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無畏Pro14 標壓銳龍版和聯想小新Pro14英特爾Evo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1-10-23 18:31:21

1樓:chengxd 達達

為啥要銳龍標壓比英特爾版本。

銳龍的比銳龍,酷睿的比酷睿才具備可比性。小新Pro14和無畏Pro14各自都有酷睿版本和銳龍版本。所以說無畏Pro14和小新Pro14的本質區別不在酷睿還是銳龍版本,而在於螢幕。

小新Pro14和無畏Pro14說白了就是乙個選擇題,那就是你要不要OLED螢幕的問題。而在散熱和效能釋放上,小新Pro14和無畏Pro14 都能夠以45W的標壓執行,沒有本質區別。

無畏Pro14的優勢在於OLED螢幕,外加介面齊全。2.8K OLED螢幕,事實上就是小新Pro14的2.8K螢幕的OLED版本。

OLED螢幕肉眼可見的對比度高,黑色更加純淨,色域為100% P3色域,當然不少消費者也會對於OLED螢幕的壽命有所顧慮。

如果說你願意嘗試OLED螢幕,那麼無畏Pro14絕對是不錯的選擇。無論是酷睿版還是銳龍版,都可以選擇。區別在於酷睿版是i5 11300H,銳龍版為R7 5800H,其實也就是選英特爾還是選AMD的問題了,這個看各自的需求。

而小新Pro14則是另一條路線,他的整機模具做工和質感比無畏Pro14好不少,相應的邊框也更窄。小新Pro14螢幕則為2.8K LCD傳統的螢幕,而不是OLED。

另一點則是小新Pro14的介面少了些,是2*USB-C+乙個USB-A口。相比之下無畏Pro14的HDMI等介面都比較齊全。

這個就看各自選擇了。如果說不要OLED螢幕,那麼小新Pro14則是更好的選擇。

2樓:你猜猜我有幾個億

華碩無畏Pro14 標壓銳龍版和聯想小新Pro14英特爾Evo哪個更值得入手?

這兩者對比的話,考慮效能是釋放和藉口的話建議選擇華碩無畏Pro14 標壓銳龍版。

為啥選擇華碩無畏Pro14 標壓銳龍版?理由如下:

因為效能更好,搭載的是R5-5600H/R7-5800H處理器,效能釋放可達45W+。而小新Pro14搭載的是i5-11320H,僅有四個核心,多核效能不如華碩無畏Pro14。

介面也比小新Pro14多,但是可惜銳龍版沒有雷電四介面。

螢幕解析度高一點,採用2.8k的OLED螢幕,亮度也高一點。

聯想小新Pro14建議考慮銳龍版會更好,起碼CPU的核心數能和pro14持平。其實小新pro14也有發光點,比如說酷睿版因為採用高頻記憶體,xe核顯效能是和mx350相當的,也即是會比華碩無畏Pro14的顯示卡效能好。還有人臉識別、Ai識別和雷電四介面等,可以看看雷電四介面的用途:

圖源京東,侵刪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

怎麼選購冰箱|保鮮冰箱推薦指南 | 顯示器科普&推薦 | 淨化器科普&推薦

3樓:斯拉盼

華碩無畏Pro14的無畏,就是無畏聯想小新Pro14,不怕跟聯想小新Pro14對比的意思。

華碩無畏Pro14主要賣點在於:

效能:酷睿和銳龍版都實現了45瓦功率效能;

螢幕:2.8k解析度,90hz重新整理率,OLED 螢幕,600尼特亮度,100%DCI-P3色域;

還有2*2瓦揚聲器,音量超大,音質不錯;

華碩無畏Pro14銳龍版:

華碩無畏Pro14酷睿版:

聯想小新Pro14主要賣點在於:

效能:酷睿42瓦,銳龍45瓦功率效能;[1]

售後:聯想售後網點在國內非常多,方便新手學習使用電腦;

聯想小新Pro14的外殼比華碩無畏Pro14看起來好看些;

聯想小新Pro14酷睿版:

聯想小新Pro14銳龍版:

四款電腦都不錯的,喜歡華碩買華碩,喜歡聯想買聯想;

至於i5大戰R7,

我個人認為普通人,以辦公,影音,LOL,PS,PR為主的,選i5即可;

如果確定有高效能需求,想處理器效能強大些,R7不錯的。

起碼我個人來說,感受不到i5和R7的差異,都滿足我使用,我會選擇便宜的。

華碩無畏Pro14選擇酷睿版還是銳龍版

WXWEIBO 華碩無畏Pro14 一款產品好不好我們首先看看使用過的使用者的體驗的評價作為參考,如何乙個產品的好評大於90 以上,就證明產品還是比較好的,當然乙個產品不可能每一天的都滿意的,我們應該要客觀去看。下面是來自的官方店鋪使用者後使用的評價,參考價值蠻大的 A使用者評價 無畏15採用了最新...

聯想小新pro14標壓英特爾版和標壓銳龍版如何選擇?

財小白 R7 5800H和i5 11300H的差異吧,主要差別就擱這裡了 5800H的續航差點,15 左右吧 5800H的多核提公升45 左右,單核方面提公升5 左右 以3dmark timespy為例,銳龍的核顯比i5似乎少20 左右 但是,古墓麗影暗影,甚至可以提公升幀數 玩遊戲CPU還能加成哈...

軟體工程電腦聯想小新Pro14標壓銳龍版跟r9000x你會怎麼選輕度遊戲而已前者5699後者6699?

GhostIT男 首先要知道一點,就是軟體工程專業,作為學生如果只學大學中教的內容的話,這兩台電腦都可以滿足學習的要求,完全沒有問題。不過我個人建議,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建議所有的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如果學習的內容不限於課內知識,一定要選擇入門級遊戲本,甚至是高效能遊戲本。既然題主從這兩台電腦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