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應該選擇喜歡的還是合適的人?

時間 2021-06-03 05:20:35

1樓:哎呀呵呵呵呵

希望你能夠及早的做好選擇

我是個男生,如果我知道你跟你所謂的男閨蜜更加的坦白、心靈上更加親密的話,我想是會不太開心的

這些都是潛在的引爆因素

其實的話,你跟你的男閨蜜談戀愛、生活的話並不一定合適,你們只是更加熟悉對方而已

如果真是談戀愛的話,未必還能夠那麼契合

相反,你有個愛你的男朋友,你們還有很長的相處期、磨合期,往前看的話,這種的成長空間更加巨大

所以,果斷把關係理清楚,好好與現在的男友相愛吧

2樓:段段

那個男閨蜜,認識你這麼久,都沒有追你,說明你們之間沒有什麼性的吸引力。

所以才那麼平靜客觀耐心善解人意

感受到自己對異性的性需求的男女,往往會失去常態,他們被一種能量場困擾,不能像普通朋友那樣保持客觀冷靜的立場,愛情如果不跟性的吸引力密切相關,那麼跟友情有什麼區別?

友情再好,不會相互託付終身,不會樂意把彼此的基因結合去生兒育女,願意風雨同舟。

作為乙個好女孩,也許你沒有嘗禁果。要知道,愛情的很多甜美是只屬於情侶的。

那個男閨蜜,就像乙個閨蜜,只是他是男生而已。如果你像我一樣,也有一兩個女閨蜜,也可以無話不談,也都善解人意,合得來,那麼這個男閨蜜跟她們也沒有什麼本質的不同。

3樓:城南花已開

你都不知道結婚選擇什麼以後遇到問題自己不知道怎麼解決別人回答的又能跟你一樣嘛什麼是喜歡什麼是合適

什麼樣的生活才真正適合你,只有你自己明白。我只希望你能在二十歲的時候就找到這個答案,然後努力活得「漂亮」。

你會選合適的人還是喜歡的人結婚?

Miraitowa 我會選擇跟合適的人結婚 就比如說去鞋店買鞋子,你看上了一雙鞋,這雙鞋無論從顏色還是款式你都非常喜歡,但是你的腳碼是37的,可是這雙鞋只有36的了,你猶豫到底買不買,但當你想到穿這雙鞋子時,身邊的人對這雙鞋子的誇讚,你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心想,小了也沒事,穿著穿著就好了。第二天,你高...

結婚的話你們是選擇合適的,還是喜歡的

閃木 兩者皆可。但千萬注意 合適的 絕對不能是 你覺得合適 因為這樣的標準主觀色彩太重,而且絕大多數人對自己並沒有清醒的認知。乙個你喜歡無法自拔的,乙個父母朋友都覺得很適合你的,不管哪個先出現,碰見了就結吧。因為兩者對現代人來說都算難得的緣分。 荒蕪 這個問題就像我幾年前在想,要找個同行業的還是不同...

要跟喜歡的人結婚還是跟合適的人

熱心市民張先生 你想的太複雜了。我們簡單點。1,合適還是喜歡。這兩點並不衝突。你生活中沒遇到喜歡的人,並不代表相親不會遇到。你生活裡沒遇到合適的人,不代表相親不會遇到。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根本不喜歡這個男孩子。僅僅只是因為他家庭條件好,所以你覺得合適。那是不是換個角度來想,如果我有他的這個家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