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喜歡的人結婚還是跟合適的人

時間 2021-06-21 08:05:31

1樓:熱心市民張先生

你想的太複雜了。我們簡單點。

1,合適還是喜歡。

這兩點並不衝突。

你生活中沒遇到喜歡的人,並不代表相親不會遇到。你生活裡沒遇到合適的人,不代表相親不會遇到。

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根本不喜歡這個男孩子。僅僅只是因為他家庭條件好,所以你覺得合適。

那是不是換個角度來想,如果我有他的這個家庭條件,那我跟你也合適?

那是不是可以這麼理解,只要有他這個家境的人就跟你合適?

那這麼說,你是不是懂了一點?

2.大城市還是小城市。

直接最簡單的乙個問題,你能不能扎根?

不管大城市還是小城市。你能不能在當地扎根?能,你才能留下,如果不能,那你憑什麼以為自己可以留下?

現在的一線城市,都有教育限制。要麼有自己的房子,孩子才能讀書。要麼有錢,去私立學校。

你如果沒條件,你憑什麼以為自己能扎根?

扎根不是說你可以生活,說到底,就算個乞丐,都可以在深圳乞討過日子,你並沒有什麼特別。

可是,下一代呢?或者說未來的穩定生活呢?

你如果自己沒有這個條件,給自己下一代在大城市成長,那你的確可以寄希望給另一半。可是,當另一半滿足不了你的時候,你也不可以強壓給他對吧。

所以我的意見是,你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你在大城市有本事混下去,那你有這個能力這個條件要求對方一樣優秀。如果你僅僅是勉強度日,那我覺得並不合適。

3.無關這個問題的回答。

你年齡到了,你的確該重視自己的婚姻大事,但是不代表,從10個8個的相親物件裡挑乙個結婚。

你應該清楚正視自己的情況,擇出合適的物件。其中肯定包括年齡,長相,身高,工作等。

我遇到過1.5的女孩子要1.75的男生。

我也遇到過家徒四壁的女孩子要有房有車的男生。

我不評價什麼,我只能說,根據自身情況去做抉擇,你肯定會遇到優秀的人。

至於這種人是否合適,或者說你會否喜歡,就由你自己的心意決定。

我相信,真的好的人,會有他的閃光點吸引你。

跟愛的人結婚還是跟合適的人結婚更幸福?

卡西 什麼是合適?我都已婚多年了,依舊不清楚究竟什麼算得上叫合適。反正我和老公都是因為愛情結婚的。你說的幸福,是什麼樣標準的幸福?因為每個人理解的幸福不一樣。經濟基礎,是一定需要的,因為經濟基礎真的會決定上層建築。兩個人三觀不太吻合也沒關係,可以慢慢磨合,但三觀差的比較大,那還是算了吧,因為磨合期,...

會跟喜歡的人結婚還是門當戶對的

晴天雨天 這真的很難回答。比今天晚上吃什麼還要難以抉擇,多數幸福快樂長大的女生會嫁給自己喜歡的人,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缺,只缺乙個童話愛情故事,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也有一部分女生會比較理智 男生更理智,身邊不少男生甩掉戀愛的女生,選擇門當戶對的女生結婚 uain 以我自己來說吧!我覺的自己是很...

跟不喜歡的人結婚要怎麼生活下去?

聆聽線上 既然感覺到不喜歡了,就是清楚自己的喜好,能結婚,說明當時不是討厭,沒有完美的婚姻,自己的選擇,怎麼也要證明一下,從新開始婚後戀愛,結婚前要多看不足,結婚後多看優點,最壞的結果無非是離婚,那也要多挖掘婚內相處之道。 lulu 愛情vs麵包,選擇左右為難。這種難題真是折騰人,其實選哪個都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