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旅遊的話,貓咪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3:03:35

1樓:公尺大爺

十一打算出去玩,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咋安置我家公尺大爺。

剛開始養他的時候不懂,回老家都帶著他,現在想想真是心疼,貓咪坐長途車真的是好辛苦啊(車程4-5個小時)……幸好公尺大爺身強體壯,不然來個應激……我真的能悔死。

後來發現寵物醫院可以寄養,但是我去的那個醫院就是把貓咪關在鐵籠子裡,籠子很小……

可能好一些的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有大的玻璃房那種,但真也會有點擔心傳染上啥病……

思前想後,我決定放他一人守家。 家裡有兩個貓廁所,打算備足糧草,再加上監控加持,應該萬無一失,哈哈!畢竟我家公尺大爺,就是很強悍!

2樓:伊萬萬

看你旅行幾天大概四五天左右的行程可以讓貓自己在家多準備幾個飯碗水碗貓砂盆備好兩個時間更長的話建議讓朋友家人幫忙照顧一下 (最好不要找寵物店寄養靠譜的比較少很容易得傳染病)

3樓:SseasonTan

寄養的地方可以選擇自己的親朋好友家裡,寵物醫院,寵物店,專門做寄養的寄養家庭等,但最好的選擇應該是在考察後具備寄養條件的寄養家庭,親朋好友不一定具備專業常識和寄養能力,而且不一定和你一樣喜歡天天鏟貓砂,不一定能忍受貓咪的上竄下跳,抓抓咬咬。寵物醫院和寵物店雖具備專業性但是環境可能真的沒有那麼好,更談不上細緻入微的照顧了。專門做寄養的家庭在經過你的觀察了解之後,確認寄養家庭具備寄養條件和能力後,那就應該是你最好的選擇了。

老公不喜歡出去旅遊怎麼辦?

李李李 我老公就是 特別不喜歡出去旅遊 而且他根本不用計畫行程安排住宿,啥都是我訂好的,他也不願意。他就說覺得旅遊沒意思。我們住在北京,去北京的景點圓明園,頤和園,香山,他都說沒意思 我出差在南京,讓他放假來找我,然後我們去了秦淮河,玄武湖,明孝陵,雞鳴寺,他也都說沒意思 馬上我們結婚紀念日了,我想...

別的男生邀請女朋友出去旅遊怎麼辦?

成小妖 看這個算賬這麼仔細,肯定是事先做了很多任務作。這男孩心思在旅遊上,乙個人去家裡肯定擔心,所以想著人多點安全。對你女朋友肯定沒啥私心的。放心! Sssss 他如果沒有女朋友的話 你問一下別的男生介不介意把你帶上,你自費那種或者你問一下你跟他同時掉水裡,你女朋友救誰?話說回來 你女朋友要是能被約...

當照顧孩子的老人要出去旅遊怎麼辦

慨當以慷 我家也有類似的問題,孩子一周歲,我媽腰間盤突出,沒辦法長時間帶孩子,帶到3個月,就交給我婆婆了。只是偶爾婆婆家裡有事能過來替班幾天,之前差不多婆婆乙個月,我媽半個月,後來孩子大了我媽腰帶不了,並且家裡也有事,出不來。所以就沒來替,婆婆家就不樂意了。 明時風 你和你老公輪流請假不行麼?請個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