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馬來西亞讀研的學校有推薦嗎?

時間 2021-06-07 00:38:45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如果你是教育類的專業,你首先要有乙個雅思6分以上的成績,同時的話呢,你也需要準備好你的績點,如果是2.75不是太高,可能去馬來亞大學和博特拉這樣的就有困難。如果還是教育學有一定實踐經驗的話,可以考慮國民大或者是北方這樣的大學。

那麼如果對於你來說想跨專業馬來西亞的話呢,是原則上可以的,但是呢也不能太遠,比如說你跨到傳媒和經管商科等等是可以的。最好也是有相關的課程和一些實踐經驗作為輔助的申請。這樣的話呢,你可以考慮一些偏私立的比較好的,比如說像英迪,泰勒和思特雅等等。

不論是公立還是私立,目前來看的話呢,你的學費都不會太高,正常的6到8萬整體包括生活開銷就都可以下來了。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2023年馬來西亞留學前五的公立大學排名概覽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留學早知道----馬來西亞和泰國知名大學QS學科排名和錄取要求說明(碩士為主)

2樓:奮鬥的鋮

1 為什麼要去馬來為什麼要去

2 你想去好的院校還是一般的院校如果好的去不上一般的去不去3 經濟實力是否允許

相信你有了答案接著看~

以上僅為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去馬來西亞留學讀碩士?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有希望的,如果本科是公立院校的話,也可以嘗試申請馬來西亞公立院校的,但不管是公立還是私立語言成績都還是需要準備的。馬來西亞留學碩士申請條件 學術條件包括,申請人正規院校本科畢業,專業對口,GPA3.0及以上 語言成績成績要求包括,雅思6.0及以上,托福成績根據專業不同,要求550或...

有打算去泰國或者馬來西亞留學讀研mba專業?

山東銘達教育出國留學 馬來西亞MBA一般一年至一年半的學制,費用也比較親民,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選擇雙聯課程,畢業後可以獲得英美澳等第三方國家的文憑,這是它非常有優勢的一點了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如果是你去泰國和馬來西亞去讀工商管理MBA的話,那麼首先你要看的是你去的是私立的還是公立的,然後呢也要去看你的...

去馬來西亞留學讀研值不值得

馬來西亞留學的喵 利益相關 馬來西亞在讀留學生 值不值得,要看你的預期是什麼。如果你期待全英教學 與國內不同的授課模式,那麼值得如果你期待以此為跳板,去英美國家繼續深造讀書,那麼值得如果你想體驗異國生活,鍛鍊自主生活的能力,結交五湖四海的朋友,體會不同文化的碰撞,那麼值得 如果你本科學校不突出,想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