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緩解貓貓獨自在家的孤獨?

時間 2021-06-02 21:20:08

1樓:

如果貓貓在人離開後會十分焦慮、急躁,這是很不健康的,建議做做簡單的離開訓練(其他答案裡好像有),或者再養乙隻。

當貓貓到了一種「你走了關爺什麼事啊,接著睡了睡了」這種狀態,就好了,這說明它很放鬆,就不會感到孤獨了。

(ps:這不是說貓貓會變得和大爺一樣對你愛理不理的,只是乙個貓獨自在家沒那麼緊張了)

2樓:沐雨

有條件的再養乙個,最好找個異性貓咪。

這樣一來能緩解孤獨,還有可能給你帶來驚喜!

也可以養個其他寵物,狗狗雖然經常和貓咪打架,但是時間久了也會變成很好的夥伴。

建議不要養鳥啊倉鼠之類的,那天喵咪看她們不順眼,或是餓急眼了就變成美餐了!

總之,小點的喵咪活潑好動黏人需要陪伴。

年長的喵咪就波瀾不驚,見怪不怪了。找乙個Sunny明媚的陽台,就那麼懶洋洋的一躺,眯起眼睛一天也就過去了!

愛你的喵咪吧,別讓TA在漫長的歲月中年華老去,在孤獨中終老,最長情的告白就是無時無刻的陪伴!

3樓:繚無

可以和我一樣

辭掉工作,整天在家陪貓或者帶貓在家玩

靠一些額外收入完全夠生活了,還能攢不少

沒必要天天為幾百塊跑那麼遠待10個小時

還能再養兩隻狗

這些全是我編的,舒服了

4樓:「已登出」

買個貓爬架、買點小玩具。

誰說了乙隻貓在家孤獨了,不要把你自己的情緒強加給貓行不行,還有說再養乙隻的,你帶回去貓分分鐘炸毛好不好。

別多想了,貓白天的活動就是睡覺,晚上才是覓食、玩耍的時間。

5樓:下北澤的傑洛特

貓貓本身是不會太感受到孤獨的,當然不是一點沒有,只是他們不像人和狗那樣對孤獨感有太大的反應,當然他們看到你回家也一樣會很興奮的問候,這是對於同伴的感情表達,個人覺得沒有太好的緩解辦法,多準備點玩具,或者抱乙隻新的貓貓可能就是唯二的解決方案了,其實如果貓貓沒有表現出異常不需要太過於擔心,只要你不是長時間讓它自己在家其實都沒事的

6樓:他說

我覺得再養乙隻貓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但是!但是!但是!如果你沒有讓他們的繁衍後代的意思最好最好最好再養乙隻同性的或者絕育過的要不然你就會跟我一樣現在家裡5只貓一回家那叫個壯觀那叫個熱鬧

7樓:我想養只貓主人

再養乙隻貓,從各個方面考慮,養兩隻貓咪是最好的,只要你有經濟實力,最好還是再養乙隻,兩隻打打架,鬧鬧,跑跑,還是很有意思的

小狗獨自在家的時候會幹什麼?

卓老師 與其他狗腦電波聯絡,吐槽愚蠢的人類完全不知道他們的一切都在狗類的掌握中。狗中的精英會制定未來的工作計畫,如何繼續賣萌,假裝愚蠢用以騙取人類的無償奉獻。一些無聊的狗還會在腦子裡名為 乎知 的聊天社群,發出問題 人類獨自在家的時候會幹什麼? 小黑 現在知道的也就這些,聽我爸說他回家在院子裡沒看到...

請問兩個多月的小貓能獨自在家待一天麼?

西柚 可以,把衛生間和廚房的門關上,危險的小東西收起來,留貓砂和貓糧 還有清水,他自己會在家睡覺的,我家有乙隻小貓,就是兩個月到家的,現在已經五個月了,白天他都說自己在家的。 時差六小時 基本上是可以的 白白是我的第一只貓,現在四歲了 從兩個月被解救回來直到現在 我上班的工作性質就是一走一天 7 2...

孕媽們有什麼好的辦法能緩解失眠嗎?

小飽 我現在孕34周,我也是看人家某音上的孕婦都睡不好,哎呀,我說我咋閉眼就一宿啊!夜裡起夜都少,白天也會睡小覺,晚上也睡,天天吃完飯就犯睏,好像我是個假孕婦。 移動健康專家 孕期總是會一些讓自己十分困擾的事情,比如說,長時間的睡不好失眠 等。對於這種困擾,我不止一兩次分析了,可還是有孕婦過來問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