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幼貓可以獨自在家一周嗎?

時間 2021-10-23 18:30:15

1樓:不做弄弄子

完全可以的,絕對比送去寵物醫院強。我家三隻貓的時候,我們去三亞三天,回來人家好好的一點都沒事。貓是戀家的動物,對環境很敏感,把它送去寵物店,它會以為你拋棄它,不要它了,可能因此絕食,而且寵物店基本以狗的寄養為主,天天跟那麼多狗在乙個屋裡,嚇也嚇個半死了。

只要把必須的東西準備齊,放心出門沒問題的:

貓砂盆,準備4-5個;

水,多放兩碗;

貓糧,放5-6天的量。

家裡門窗關好,檢查水、電、氣都關好。

就放心出門吧,保證你回來的時候,它好好的沒事,就是有些鬱悶。

另外,還有乙個比較好的辦法,就是找好朋友,或者同事,隔天來你家給它打掃一下貓砂盆、加糧、加水。

2樓:頑皮貓

不可以,兩個月太小了,正常來說都不應該貓媽媽,剛剛學會自主進食不久,生活自理能力比較差,而且處於母源抗體消失但是新的免疫體系還沒有建立的空白期,極其容易死於傳染性疾病,比如貓瘟,鼻支,因此也不建議寄養,寄養的環境太差。

建議託付給有養貓經驗的靠譜的朋友幫忙照顧。

小貓獨自在家一周可以嗎?

南宮二十六 吃完飯就喜歡蹲在小凳子上,或者直接去窩裡,很少見它玩玩具,真的擔心它會抑鬱 騎鹿少女劉阿曉 可以。最好委託個人,定期來換水換糧就可以了。貓本來就是獨居的,不建議寄養,每一次把小貓咪送出去,都是一次傷害。貓咪不像狗,對外界的接受能力比較差,進入陌生環境會讓他們很緊張很緊張。 希望斷了線 最...

兩個月大的幼貓能喂貓糧嗎?

Garfield 最好不要給幼貓吃成貓貓糧。幼貓正處在身體發育成長的關鍵時期,對營養的需求量非常大。比如說,維生素 鈣等等。而且年幼的貓咪腸胃功能比較脆弱,而專業的成貓糧質地比較堅硬,如果給幼貓吃成貓糧,首先營養配備的比例可能不適合,此外也容易增加幼貓腸胃消化負擔,導致腸胃出現問題。可以選擇一些幼貓...

兩個月的幼貓,不吃貓糧?

小鹿 你可以選多幾款幼貓貓糧的試用裝給他試,找到一款他肯吃的,一般來說貓都不會排斥貓糧。可以試試江小傲,純福,網易嚴選的。然後兩個月的貓可以把貓糧用貓奶粉泡軟了試試。 小六月丶 你可以選多幾款幼貓貓糧的試用裝給他試,找到一款他肯吃的,一般來說貓都不會排斥貓糧。可以試試江小傲,純福,網易嚴選的。然後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