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應該選自己喜歡的,還是喜歡自己的?

時間 2021-05-29 23:03:00

1樓:幸福哥

愛情的有效期是三年,當愛情的荷爾蒙散去都會回歸家庭的柴公尺油鹽。

理性的婚姻是,互相能接受善經營才是正道。所以合適比喜歡更理性一些。

2樓:不能說的秘密

如果有一天要走進婚姻的殿堂,你希望和你攜手的那個人,是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當你還不知道結婚時應該選擇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時,我勸你還是別結婚了,先緩一緩吧。

對於這個問題有困擾到你的朋友,你其實是內心有焦慮,對未來有迷茫,不知道幸福應該是把握在自己手裡,而總想託付於對方。

我們來看一下,結婚時你選擇了乙個你愛的人,你很愛對方,你在對方身上投注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但是你仍然會有不安全感,如果你現在所做的事情,都是無用功呢?

也就是對方並沒有回饋給你想要的愛,因為你愛乙個人時,是你在付出,而對方在接受對方嗎?施總比得要快樂,但是你擔心對方會付出的沒有你多。

這就是選擇你愛的人帶給你的不安全感。

那麼你選擇了乙個愛你的人,你什麼都不用做,對方就特別的愛你,寵你。你只負責貌美如花,他負責賺錢養家,但是你內心也會有一點點的不甘心。

如果你不是和這個愛你的人結婚,而是和另外乙個也愛你的人結婚呢?你有了一種比較的心理,是否在婚後你依然能遇到乙個對你更好的人呢?

而這就是選擇愛你的人帶給你的不安全感。

如果你不能純然的愛乙個人,純然的接受乙個人的愛,我勸你還是不要結婚了。因為總會有比你的伴侶更好的人出現對嗎?

如果你還是帶著比較的眼光,焦慮的心態,反覆計較得失,其實感情是不能量化的。不會是你愛對方百分之九十,對方也要愛你百分之九十。

每個人愛的表達方式不一樣:

一、肯定的言語。在表達愛的時候要給予對方肯定和信心,在言語上支援、鼓勵對方,學會換位思考,為對方著想讓另一半在跟你相處的時候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二、高質量的陪伴。要讓對方能感受到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一心一意的關注、重視,給她全部的注意力。保持肢體的接觸和眼神的交流,能給另一半留下深刻的印象。

三、精心的禮物。給伴侶你們兩個人之間特別的或者是花費心思去準備的禮物,並且凸出為此努力的儀式感,能讓她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意。

四、服務的行動。當另一半有需要你做某件事兒的時候,你要表現出積極並且樂意為她付出的乙個狀態。多主動去做另一半喜歡的事情,處處先想到她的需要。

五、身體的接觸。牽手、撫摸、擁抱、親吻這些愛人之間需要經常表達的行為,要多多表現出來。愛除了要大聲說出來,還要用身體的行動來表現。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所以做不到給你同等程度的愛的回饋。

如果你問我,結婚應該選擇什麼樣的人,我會告訴你,選擇互相深愛著的。你們在婚前要有一到兩年的同居,你們要有磨合,你們才會知道彼此的全部。

也只有當過了磨合期以後,依然感到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那麼再進入婚姻也不遲,因為結婚是為了幸福,而不是傳宗接代。

大學細分專業應該選自己擅長的還是喜歡的?

嘟嘟 喜歡就會有動力去學,即使自己不擅長認真學的話也會不錯的,自己擅長的假如自己不喜歡可能會堅持不下去。你要清楚自己到底喜歡什麼,然後試著自學一下試一試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 沐瑤 擅長的,這樣你會有成就感,成就感多了你就會喜歡上,而且擅長的專業一定也是因為你或多或少有點喜歡的,並且選擇擅長的專業不會...

談戀愛是該選自己喜歡的,還是喜歡自己的?

時光陌人 那是因為有些人會覺得喜歡上乙個人,有一種輸了的感覺,那是一種心理上的階級不平等,並非實質上的,但沒有人喜歡這種不滿的心理狀態。破除被愛比較幸福的自我框架,重拾主動去愛的能力,便是要了解這種心理狀態並非實質狀態,乙個在各方面條件都比另乙個人好得多的人,同樣在追求中面臨比對方缺乏的內在匱乏感,...

結婚物件到底是要選自己喜歡的還是選爸媽覺得合適的呢?

勇往直前 我談了乙個男朋友,但我父母不同意,他們已經相中了乙個男孩子做女婿。但這個男孩子我不喜歡。於是我和我男朋友私奔了。我們倆都是窮光蛋,還一直找不到工作,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最後,他出軌了。我很後悔沒聽父母的話。我談了乙個男朋友,但我父母不同意,他們已經相中了乙個男孩子做女婿。我覺得自己的父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