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拉稀綠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3:27:15

1樓:喵嗷嗷嗚

奶貓剛出生是有貓媽媽給它舔屁屁促進排便的,我家養過兩窩奶貓,一兩個月基本沒見過屎,都被貓媽舔了。

人工去餵養小奶貓好像也需要用濕紙巾給她擦屁屁的

兩個月以內的貓咪主要還是喝奶的,我家小奶貓兩個月才開始吃羊奶泡貓糧,這麼早先不要給她吃貓糧。半歲前不要吃生肉,也容易拉稀還可能感染寄生蟲。

給貓咪準備溫暖的窩,貓體溫在四十度左右,我家小貓都是五六隻一窩擠在一起互相取暖睡覺,冬天開24小時電暖氣不敢關的,給她準備的窩要溫暖,還要注意不要潮濕和髒,奶貓抵抗力差容易感染真菌,這麼小要是長貓蘚就麻煩了。

羊奶注意溫度,我家喂得時候以滴在手背不燙為準給貓咪喝,也不要太涼了。如果還是不好買點貓咪的益生菌拌羊奶裡試試

居居鎮板板也來鎮!這只貓小時候就腸胃不好日常軟便一言不合就拉稀,後來靠益生菌和吃草,加上運動量大,身體變好了就不拉稀了。

好像被題主邀了好幾次,要不要進貓咪群啊,有問題可以群裡說一下,大家集思廣益懂得多一點?

貓咪老拉稀怎麼辦

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老拉稀說明腸胃不好,拉稀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飲食 寄生蟲 應激等等都比較容易出現拉稀,主人要找出是哪方面的問題,及時幫貓咪解決。1 食物問題 食物是最關鍵的原因之一,主人可以觀察給貓咪的食物是否出現了問題,比如出現過期 腐爛等變質貓糧,或者是主人給貓咪吃人吃的食物等等,這些都會造成...

小貓一直拉稀怎麼辦?

小小菲 剛領回家的小貓一直拉稀,但是精神很好的話,證明小貓可能只是在適應新的環境應激反應導致的拉稀,要注意貓咪的飲食,可以在這期間給貓咪喂流食或者羊奶粉調理一下。下面說幾個導致貓咪拉稀的原因和可以採取的措施 小貓還小,不能吃的食物有很多,貓主人不要粗心地把一些凍乾肉或者硬的食物餵給小貓吃,不然小貓吃...

狗狗拉稀不願意喝水,怎麼辦?

kevin 狗狗拉肚子原因有很多種。如果是吃的太多而拉肚子,給它控制一頓飲食就可以緩解。如果長期沒有驅蟲,就要考慮是不是寄生蟲腸炎。吃了壞東西也可能引起拉肚子。另乙個要考慮的就是中毒性的胃腸炎。另外還要考慮病毒性胃腸炎,也就是臨床上常說的細小病毒和冠狀病毒。如果狗狗有拉稀或者嘔吐症狀,可以先給它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