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了我們學院的籃球隊,但是是末尾加的,現在天天練球我找不到我的存在感,我想放棄籃球了,應該嗎?

時間 2021-10-23 18:33:25

1樓:Bset

存在感與實力成正比。努力練球,提高自身實力,比做什麼都有用,既然你還在這問大家意見,說明你並不想直接放棄,而需要大家給你建議或者鼓勵,堅持下去吧,量變終究會引起質變的,因為我就是這樣。

2樓:小考怡情大考傷身

有的時候放棄真的很簡單,但是你會發現,堅持下來的,更酷!

練球是為了自己變得更強,很多人都是自己在練球,牛羊總是成群結隊!有的時候,孤獨才是常態!不要因為存在感太低而否定自己!

自己悄悄努力,驚豔所有人!不可否置,團隊訓練會讓大家有競爭意識,更加努力,但是自己去練球也是必要的!

3樓:bb機

你愛籃球嗎?這個問題你應該在心中仔細的問問自己的內心。我沒有加入成功,問了學校教練,教練並沒有不認可,自己能意識到自己個兒建模不好,身高和意識還有技術層面確實比不上兩個首發後衛,因為我們學校體育館只對校隊開放,而我依然會抓住空隙去和進入校隊的隊友一起練球,有時校隊他們也進來練球時自己也會尷尬到臉紅,但想要變強只有努力訓練,我的建議就是繼續練下去,放棄真的很簡單,但堅持下去如果不能水到渠成,自己也無怨無悔,而且你這情況拼一拼希望很大呀夥計,相信你自己,沒有什麼應該與不應該,只有自己的選擇是退縮和檢查,相信你在提出這個問題時心中已有了模稜兩可的答案,剩下的就是找到自己內心的答案!

如果櫻木花道沒加入籃球隊,但是仙道來了湘北,湘北的實力加減如何呢?

阿家 櫻木的設定是無法取代的,如果所有球隊都以打敗山王為目標 漫畫裡原文大概是 所有的球隊都以打敗山王為目標向全國大賽進發 有櫻木的湘北是最強的,因為他們打敗了山王。仙道的設定是和宮城與流川重複的,雖然做為控衛可能會在深津面前的效果要比宮城好,即使和榮治在對位上可以55開,那麼湘北也會輸,所以實力點...

如何解決我們院籃球隊的問題?

琥珀裕哥哥 大學裡面的比賽,進攻遠比防守重要,換乙個有籃的後衛。中鋒最重要,提中路,一定要有半截籃,換人都行。剩下的都是防守反擊,陣地戰在連防下很難打。最後一點,這種比賽,只要有乙個絕對強點,基本就贏了。 我不是昭昭 教練肯定有教練到想法 131的落位中鋒落在罰球線上是典型破聯防的手段你的教練把兩個...

我們籃球隊裡五個人我是球隊領袖,是控球後衛,該如何發揮自己的能力?

幼稚的人生 既然你是領袖,你就要組織進攻,我在國外打校季聯賽,一樣也是打雙能衛加小前鋒,我是第六人加上整個球隊隊長,控衛的打法要看你跟隊友長期默契,你的球商,視野還有傳球。我是屬於有三分能力,中投,上籃的乙個球員,我比較全能,可能打法跟你不太一樣,但是如果你是乙個領袖,場下訓練加上默契,跟隊友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