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出國留學哪所大學的歷史系好?

時間 2021-06-07 00:38:45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歷史系專業是比較冷門的。這個學科的話基本上屬於要看你去哪個國家。你對於哪個國家的歷史更了解,像西班牙,你可能要對於他的地中海歷史和拉美的文化和歷史要更了解一些。

那麼像一些其他的馬來西亞,泰國,那你就要對本國的歷史了解,那麼你比如像中東那可能要對伊斯蘭文化比較熟悉。

正常來講的話,很多國家都會有相關歷史類的,比較突出的學校,像西班牙的話,正常薩拉曼卡,阿爾卡拉,格拉納達,康普和巴利亞多利德都是不錯的選擇,需要西語B2/C1的水平和要求。

然後的話呢,你還需要有相關的實踐經驗和專業匹配,這也是我覺得歷史學你必須要掌握的一些知識和基礎理論。也可以去讀一些相關的文化類的專業也沒有問題。

然後像其它國家比如泰國的話,可以選擇清邁大學,朱拉隆功,馬來西亞就是馬來亞了。但是這些一般都是泰語和馬來語授課居多。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中的教育/文化/文學專業介紹(南歐古典風正在走向世界)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彙總於最新2019/20年QS專業學科排名,文、理、工、商科哪個西班牙大學最好呢?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官方公布2023年西班牙大學排名

如果考研歷史,哪所大學比較好

hugh hsueh 能接納你的大學,才是最好的大學。來自嚴純華校長的親切問候 每個人教育背景不同,興趣方向不同,選擇的標準也會不同,像你這樣籠統的問題,很難有令人滿意的答覆。我建議你諮詢自己本校的學長學姐,看看他們既有的已經成功的選擇,在考研的學校選擇中也會存在路徑依賴現象。當然,這也只是參考,你...

香港中文大學的歷史系如何?

屁孩 港中大歷史系應該是幾個歷史系中規模最大的,比較注中國歷史,古代近代都有,但基本上沒有什麼西方史,老師主要是香港人。教學是很好的,個人很喜歡研究秦漢的黎明釗和社會經濟史的卜永堅,後者很嚴格但是很棒。港大歷史系的比較多研究歐洲史,殖民史,香港史,老師基本都是歪果人,全英語授課。研究水平很高 個人感...

在泰國留學讀研 傳媒系 哪所大學是比較好的選擇?

泰國留學巴士 蘭實大學在本科是很不錯的選擇。蘭實大學的大眾傳媒學院東南亞著名的傳媒類學院,該學院擁有衛星向全泰國開放的RSU電視台,除此以外,還為學生建立了演播大廳 觀影廳 後期製作等專業設施裝置。蘭實大學秉承 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中學以致用 的教學理念,也會推薦學生在世界500強企業實習等,讓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