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是該選喜歡還是合適的人呢

時間 2022-01-18 20:19:35

1樓:李敏

合適的人。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過著也沒啥意思

2樓:崗崗會努力學習的

你從合適的人裡面挑個更喜歡的不就好了。哪那麼多矛盾。

3樓:羅生門

喜歡並一定合適

但是合適的人能大概率的陪你走完這一生

4樓:申滬阿甬

結婚選擇的不僅要能喜歡,而且要是乙個合適的人。如果只是喜歡但並不合適,也許結婚後會矛盾百出,最終因為不想協調而矛盾激化導致離婚分手。反過來,只是合適但並不喜歡,會因此造成夫妻生活沒有因為喜歡而產生的激情,生活變得枯燥乏味。

因此,結婚需要喜歡+合適才行。

5樓:檸檬酸

結婚合適更重要,他懂你,理解你,關心你,呵護你,在生活中很重要

6樓:輕語

合適的,十多歲選了喜歡,過了25歲選適合的

7樓:可愛糖果

適合能一起生活,喜歡包括太多,有些人有些物,有些事慢慢的就不喜歡了。

8樓:獨行者

為什麼不能把合適的變成喜歡的,或者把喜歡的養成合適的呢?

9樓:花花

都考慮,合適說明不討厭,也是喜歡

10樓:木木

我的回答是合適的人。你喜歡的人你有說家庭觀和價值觀不一樣,這會導致婚後很多矛盾,如果他要是乙個能比較包容謙讓你的人,你們之間出現問題還比較好解決,如果不是那麼你的喜歡會因為這一次次的三觀不合導致的矛盾爾減少

11樓:亮了

如果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很久了,那說明對方即是你喜歡的人又是合適的人,因為喜歡只是最初印象,你可能會因為喜歡對方,所以包容對方,但是如果對方有很多缺點,你再喜歡最後肯定也會慢慢消磨殆盡。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不僅僅是喜歡就夠了,生活最終還是歸於柴公尺油鹽中,所以日常中,你不可能一直帶著喜歡的濾鏡看待對方,因為再喜歡都會有疲倦的時候,有一瞬間會有所懷疑。

但是如果選擇喜歡的人,可能對方和你想象中的有些不一樣,你會發現,原來對方和我看到的當初喜歡的感覺這麼不同,然後兩個人的分歧可能會很大,你想東ta想西,兩個人不搭嘎。可能在生活中造成一些矛盾,到時候更加心力交瘁。

如果兩個不能共存,就選合適的吧。合適的人和你的頻率在一起,雖然不能說百分百,但是起碼大部分都一樣,所以生活中可能會更加輕鬆一些。

僅個人觀點

12樓:lllliyyqx

剛嫁的人,嫁的是喜歡的人,談了六年的人,但是誠心答題,還是找合適的吧

13樓:閒兒

因為喜歡才會合適,因為合適才會喜歡

14樓:冰橙汁兒

這個選擇在於你自己的條件。

如果你能力強,自我強大,就選喜歡的。

如果你普通人,內心搖擺,就選合適的。

結婚到底是選喜歡的人還是適合的人?

南山 多給B一點時間,但是先要解決異地的問題,我感覺B才是你的真命天子。不要相信偶像劇裡你的王子是坐著白馬來的,對你好把你放心上三觀契合的人才是最合適的。 無感 我覺得為了長遠,b 吧,我和我老公都是被家裡逼著相親的,初時啥感覺沒有,屬於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那種,可是慢慢的卻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他包容...

結婚到底是選擇喜歡還是門當戶對?

荊思天 我覺得門當戶對的喜歡才會長久,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不一樣很難過下去。但是也有些能hold住的,不把婚姻當婚姻,看做是自己家庭的跳板,但女人一定得自食其力,永遠不要想著靠男人養活。 我很好 門當戶對的喜歡,我日常圈子,還沒有遇到門戶差距很大的,所以沒辦法回答。但是想想,門當戶對更容易培養一致的三...

結婚物件到底是要選自己喜歡的還是選爸媽覺得合適的呢?

勇往直前 我談了乙個男朋友,但我父母不同意,他們已經相中了乙個男孩子做女婿。但這個男孩子我不喜歡。於是我和我男朋友私奔了。我們倆都是窮光蛋,還一直找不到工作,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最後,他出軌了。我很後悔沒聽父母的話。我談了乙個男朋友,但我父母不同意,他們已經相中了乙個男孩子做女婿。我覺得自己的父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