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是要找喜歡還是適合?

時間 2021-06-02 13:32:54

1樓:鋰解者唐小林1

當然是選適合的,您認為適合才會愛她。愛,就是想要和乙個人共同生養後代。

生命的意義在於繁殖。

婚姻是共同生養後代的關係。

結婚就是要先乙個人共同生養後代的人,這個人必然要求是適合共同生養後代的人,也是因為適合您才會想要和乙個人共同生養後代。因此結婚就是選適合的,您認為合適才會愛。

結論:選適合的,您認為適合的才會愛她。

2樓:香儂之外

哥,她們都喜歡你嗎?談戀愛靠直覺吸引,很微妙,能走在一起就很不錯了,能互相信任相互扶襯更難,看家庭,也要談了以後看,你能看上的,她們也能看上你的正面你們家庭相差不大,那個相對自己有幫助的想法也得看那個人靠不靠譜願不願意幫助你。

3樓:平湖三嫂

如果家裡還不怎麼催婚,感覺你再等等,因為看你寫,這幾個都不是你的真命天女。

感覺你的家境應該還不錯吧,你看思聰還沒結婚呢,急什麼。

既然不缺錢,咱就可以講點感覺不是,不然,活著多沒意思啊。

4樓:幸福顧問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到你的內心會有些衝突,想要關注愛情的感覺,好像也沒有辦法不關注物質,當關注物質時會覺得自己太世俗所以又會將自己往感覺上推,可是從曾經的戀愛中又發現感覺也並不是那麼可靠,所以內心無法確定擇偶標準和方向。

可能你的內心很希望找到乙個如童話中「從此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生活」的那個物件,期望著和自己結婚的人能一直幸福白頭,是的,每個人都很渴望這樣的生活,你也一樣。

但是,婚姻生活並不會如我們想象般的那樣簡單,無論在婚前如何精挑細選,在以後的生活的都會面對多多少少的矛盾和衝突,可能你會害怕這些矛盾和衝突,但其實兩個人的關係有時候是因為有這些矛盾和衝突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兩人心與心的距離才能更近。

我們每個人一生都是在不斷了解自己的過程中,而愛情就是乙個讓你有想要了解對方了解自己的一根導火線。

愛情是一種感覺,而非能用頭腦來分析和對比的,所以只有你和對方在一起時用心感受自己是否愉悅?是否舒服?才能知道你們是否有愛情的感覺

5樓:城南花未開

所有過來的人,對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想通了,和誰過都是過。

個人覺得:對普通人而言,合適大於愛情。畢竟我們缺的是麵包,而不是愛情。換句話,有麵包的才有資格選愛情,論愛情的都是麵包都不夠的人。

身邊事例:沒有人會降低生活優越度去

6樓:Kelly

誰都這樣來一遍。哪個動心約哪個,哪個拒絕你就暫停。如果2個以上都心動就同時交往。直到你確定心裡哪個最愛,然後和她專心戀愛,和別人分手。以上流程不要超過2個月。

戀愛1-2年可考慮結婚。如果失敗,就在找。

7樓:七彩雲上小鬼

難道喜歡不是適合的基礎嗎,什麼時候成了適合的對立面,難道不喜歡的才是適合的嗎?你的適合是什麼意思?

你結婚是為了什麼?利用別人的家庭別人的工作能力發展公司?那你舉辦個大型招聘會就行了吧。不要打著結婚的幌子欺騙小姑娘。

不管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希望你都能保持你自己。不要成為長輩手中的木偶。不要為人類的悲哀再加磚添瓦。

8樓:Lady丸子啊

你這是上街撿錢包來了?說得跟皇阿瑪幫你選妃似的。

你約會一不看人品,二不看相處情況,乙個只是看臉喜歡,剩下的是對你家庭有利,你結婚的誠意在那裡?你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嗎?

你乙個都不愛,就別害人家女孩子了好嗎?

哪個女孩是想跟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結婚,還要為男方家裡做出巨大貢獻?

你當女的都是弱智嗎?

看了一圈居然沒乙個批判你的,哎,這破乎,吃棗藥丸。

9樓:西瓜婆婆醬

你這樣的行為注定了你就只能找個適合的,大家把條件往台面上一擺,合資一樣,你出多少我出多少,你能給我什麼我能給你什麼,家裡長輩幫忙權衡利弊一下,列個條目,說個清楚,皆大歡喜,該怎麼著怎麼著。

真的喜歡是容不得太多的算計的,要是你真的喜歡對方,你也不大能接受她跟你約會的時候還吊著其他ABCD男吧。

你現在這樣的行為,似乎對感情也沒有太當回事,字裡行間看著有點迷茫和不甘心,不行你就先別結了,不結婚又不會怎麼樣,留個幾年時間給自己去成長,說不定到時自有答案。

10樓:嗯嗯嗯

找合適,但是不排斥的吧?!

人們常說感情可以培養,所以,找乙個不排斥的,方便以後培養感情。

人們又常說,日子過的久了,愛不愛也沒有那麼重要了,所以,找合適的比較靠譜。

但是,以上都是理論,都是其他人的經驗。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這個答案可能並不適合你。

綜上所述,不用糾結,船到橋頭自然直。順其自然唄。發愁也沒用,想的再多用處也不大

11樓:狐娜娜94

就不能找個喜歡又聊的來的嗎?跟A話題多,但是聊完她喜歡的基本就不回資訊了,你會強調這一點說明你在乎,你們倆話題還沒有多到讓你覺得她很漂亮的地步。所以,等等唄,結婚著什麼急?!

12樓:四斤卷宗

我覺得兩個條件都要符合吧!

我認為,既然你能這麼分析現在你接觸的四位女性,這四個女生兩點都不符合。

關鍵的問題是,對方女生是怎麼想的,你選A女她願意跟你結婚麼?結婚可是雙方的噢。

不要以為你想選誰,她就願意跟你走一輩子。

結婚到底是選喜歡的人還是適合的人?

南山 多給B一點時間,但是先要解決異地的問題,我感覺B才是你的真命天子。不要相信偶像劇裡你的王子是坐著白馬來的,對你好把你放心上三觀契合的人才是最合適的。 無感 我覺得為了長遠,b 吧,我和我老公都是被家裡逼著相親的,初時啥感覺沒有,屬於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那種,可是慢慢的卻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他包容...

女生結婚,到底是適合自己重要還是自己喜歡重要?

櫻桃小丸犢子 適合自己的吧,因為你喜歡乙個人,你對人家的喜歡是會變少的,會隨著她的小脾氣,大脾氣越發不喜歡她,所以你還不如一開始就別禍害人家 LV先生 這個還是在於你自己的感受。重要 是要有乙個標準的,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重要 都有著不同的標準。通俗點說,假如你現在很餓,那麼對於你來說,乙個能充飢的食...

結婚到底是選擇喜歡還是門當戶對?

荊思天 我覺得門當戶對的喜歡才會長久,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不一樣很難過下去。但是也有些能hold住的,不把婚姻當婚姻,看做是自己家庭的跳板,但女人一定得自食其力,永遠不要想著靠男人養活。 我很好 門當戶對的喜歡,我日常圈子,還沒有遇到門戶差距很大的,所以沒辦法回答。但是想想,門當戶對更容易培養一致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