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大家,結婚是要和喜歡的人結婚,還是合適的人結婚。什麼是婚姻?

時間 2021-10-15 23:01:48

1樓:

僅我自己來說,我還是會選擇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就是彼此都喜歡的。因為我不認為婚姻中有絕對的合適的人,短暫的合適也抵不過未來的種種事情,相比之下我還是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但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的前提就是: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去埋怨任何人,也不要後悔,因為是自己選的。自己選的就不後悔,因為都是成年人了,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和能承受自己所做的決定這是很重要。

我也不會因為乙個男人沒錢而分手,但是我會因為乙個男人不上進而分手。因為我認為人窮不會窮一輩子, 但是不上進是無法改變的,妄想改變乙個人比登天還難。現在的我們處於從上一代的封建社會進化來的孩子,受夠了父母或爺奶輩的重男輕女以及各種世俗眼光,總想解脫,想擺脫枷鎖。

其實我們應該更清晰的認知每個年齡段應該做的事,以及應該接受的心態。婚姻,沒有絕對的完美和合適,但是我選擇的無論是有錢的還是沒錢的, 無論是高矮胖瘦,還是什麼,我都會告訴我自己,選擇了就不要埋怨,選擇了就要好好經營,如果走到無路可走的時候我也會灑脫放手。因為無論哪種結局,幸福也好,不幸也罷,都是自己買單。

我要買單的心甘情願,痛痛快快。

2樓:

首先要喜歡,至少看得順眼,其次要合適。價值觀基本類似,這樣婚後溝通比較少矛盾。婚姻說白了是文明社會的產物,就是一種規則。

3樓:燕子

如果是遇到了喜歡的人,又糾結適不適合結婚,其實是對於對方有些方面不滿意的狀態,喜歡的會慢慢磨合成合適,我始終相信這個真理,如果不能磨合到互相遷就互相包容的相處模式,只能說明不夠喜歡,那又何必糾結呢?

當然最歡喜的就是遇到的這個人,既喜歡又合適,這是積攢了一輩子的運氣換來的,有的人天生就是有好運氣,

如果沒遇到非他不可的人,可以選擇找乙個合適的,畢竟在一起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任何熱情都要歸於現實生活的細節、瑣碎。

4樓:嘿xxx

合適並不是選擇喜歡就過不好日子,但是絕大部分靠喜歡結婚的人突然有一天把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一系列問題帶進自己的感情中那就不是那麼好解決的

當自己喜歡的人或者暗戀的人,突然要和別人結婚是什麼一種體驗?

三藏 聽到訊息的時候有一剎間,整個人有點放空。很清楚的感受到心臟那塊位置空了。我沒有哭,沒有放任自己買醉。依然還是整點下班,上班,和同事說笑,和朋友聊天。什麼都沒變,不想閒下來,閒下來的時間一定會想著這個訊息,覺得什麼都空了。 心裡暖暖的,有一種不同於小鹿亂撞的激動。昨天,昔日的少年結了婚。我想親眼...

是否一定要和很喜歡的人結婚?

雨做的雲 不一定,很喜歡的人可能就是乙個人渣。他對你的那一面可能就是演的,目的就是騙炮或者錢財。這世道渣男太多了不得不防,誰知道你喜歡你那個就不是渣的。想起了期待值理論 愛乙個人對他結婚因此期待值很高,沒那麼愛期待值沒那麼高因此沒那麼失望。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是的,一定要和喜歡的人。因為不喜歡看不上的...

請問下大家,遇到惡意攻擊你的人,怎麼回擊才能酷到死?

韓哈尼丶 咋說呢,人家指出了你的缺點,而且是 她們 說明看不慣這些的不是她乙個人,你為什麼不想知道你讓人難以接受的缺點呢?而且你上來就說人家 狗日的 感覺你言語很惡毒,該怎麼回擊?應該是先讓自己變得優秀吧。 Li1RuI 以牙還牙是在同一層面上的 很明顯你們不一樣所以如果一樣罵人的話會很low噢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