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兩個多月的小貓能獨自在家待一天麼?

時間 2021-06-01 09:21:06

1樓:西柚

可以,把衛生間和廚房的門關上,危險的小東西收起來,留貓砂和貓糧、還有清水,他自己會在家睡覺的,我家有乙隻小貓,就是兩個月到家的,現在已經五個月了,白天他都說自己在家的。

2樓:時差六小時

基本上是可以的

白白是我的第一只貓,現在四歲了

從兩個月被解救回來直到現在

我上班的工作性質就是一走一天(7-20)

主要水糧充足,她可以照顧好自己的

小動物很強大

3樓:Cindy

可以的,只要準備好貓砂盆、貓糧、水、玩具,它能在家愉快的度過一天,不過最好能給它隔離乙個安全的活動空間,這樣鏟屎官也能更安心一點。

4樓:哐當咣嘰

嗯可以是可以,但是最好圈在乙個房間裡,把雜物收拾一下,放足夠的水和貓糧還有貓砂,隨便扔乙個貓玩具,把門窗封好,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大橘T鎮樓。

5樓:啊柴丶

一兩天都沒什麼問題,如果三天以上最好準備充足的貓糧和水,定期找人上門看看

我經常在公司加班一兩天不在家,自動餵食器和水源準備充足,第三天回到家趕緊鏟屎o(╥﹏╥)o

6樓:花沁

兩個月知道吃知道喝了,所以完全可以自己在家

但是這個時候對外界是剛剛認知,所以你需要減小她的活動範圍,將一些危險的東西挪走,剩下的就可以啦。

7樓:天中

能啊。我家貓乙個月的時候就是自己在家裡呆著我晚上回去陪她玩。貓咪其實是很耐得住寂寞的。

它乙個的時候大多數都是在睡覺。你給她準備點小玩具(毛線球強推)它完全可以自己呆一天。出門前給他裝點水還有貓糧。

有陽台的注意點就好了

請問一下大家狗狗能獨自在家兩天兩夜嗎?

從天亮等到天黑,從天黑等到天亮,還要2天2夜。如果家裡2隻狗還好,就乙隻的話感覺最好能找你喜歡狗狗的朋友幫忙帶2天呦 SOLA 一歲的娃,不太好控制自己的飲食量,很可能出現一口氣把兩天飯都吃掉的情況,另外平時按時回來突然消失不見兩天對汪來說摸不著頭腦可能會想辦法從家裡跑出去.建議讓認識的人幫忙養兩天...

兩個月大的幼貓可以獨自在家一周嗎?

不做弄弄子 完全可以的,絕對比送去寵物醫院強。我家三隻貓的時候,我們去三亞三天,回來人家好好的一點都沒事。貓是戀家的動物,對環境很敏感,把它送去寵物店,它會以為你拋棄它,不要它了,可能因此絕食,而且寵物店基本以狗的寄養為主,天天跟那麼多狗在乙個屋裡,嚇也嚇個半死了。只要把必須的東西準備齊,放心出門沒...

兩個多月的小貓喂什麼?凍乾怎麼吃?

我們家的小貓馬上三個月了。現在是sc K9凍乾和巔峰主食罐頭輪著喂,首先所有凍乾喂他的時候,我都會捏碎。我家小貓喜歡SC雞肉兔肉凍乾,K9凍乾要鬥智鬥勇一番他才會吃。凍乾有時覆水有時混骨湯 為了騙水,我家小貓很少自己主動喝水 骨湯現在喝的是open farm 自然邏輯還有primal。我也加過罐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