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是選自己喜歡的專業還是對口專業

時間 2021-10-23 18:32:23

1樓:Admitpro高階名校直錄

建議綜合喜好程度和未來職業規劃來做考慮,跨專業的話難度會大一些,留國內國外發展也要考慮清楚。教育學和Tesol要好些,具體要看申請院校的要求,GPA、語言成績等都要保證,如果要想拿名校的好專案offer,可以選擇保錄專案,錄到好專案是完全可能的。

現在正規機構的保錄取途徑主要是機構和海外院校合作,幫學生註冊海外學籍,來認證乙個新的成績單,同時免掉語言和考試,再加上軟性背景的包裝和合作院校的教授及名企管出具的推薦信,送你去名校真的不是啥難事。

但保錄取是不保證畢業的,最好是選擇實力範圍內的學校,一般靠譜的機構會評估實力和需求後安排合適的保錄方案。除此之外,我們在選擇機構之前最好提前了解保錄取相關知識,以保證自己在與機構交談時頭腦是保持清醒的,要注意的資訊就包括機構的資質、合同的規範性、保錄的方式等,在簽訂合同之前也可以請專業人士對合同的規範性進行審查,以保證自己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參考以下兩篇文章。

Admitpro高階名校直錄:保錄取——縮短你與名校的距離Admitpro高階名校直錄:國外大學保錄取你真的了解嗎?

大學專業選自己喜歡的還是好就業的

沉默中吶喊 其實這個問題在很多人那裡都是矛盾的,高考的學生可以這麼分,一類是茫然的不知道自己將來想幹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內心的喜好。一類是聽父母的,父母有絕對的支配權,父母讓幹什麼就幹什麼。另一類就是你這種很有自主性,明確知道自己的喜好,但是因為受制於見識,閱歷的約束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充滿了恐慌。在我看...

大學細分專業應該選自己擅長的還是喜歡的?

嘟嘟 喜歡就會有動力去學,即使自己不擅長認真學的話也會不錯的,自己擅長的假如自己不喜歡可能會堅持不下去。你要清楚自己到底喜歡什麼,然後試著自學一下試一試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 沐瑤 擅長的,這樣你會有成就感,成就感多了你就會喜歡上,而且擅長的專業一定也是因為你或多或少有點喜歡的,並且選擇擅長的專業不會...

談戀愛是該選自己喜歡的,還是喜歡自己的?

時光陌人 那是因為有些人會覺得喜歡上乙個人,有一種輸了的感覺,那是一種心理上的階級不平等,並非實質上的,但沒有人喜歡這種不滿的心理狀態。破除被愛比較幸福的自我框架,重拾主動去愛的能力,便是要了解這種心理狀態並非實質狀態,乙個在各方面條件都比另乙個人好得多的人,同樣在追求中面臨比對方缺乏的內在匱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