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馬來西亞讀博靠譜的留學中介有哪些呀?

時間 2021-06-21 08:05:31

1樓:湯湯博士

我們是博士團隊,公司由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留學歸來的博士創立。除了基礎的院校匹配,達標保錄取,更提供學術輔導可以輔助您盡快畢業。

2樓:Zora

這個其實不防你自己多詢問幾家機構看看哪一家的顧問老師給你整體感覺不錯靠譜!因為和你直接產生掛鉤的就是機構的顧問老師。當然本地機構可能是首選,因為怎麼說呢,畢竟是本土機構,不可能像在國內遇到的一些機構那樣,只能做申請,後續涉及到學校的事情一概不知,一概不管,完全沒有後續服務,並且對學校真實情況根本不了解,對於本土機構來說,各個機構的優勢可能就是直接對接學校,對於學校情況更清楚,還有就是工作人員基本都是有過馬來西亞留學經驗的留學生,所以對於留學這件事更能感同身受吧!

如果你是準備來馬來西亞讀博,你是對馬來西亞留學已經有一定了解,還是不怎麼清楚呢?如果你要讀博的話,最好你的本科和碩士專業是一致的,然後申博專業也是一致的,這樣申請上難度會比跨專業小一些,既然要讀博,就要明確一下自己的目的,是為了什麼讀博,有的人為了學術,有的人是為了工作,讀博期間自己的時間成本已經規劃好了嗎?當然留學還有乙個必備因素雅思或者托福成績吧!

3樓: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害,我又不請自來了

我帶著我千軍萬馬的馬來西亞留學的成功拿到offer案例走過來啦!

更多的馬來西亞讀博的成功offer案例可以移步 @考博圈 哦

我們不會一上來就推薦你去所謂的私立大學,把每位同學送往自身能進的最優秀的學校是我們的責任,請帶著自身的學術背景和一百分的信任來找我吧,請讓我在你留學的路上做你的指路燈~

考博圈:馬來西亞留學【504期】馬來西亞理工大學(技術與職業教育)offer來了!

考博圈:馬來西亞留學【501期】馬來西亞理科大學(教育心理學)offer來了!

考博圈:馬來西亞留學【429期】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博士(護理學)offer來了!

考博圈:馬來西亞留學【368期】馬來亞大學博士(教育學)offer來了!

考博圈:馬來西亞留學【470期】馬來西亞理工大學博士(土木工程)offer來了!

考博圈:馬來西亞留學【462期】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博士(教育學)offer來了!

4樓:Monchhichi

個人不太建議去馬來西亞讀博士,除了不咋花錢,其他的真沒啥好處了,回國認可度極低。

如果是想去海外讀博士,經濟上又很緊張的話,推薦去歐洲大陸的國家即可,絕大部分都不要學費,生活費的話義大利,西班牙還有一些東歐國家的學校會給獎學金,並且本身在這些國家的生活費就不太貴。

5樓:金甌

我目前是在馬來西亞讀研,先不要找中介,找在馬學習的學生了解學校,我們都比較熟悉,可以給予你意見,真心想要申請來讀的話可以給你幫忙辦理,都是學生嘛肯定心有靈犀的哈哈

6樓:MySino

您想申請哪所學校呢,我們可以幫您申請,這邊的老師都是海外高校研究生畢業,50%以上是馬來西亞留學回國的,具備多年申請經驗的

想去馬來西亞留學,有靠譜的中介推薦嗎?

乙隻眠羊 一 避免 畫大餅文學 什麼是畫大餅呢?就是不參考你的實際情況,只向你保證某某名校一定可以錄取等,但是這樣做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一家負責任的留學中介機構,一定會根據學院的實際情況及未來發展來推薦學校及專業的。所以人都想上名校,但並不見得適合所有人,所以選到適合自身水平的學校及專業就尤為重要。如...

去馬來西亞留學比較靠譜的大學有哪些?

思特雅大學留學服務中心 教育學和工商管理這兩個專業很多院校都有開設,主要看你對於院校的選擇,如果想選擇學術型的可以選擇公立大學,偏社會就業的可以選擇私立大學,當然你的實力如果很強可以選擇馬來西亞的外國大學分校 如果是工商管理專業碩士可以選擇思特雅大學,一年制就可以畢業,價效比還是很可以的。思特雅大學...

去馬來西亞留學讀碩士?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有希望的,如果本科是公立院校的話,也可以嘗試申請馬來西亞公立院校的,但不管是公立還是私立語言成績都還是需要準備的。馬來西亞留學碩士申請條件 學術條件包括,申請人正規院校本科畢業,專業對口,GPA3.0及以上 語言成績成績要求包括,雅思6.0及以上,托福成績根據專業不同,要求550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