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合適的人還是喜歡的人結婚?

時間 2021-06-07 13:25:50

1樓:Miraitowa

我會選擇跟合適的人結婚

就比如說去鞋店買鞋子,你看上了一雙鞋,這雙鞋無論從顏色還是款式你都非常喜歡,但是你的腳碼是37的,可是這雙鞋只有36的了,你猶豫到底買不買,但當你想到穿這雙鞋子時,身邊的人對這雙鞋子的誇讚,你毫不猶豫的買下了,心想,小了也沒事,穿著穿著就好了。第二天,你高高興興的穿著它去上班,走了一路,這雙鞋子夾的你腳疼,但你為了美還是忍了下來,穿了幾次之後,你的腳已經被這雙鞋子磨的起水泡,於是,你換了另一雙合適的鞋子,過了幾周,當你再次看到那雙讓你腳起水泡的鞋子時,你開始怪自己,為什麼要買這雙不合腳的鞋子,因為它,自己的腳起了水泡,遭了這麼多罪,當你拿起這雙鞋子時,你發現,它好像沒有買時那麼好看了,因為它被自己的腳撐變形了,你覺得把它捐出去。

鞋子就像是婚姻,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婚姻是一生的事情,要理性選擇。

2樓:狐狸花

合適的。我覺得過得幸福與否關鍵還是看自己,與結婚物件有關,但關係沒有那麼大(也要慎重選擇)。合適的人會一定程度上降低生活的難度,生活已經這麼不容易了為什麼還要給自己增加障礙呢。

喜歡的人不一定能喜歡一輩子,雖然有很美好的日子,但最終幸福是自己找的,與合適的人也不會差到哪兒去。最好還是喜歡上合適的人,既喜歡又合適不是更美好麼。

你會選擇你喜歡的人結婚還是喜歡你的人結婚

Laura 喜不喜歡不重要,合適最重要。可能我比較現實,我的結婚物件必須和我是利益共同體,雙方都能給彼此提供價值。除此之外,我更加喜歡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 糖不甜 遇見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很難 遇見乙個喜歡自己的人也很難 兩情相悅更是為難 所以遇到喜歡的就勇敢去追吧 說不定你喜歡的剛巧也喜歡你呢 前...

你會選擇乙個,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結婚並說明理由?

十二故里 結婚不是人生的必選題,希望找個相互喜歡的人結伴同行。如果沒有,那就好好愛自己,好好生活。不需要隨波逐流,沒有什麼年齡就一定要結婚。結婚應該是相互喜歡,因為人生苦短。再說一句 愛情是奢侈品,不是每個人都能買的起。 人從眾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單相思的婚姻最終會傷害努力付出的那一方,這種婚姻死亡...

要跟喜歡的人結婚還是跟合適的人

熱心市民張先生 你想的太複雜了。我們簡單點。1,合適還是喜歡。這兩點並不衝突。你生活中沒遇到喜歡的人,並不代表相親不會遇到。你生活裡沒遇到合適的人,不代表相親不會遇到。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根本不喜歡這個男孩子。僅僅只是因為他家庭條件好,所以你覺得合適。那是不是換個角度來想,如果我有他的這個家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