發出太大聲音。如果出現抓咬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