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破除狂野的賽馬趨勢?

時間 2022-01-09 11:33:34

1樓:

術士任務在狂野現在過強是機制的問題而不是簡簡單單抗快攻的問題。

如果初始血量提高,任務術只會越來越強,任務術OTK一般的機制一回合能讓對面死的很透。而初始血量增加只會讓血量資源更無用,術士抗快攻能力更高。試想一下,把初始血量改成20甚至更低的話是不是任務術會好針對很多。

然而這樣更改的話,快攻又進一步得到了增強,這仍然有悖於慢速玩家的遊戲初心。

任務術爆殺慢速卡組,抗快攻能力強,甚至自身有超展開站場能力,這才是術士如今離譜的原因。

任務機制不改,爐石很難說慢下來。

2樓:沐球秋

出乙個中立任務線,在達成對敵方英雄造成10/15/20的時候使敵方任務退化一級,這張卡的好處就是不會影響各大控制卡組,壞處就是會使暗牧橫行,所以不如再出一張任務線每當你收到5/10/15點來自法術的傷害時,使對方下一次抽牌無效,這下法術法,暗牧,任務獵等毒瘤卡組都慢了下來,環境感覺一片大好!

3樓:犯人喬巴喬

卡越來越多,肯定會越來越賽馬

改一兩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新卡出來還得改,設計師也沒工夫一直管狂野。

只能重新改狂野的規則,哪怕英雄多加五點血也行啊,可惜設計師喜歡玩快攻

4樓:正道的光

有,增加開局角色血量上限,或者直接想辦法破壞自閉otk,例如這個版本術士任務賽馬很厲害,有兩個方案,1是製造出拆除任務的卡,直接讓他任務做不了;或者直接削弱術士任務,1-2階段的回3血改成抽2張牌,增加術士的血量壓力,同時削弱核心之一晶化師和靈魂炸彈,晶化師可以改成打自己2血回2甲,靈魂炸彈改回2費,讓術士1費不能打自己4血以上即可極大降低馬速。我個人更傾向第二種。

其他的卡牌改動可以照葫蘆畫瓢,這樣或許還能給狂野續命。

5樓:

我有個想法,把狂野和標準徹底割裂開。

把標準卡池從狂野裡剝離出來(包括核心),狂野模式只能使用退環境的卡牌。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起到作用。

翡翠行業的未來趨勢如何?有何應對辦法?

倬藝珠寶 綜合市場來看我也不看好翡翠行業,堅持的同時也有成本的消耗。不得不承認跟上行業紅利期少奮鬥N年,我乙個做 芝麻街 的同學三年營業額不如自己買的那套住房賺得多,翡翠行業紅利期過去了。如果你想一夜暴富,現在風口的行業多的是,翡翠絕不是乙個好的選擇。但是如果想沉下心來經營乙份事業,翡翠這行是個去處...

有什麼辦法能加快Android Studio中Gradle build速度?

呃.和 OS 也有很大的關係,雖然全量編譯可能差別不大,但是同樣的專案我用 Ubuntu 的 i3 12G RAM 的台式電腦就比同事的 i7外星人 Windows 普通 run 快很多。我家裡的 i5 16G 的 PC 同樣的硬體在兩個系統環境下,編譯速度差距明顯 喵喵 在任務後面加引數 t,例如...

有什麼辦法能練好籃球基礎?

ball boy 籃球難嗎?難,難在哪?打球就要能忍受痛,老手都知道,一開始打球容易受傷,特別是手指,特別保護沒有用,痛幾次就能更加熟悉球,最主要的是身體素質,不管你打什麼位置,身體素質一直是首位,不然會容易被別人卡死。建議早睡早起,多鍛鍊肌肉群,把底盤練穩 o 星空璀璨 1 首先就是要學會用手腕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