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應該堅持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還是跟父母覺得合適的人結果?

時間 2021-06-07 09:53:58

1樓:程式猿

跟合適自己的人結婚。

1、人的感情是多變的,你現在喜歡的不代表你以後也喜歡。

2、父母只看到了對方想讓他們看到情況,而實際上是什麼樣子誰也不敢保證。

2樓:橘子

這麼說吧,就算你父母說的非常對,而且你按照父母的要求作出選擇,並且過的很好。你依然會想著你喜歡的人,你會意難平。如果你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過的開心當然一切都好,一旦過的有不如意的時候,你就會想要是當初聽父母的就好了。

3樓:詠小山

你難道在腳踏兩隻船?如果你是個理性的人,那就尊重自己的感覺,如果特別感性,那就不妨聽從父母的意見,但是前提一定不是毫無好感。

4樓:DIDI

你覺得合適就好,我和我前男友在一起將近四年,他的家裡條件不是很好而我和他在一起不圖別的只為了他對我好。

父母見他第一面就表示「不行,這個男孩沒有擔當、沒有上進心、不定性」。我不聽我只知道他對我好就夠了,家裡人紛紛勸我「當你圖乙個人對你好的時候你要明白,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什麼都沒有了」

後來,他走了!我什麼都沒有了!

5樓:知乎使用者

跟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不要一直慣著父母。雖然他有養育之恩,但他給你介紹乙個你不喜歡的,你們兩個也非常容易鬧矛盾,然後他也不了解你,會一直傷害你。所以有些事不要聽父母的也要自己做做,主動。

到底是要做自己,堅持自己呢,還是要做那種處事圓滑,情商高的人呢?

一一壹 一檔節目 朋友請聽好 裡面何老師提到差不多的問題,他說的很好,讓我也受益匪淺。其實吧,按照以前的我來說,一定是選擇前者。我要堅持自己的主張,自己的觀點,不喜歡阿諛奉承,不喜歡左右逢迎。說話也直來直去,不好就是不好,我不想為了去討他人的歡心而說違心的話。開心 難過都擺在臉上,對他人的態度憑心情...

人到底是堅持自我還是挑戰自我,改變自己?

培訓師胡一夫 挑戰自我,不斷走出舒適區。心流體驗 妙處在於,做事情本身變成了我們最終的目的,即過程目的化,而且處在這種體驗的時候,我們自動進入了自己的最佳狀態,這往往也是自我成長最快的時候。給你講個我培訓課上常用的案例,會給你如何挑戰自己,來點啟發 他是一位生產線上的裝配工人,名叫里科,他每天的工作...

結婚到底是選喜歡的人還是適合的人?

南山 多給B一點時間,但是先要解決異地的問題,我感覺B才是你的真命天子。不要相信偶像劇裡你的王子是坐著白馬來的,對你好把你放心上三觀契合的人才是最合適的。 無感 我覺得為了長遠,b 吧,我和我老公都是被家裡逼著相親的,初時啥感覺沒有,屬於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那種,可是慢慢的卻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他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