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車,買個多少錢的車比較好?

時間 2021-10-23 18:33:25

1樓:star117

如果考慮換車,那最划算的肯定是買個二手,20萬級別的新車如果二手的話能省個幾萬,個別極不保值的品牌可能直接對折。而且你指標到手之後再賣也賠不了多少錢,現在做精品二手車的不少,什麼諾諾、波哥、小胡啊,都可以看看,重點關注的是能不能遷入北京

2樓:中盛名車大師兄

一年左右的捷豹xel也就二十左右,還是豪華車,無異味,後備箱夠用,操控不是中端品牌能比的,做工用料也紮實,生活品質一下提上去了,面子足夠。

3樓:幽遊小莫

個人認為,預算在家庭一年的收入,如果有贊助或者油補可以適當上浮,如果有房貸或者沒有補助贊助,要考慮車子的持有成本,以及可靠性,保值性,保守一點,畢竟是個代步工具,一般6-8年車的配置就要換代,人們也有了審美疲勞,物質條件的提公升,家庭需求的提高,8年左右就會考慮換車

4樓:淨身出戶

一般15萬裸價內的車足夠了,要撐場面紅旗,賓士,寶馬,20萬-30萬內。車是消耗品,沒必要花太多的資金投資車。房子還有增值空間。或者到銀行換金條保值。

5樓:未來已來

你這種情況現在買車只是過渡等牌照,你這收入支出情況來講買乙個落地20萬左右的保有量大的就行!

原因有三;

第一買車之後不影響生活質量

第二用車成本低,保有量大的車型配件啥的都方便第三二手車容易出手還能賣個好價錢

6樓:大明

如如果你買車,純粹圖實用不考慮做生意撐面子,50萬的年收入,買個20萬出頭的車就夠了。

建議suv,比轎車的空間靈活很多,而且尤其適合放小孩的東西到後備箱,後排的人坐著,可以很順利的從後備箱拿東西照顧小孩。

換我個人可能會選擇crv這種,保值率高的嚇人。

7樓:雅痞

這樣反而好選了,直接Superb330或者380,動力好空間大,最重要是掀背後備箱,放小孩子的嬰兒車自行車啥的再方便不過了,5公尺多的車長,後備箱進深比suv好多了

8樓:圈圈圈圈

還是SUV吧,嬰兒車不好放的。轎車就得掀背,不是很好選。

如果一早就想好以後換電車,那主要考慮保值問題。保值的車有兩類:一類保有量大,說明市場大,但車源也多,賣的時候考慮直接賣車販子比較省事。一類是稀缺,那一開始就不好買到。

如果租車牌,還可以考慮二手,質保期內的車

9樓:一片孤城萬仞山

1歲多的寶寶暫時還用不到SUV,買個主流B級車就可以了。

當然如果你這車要開很久,暢享著未來寶寶大了能夠除去郊外玩玩,預算加點買個中型SUV是個不錯的選擇。AVANCIER,XT5了解下。

10樓:happywen

這種情況可以買個B級汽油車,如果市區開不一定非要suv

可以參考我買車用車經歷

Accord怎麼樣?Accord和凱美瑞怎麼選?詳細記錄Accord混動從提車到用車的所有問題

助聽器壽命是多久,大概買多少錢比較好?

海之聲助聽器河西 一般助聽器壽命5到8年,保養得好會用的更久!買多少錢我也不知道,主要是根據您的聽力以及需求進行選擇的,範圍太廣了,什麼資訊都沒有,是沒有辦法提供精確一點的建議的。 聆聽美好聲音 助聽器正常壽命是5 8年,如果保養的好,有的使用者也能用到10年。買助聽器吧!什麼價位的都有,但建議還是...

抽油煙機多少錢一台比較好?

梅菊 不同價位油煙機的功能 吸力 噪音 油脂分離度 能效等級等也是不一樣的,還有挑選油煙機不僅要看這幾個引數,還看題主的需求,比如是否經常做飯,廚房空間大小,住的樓層是否過高等,題主這什麼也沒說,實在不好回答啊! 忽晚 預算低的話,就兩千左右的煙機就可以了,兩千以下的煙機售後服務 吸油煙能力參差不齊...

買多少錢的車比較適合我?

收入可以啊 東北那個省會啊?結婚不涉及買房的話樓主的收入分期一台主流合資緊湊級車最好了推薦本田杰德CIVIC 豐田卡羅拉雷凌 大眾速騰高爾夫朗逸 福特福克斯 以上都可以去看看看中哪個買那個 新手也可以買一輛二手車練一練我是哈爾濱的感覺不開一年在路上非常緊張尤其冬天 買二手的話可以買保有量大的花冠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