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緩解自己想買ipad的心嗎?

時間 2021-05-31 06:29:20

1樓:

不知道咋說,我買之前的心緒和你一樣,但是我還是買了,但是糾結了得有一年,第乙個月工資發了以後,我感覺這個東西你買了,不給自己也不給別人添麻煩就可以買,

2樓:呆呆

我感覺很多人都還是勸你不要買

但其實我還是覺得可以買奧

我是大三的一名醫學狗

說實話確實買來沒有我想的那麼有用,可以還是很有用我們學科很多要背的,然後電子書和習題可以全部匯入平板裡面,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老師ppt都可以全部導進去。

這真的比我拿抱不動的書和PPT影印件方便很多而且分好類之後一下就能找到,在期末的時候我就是在PPT上直接背書,用pencil寫寫畫畫。當然我也列印了PPT,但我保證這兩個效果真的差不多。習慣習慣完全沒有問題

其實我反而notability用的不多,我覺得wps就夠了哈哈哈notability我喜歡用來上課打草稿

這樣每節課都可以記錄,有些時候錄個音,不過很少哈哈哈如果科目很多,複習PPT很多,ipad真的比列印PPT和電腦都方便

3樓:擁抱

ipad除了能躺在床上看pdf寫寫畫畫,在看書這方面沒有其他優勢,屬於是好上加好,並不能緩解基礎性的需求,畢竟看書要講個效率,能好幾本書攤床上一起看為什麼要盯乙個螢幕呢。

4樓:Romeo

作為乙個實踐了兩年的iPad無紙化學習的人,最近準備半棄用回歸紙筆。iPad這種電子閱讀器交叉閱讀體驗極差!紙筆是一張紙就相當於乙個螢幕,可以攤一桌子,相當於七八個螢幕,如果你貼在牆上,幾十個螢幕同時在你面前,這種交叉閱讀的感覺,太爽了!

反之如果在iPad上翻來翻去,(例如理工類,一邊看圖,一邊看解釋,如果你還分屏做筆記,我的天!那個痛苦!)那體驗,讓你感覺穿著棉襖洗澡一樣,渾身束縛。

第二個重大缺點,你不能保持隨時standby狀態,紙和筆你放在那,永遠不要想著關屏,解鎖,不要想著電量,別小看這個動作和心理,積少成多,我現在歸紙筆感覺爽爆了,再也不要對著那小螢幕寫了。

iPad可以不用買,但筆記建議用活頁方式,後期好修改。

iPad最好的好處是歸檔整理方便,隨時翻看,所以我現在的work flow是用iPad看PDF,(我有兩個iPad,再加上電腦螢幕,需要交叉閱讀時開啟四五個文件,勉強滿足需求,只有乙個iPad真心不夠用)要做筆記的話寫在紙上,然後掃瞄存進iPad,後期再次複習的時候如果要更改再用iPad 修改。

不說了,乘著現在紙筆文具還有的賣,我得多買點囤起來。

5樓:

聽這位高考五百多分的華中師大學霸 @Delta 多給你講點iPad的缺點,然後你就會買某為的產品。

但是,如果要是未來有科研看文獻的打算,建議直接上Air4,最好直接買Pro12.9寸的,讀文獻分屏筆記不知道多方便,當然我同學裡是沒見過用三星甚至華為的平板的,用的舒服是長時間的事。

21世紀還覺得電子產品學習雞肋的人一定遠離

6樓:牛魚羊

租一台或者借一台用一周。

你就會發現這個產品的雞肋之處了。

買東西這事兒,越想越想買,但真的有機會試用一下,就能知道自己其實不需要了。

7樓:Jorper

沒有,我十年iPad使用者了,買買賣賣好幾次了,每次都又買回來了,算是真剛需吧

最開始iPad4,為了玩遊戲,後來賣了買電腦,過段時間還是又買了air2,也是娛樂比較多,再後來,缺錢周轉,賣了,幸好這時候有iPhone Max,勉強度過了一段時間

再最後,又買了iPad pro,筆也買了,現在工作用娛樂用都挺多,需要就是需要,沒辦法緩解,除非你不是真的需要

8樓:二手吉他與破鑼嗓子

買來可以記筆記,但是你讀了研一樣可以用實驗室電腦。ipad最大的意義就是看文章和記組會筆記,其他也沒什麼特別有意義的東西了。

總的來說,預算不夠就別硬上了。他的意義不如一台便攜一點的筆記本。

9樓:立方光年

你是把ipad當成了工具,那當然值得買啊,能提高效率。還是買個二手air3或pro2017來得好一點,2020螢幕不太好,信得過的二手平台買就行了。

有什麼辦法緩解鼻炎?

薛強弘 看了樓上很多都是清洗,阻斷過敏,其實還有很關鍵一點,有一小部分人的鼻腔結構不一樣,變異,通氣不良會導致鼻炎,這個最好是去專業的耳鼻喉科的醫院檢查 大唐 最近用了乙個香囊,裡面在同仁堂拿的中藥,每天睡覺時放枕頭邊,平時帶著,空了聞一下,鼻子通暢很多,鼻涕也少了。辛夷,薄荷,蒼耳子,打成粉末,裝...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失眠?

目遠方 根據你的症狀嚴重程度 橫座標 經濟情況 縱座標 可以做的選擇如下 程度逐漸嚴重 大量運動 解鬱安神類中藥 褪黑素類藥物 抗抑鬱藥物 辭職。 只是單純失眠的話 1 去找些體育專案來做,耗掉自己過剩的體力,晚上入睡會很好。2 不要喝過多的咖啡 實在做不到的話14點後不要喝 3 不要喝茶等刺激性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菸癮

Here Comes 瀉藥已經戒菸快一年,六年菸齡,戒菸之前每天一包半左右,才開始戒菸的時候真的很難受,但其實菸癮上來了也就那五分鐘,挺過那五分鐘就好了,菸癮范的時候,可能會變得焦慮低落,可以深呼吸,大口喘氣來平復,還可以聽一些舒緩俏皮的曲子來幫助你緩解 推薦這個磚 當時開始戒菸的時候,身體狀態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