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喜歡的人重要還是喜歡你的人重要呢。?

時間 2021-05-30 22:56:54

1樓:

當然是我喜歡的重要,我喜歡代表我在乎,值得我喜愛。這樣的喜愛也能讓自我更有滿足感。

喜歡我的呢,把握太足了,沒有挑戰性。

匿名吧,怕了...感覺好賤hhh

2樓:小十二

喜歡的人重要吧。大一的時候,喜歡乙個師兄,我會為了他去改變自己,去努力學習。因為他很優秀,所以我為了讓自己配得上他,一直努力學習,經常泡圖書館。

知道他是圖書管理員,我還經常製造一些和他的偶遇。因為心裡把他看的很重要,才會想要努力改變自己。後來我漸漸知道他不喜歡我,於是慢慢學著放下。

過去兩年了,現在還是會時不時想起他。也有一些男生來表白,為了脫單,自己也嘗試著去跟別人去約會。但是,對於不喜歡,沒感覺的人是真的無法覺得他重要。

至少他的付出,我可能無法給予同樣的回應。所以,以後我還是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當然如果他不喜歡我,我也不會糾纏。而我不喜歡的人,我也會盡早說清楚,不耽誤彼此。

3樓:kurumiiiii

本人感情潔癖。 談戀愛的話兩種情況都有過。

和喜歡的人談,患得患失,總害怕會失去對方,猜忌心越來越重;

喜歡你的人則負罪感歉疚大於戀愛的甜,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況且只因為「喜歡你」這一點,是毫無意義的,「喜歡你」是因為你可愛,而這一點是對方隨時可能收回的,我個人並不會把希望寄託在沒上保險的事物。

如果是談婚論嫁的話,合適的人最重要,可能互相不曾心動,但是結婚後更多的是勝似親人的責任,戀愛的一時衝動是維持不久的。

4樓:是知也

目前你可能會覺得喜歡的人重要,但當你事隔經年,回過頭發現,喜歡你的人更加重要

就像劉若英在《親愛的路人》中唱到:「那時候只懂得愛誰最多,忘了誰最懂得愛我」

5樓:好先生

都重要,美好的愛情是互相喜歡和疼愛,當然這裡邊可能會是一方對另一方的喜歡和疼愛更多一點,只有雙方的喜歡,才可能長久,只有一方,大多不被珍惜,或不珍惜,別耽誤自己,也別耽誤別人

6樓:阿卡貝拉來信

我一直認為是喜歡自己的人重要,但我在現實生活中卻相反,對待自己喜歡的永遠放不下來,永遠覺得他是第一位,但是親身經歷發現如果喜歡的那個人不喜歡自己的話會很沒尊嚴,一味討好乙個你覺得重要卻不把你看重的人,還不如和那個看重的那個人好好相處

7樓:Haniapaya

自己最重要

可能你會覺得這個回答沒點水平,但是我覺得是這樣的。

你喜歡的人,可能沒結果,還遍體鱗傷。幹嘛要把自己弄得一身傷?對自己好點,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什麼都會有啊。

8樓:做夢的周周

我的觀點是,喜歡你的人重要。首先你喜歡的人,你肯定會對他好,但是你必須承受他可能不喜歡你,不珍惜你的好的後果,甚至可能傷害你。其次,喜歡你的人他肯定會對你好,對你格外的珍惜,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不要隨意辜負任何乙個珍惜你對你好的人,即使你不喜歡他,但也不要傷害他,世界這莫大,人海中能有一人對你好,需要我們去珍惜。

不要隨意踐踏別人對你的好。這句話不管是友情,愛情都實用。最後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那在這種情況下就是你喜歡的人就比較重要了,而那個喜歡你的人,你雖然不喜歡但也請不要任意傷害他。

9樓:被養豬耽誤了的網

別說話,用心去感受,問題已經不重要了,感覺這些純屬瞎編

我:當然是喜歡我的人重要了。

假設: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我受委屈;我喜歡的也喜歡我→完美;喜歡我的人重要→Ta不會受委屈,perfect。

10樓:勺子準備好了

不請自來……昨天半夜做了乙個夢,夢見嫁給了喜歡自己的人,還生了孩子。夢境中,一邊是喜歡的人在那裡悲傷,兩眼淚汪汪的望著自己。看著他難過,心很疼,想去擁抱他。

另一邊是喜歡自己的人,一臉期待和溫柔的看著自己,頓時心中又湧起一絲愧疚。我想去擁抱喜歡的人,但是對我很好的喜歡我的人怎麼辦?心疼與愧疚互相交織,那種無力感無法形容……醒來後,一身的冷汗!

喜歡的人,肯定很重要,傷他等於傷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如果對自己還有所付出,那種愧疚感和負罪感也同樣折磨人。

11樓:堤喀

這個問題要分情況吧。

如果只是談戀愛,那就是選擇我喜歡的人,因為這樣子會開心。

如果是談婚論嫁的地步的話,我會選喜歡我的人,因為我不想自己受委屈,喜歡我的人對我好我也會對他好,我喜歡的人若是不喜歡我的話那就對雙方都不好。

寧可錯殺一千,也絕不放過乙個。既然不知道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那就從根源上杜絕後患,找乙個喜歡你的人吧,對雙方都好。

到底是要喜歡你喜歡的,還是要選擇喜歡你的人?

大概是你的小可愛 喜不喜歡不代表關係優劣 也不意味著是否能長久 而是對路子的人 溝通阻礙本身就少 有多不喜歡 也都不反感 取決於雙方有腦程度 思路是否匹配 喜歡屬於一時幻覺 要麼對方優於你 要麼看著順眼 要麼就是他人口中形象好 或者和曾經自己相似 或者是自己想成為的人 大部分不靠譜 個人觀點 明海 ...

結婚到底是選喜歡的人還是適合的人?

南山 多給B一點時間,但是先要解決異地的問題,我感覺B才是你的真命天子。不要相信偶像劇裡你的王子是坐著白馬來的,對你好把你放心上三觀契合的人才是最合適的。 無感 我覺得為了長遠,b 吧,我和我老公都是被家裡逼著相親的,初時啥感覺沒有,屬於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那種,可是慢慢的卻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他包容...

女生結婚,到底是適合自己重要還是自己喜歡重要?

櫻桃小丸犢子 適合自己的吧,因為你喜歡乙個人,你對人家的喜歡是會變少的,會隨著她的小脾氣,大脾氣越發不喜歡她,所以你還不如一開始就別禍害人家 LV先生 這個還是在於你自己的感受。重要 是要有乙個標準的,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重要 都有著不同的標準。通俗點說,假如你現在很餓,那麼對於你來說,乙個能充飢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