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是選喜歡的人還是適合的人?

時間 2021-06-01 20:48:04

1樓:南山

多給B一點時間,但是先要解決異地的問題,我感覺B才是你的真命天子。不要相信偶像劇裡你的王子是坐著白馬來的,對你好把你放心上三觀契合的人才是最合適的。

2樓:無感

我覺得為了長遠,b 吧,我和我老公都是被家裡逼著相親的,初時啥感覺沒有,屬於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那種,可是慢慢的卻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他包容我的調皮搗蛋加脾氣古怪,我也包容他的一些缺點,我倆現在都快分不開了,反正即使每天都住一起,可還是覺得不夠,每天都要發資訊膩歪一下,所以我覺得b 好,我們現在結婚了,我們還有了乙個共同的寶寶,所以蠻好的,說真的,如果a 真心喜歡你,他會為你改變,甚至會為你好好說他父母,然而看你這樣問,說明他沒有過吧,而且你嫁過去真的會很累的,要知道結婚意味著女孩子第二次投胎,所以慎重,妹子

3樓:東方慧

其實所有人給你的答案,無非還是AB兩種,最終你還會回到矛盾的原點,不知道該做怎樣的選擇,因為無論你選擇哪乙個人,你都會留有遺憾,或者說都會難以割捨。結婚到底該選擇怎樣的人呢?喜歡肯定是首位,如果你從內心就不喜歡對方,不能投入感情,那麼,在漫長的日子裡,生活就很容易變成重複枯燥的生活,最終讓你無法忍受。

同樣對方也無法感受到你的愛,他也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

但選擇乙個喜歡的人,你又會面臨諸多現實的問題,而你不願意去面對這些問題,所以,這就成為你糾結的主要原因,因為你想完美,想沒有任何風險,不願意做出割捨,自然你的矛盾就無法得到解決。

結婚到底是該選喜歡還是合適的人呢

合適的人。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過著也沒啥意思 你從合適的人裡面挑個更喜歡的不就好了。哪那麼多矛盾。喜歡並一定合適 但是合適的人能大概率的陪你走完這一生 結婚選擇的不僅要能喜歡,而且要是乙個合適的人。如果只是喜歡但並不合適,也許結婚後會矛盾百出,最終因為不想協調而矛盾激化導致離婚分手。反過來,只是合適...

結婚到底是要找喜歡還是適合?

鋰解者唐小林1 當然是選適合的,您認為適合才會愛她。愛,就是想要和乙個人共同生養後代。生命的意義在於繁殖。婚姻是共同生養後代的關係。結婚就是要先乙個人共同生養後代的人,這個人必然要求是適合共同生養後代的人,也是因為適合您才會想要和乙個人共同生養後代。因此結婚就是選適合的,您認為合適才會愛。結論 選適...

女生結婚,到底是適合自己重要還是自己喜歡重要?

櫻桃小丸犢子 適合自己的吧,因為你喜歡乙個人,你對人家的喜歡是會變少的,會隨著她的小脾氣,大脾氣越發不喜歡她,所以你還不如一開始就別禍害人家 LV先生 這個還是在於你自己的感受。重要 是要有乙個標準的,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重要 都有著不同的標準。通俗點說,假如你現在很餓,那麼對於你來說,乙個能充飢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