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國留學,請問是走大學裡幾加幾的專案好還是直接出國留學

時間 2021-05-30 16:28:54

1樓:Venus

直接出國!這個方法是最好的,沒有之一。國內幾加幾的話,要麼合作學校不行,要麼合作學校很好的話,要求高考分高收費比出國都貴...

直接出國節約了錢不說,時間!對留學生來說時間最重要!

2樓:怪蜀黍喬治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公司南安的小姐姐在出國留學前也糾結過很久,但是最終選擇了高中畢業後在國內讀完預科再出去的方式。

她的路線是這樣的:

預科:浙大的預科專案。

原因如下:當初她做選擇的時候已過去幾年了(2013),能接受高考成績的大學很少,比較合適的方式就是通過預科去申讀國外本科院校。

但是就現今接受高考的英國本科越來愈多,高考選擇出國也是完全可行的了。在此情況下,選擇專案還是選擇直接出國完全取決於以下因素:

1.你的實際情況(高考成績、學術背景、家庭情況等)

2.專案與直本的價效比。也就是,選擇高考出國、還是中外合作專案的主要決定因素是專案的含金量。

如果在國內能就讀到211/985一線優秀院校的話,那麼該院校的中外合作專案所對接院校的綜合水平也不會很差。舉個極端的例子,清華北大的合作專案,對接的肯定也是海外的名校,因此走合作專案是又省錢,又能學到東西的選擇;那如果你的高考成績只能上普通本科,那麼該校所對接的國際院校水平就要打個問號了。

所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水平,來做決定。如果你的分數能上較好的本科,並且該校有和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國外院校對接,那麼幾加幾的專案就很有含金量。一來樓主可以體驗一下國內的大學生活,二來也可以去國外名校繼續深造,兩全其美。

並且在花費上也是乙個比較有價效比的選擇。

但是在高考成績不理想,或者自己想體驗完整的本科留學生活,且預算寬裕的話,那麼現在很多名校也是可以直接用高考成績申請的,但前提是英語成績需要比較優秀哦~~

3樓:保密的名稱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其實大學裡設定的出國留學合作優勢是國家承認,比較省心,學校之間的學分認證便捷,缺點是留學學校可選擇比較少,留學專案普遍比較貴。

而高中畢業直接出國,學校選擇多,有機會去到更好的學校。

另外還要考慮2個因素,乙個是你在國內考上的本科和以後的計畫,如果你考上了國內非常好的本科,建議走學校合作專案,因為有國內學校保底,去心儀的企業機率更大,如果以後想在國外發展,可以高中畢業後直接出去。

4樓:wanyongfei

那要看學校合作專案是什麼學校了。 拿美國為例, 你的學校如果和TOP50左右的學校有合作, 而你的成績也只能申到TOP50左右的學校, 那你就走合作專案。 如果你已經有能力申請到TOP30的學校, 就申請一下。

5樓:彘了個彘彘彘

1.幾加幾的專案這兩年被國家取締了很多2.以後想繼續深造的時候,很多國家不認可幾加幾的學歷3.

高中畢業是最好上名校的時候,一旦在國內讀了大學,院校背景就被鎖死了

4.幾加幾的專案收費高,比起直接去國外讀也不能完全算是白菜價

建議直接出去讀

但如果家裡經濟條件不允許,就算了

6樓:Jessie在加拿大

直接出國比較好。合作專案很多時候既得不到國內認可,也得不到國外認可,如果成績不錯,不如直接申請海外名校,現在海外學歷也都可以得到學歷認證,留在海外或回國都可以。

7樓:AAE美國英文學院(留學美國)

直接出國。

今年取消了很多幾加幾的專案,至於原因你應該懂得。為了避免踩坑,還是建議直接出去,高三這年除了準備高考外,英語一定要練好,聽說讀寫都不能拉下,如果目前英語水平已經不錯,那高三第一學期將托福和SAT拿下高分(以留學美國為例),然後暑假時要開始申請學校,一般4月份就會知道錄取結果,那麼拿著名校錄取通知書參加高考會更加輕鬆!

我們作為美國專業的語言學校,在英語教學課程和質量方面有著無法比擬的優勢,提公升托福和SAT相對專業,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致電諮詢,定製化留學方案免費送!

8樓:Teddy

直接出國

只說英國,如果你走2+2or3+2想要研究生繼續出國,只是在英國招生官的眼中,還不如四年本科都在中國的

如果你想研究生去國際上的好一點的大學,走中本是很不划算的,英美的研究生會對英美英美加澳的本科生有優待(不僅英美的研究生,很多地方的研究生都是對英美英美加澳等國的本科生)

請問大學裡有設定的出國留學的3 1 2 2 這些好嗎?

只能說如果成績可以的話,能走統招就走統招,就是報志願才能上的中外合作。這樣至少你可以拿乙個國內本科的證書。你說的這些大部分是自主招生的專案,自主招生的中外合作一般分為1 3 2 2 3 1 4 0 1 3 大致可以理解為預科性質,國內的一年學一下語言外加幾門先修課,然後後三年去國外的學校。2 2的話...

大學時想要出國留學需要做哪些準備?

知帷留學 想要出國留學的話,從大一就可以開始做一些基礎的準備工作,為出國的目標而努力了。大一 大二階段因為這兩年學校的課程以綜合課程 專業基礎居多,並且課程數目佔據比例為四年最多的,所以在這個階段建議一定要在學校的課程上花心思,打好專業基礎,考取較高的均分 注意是均分而非績點 英國院校除了看重本科院...

大學想要出國留學,需要提前準備什麼呢?

新航道北京學校 第乙個問題也是不明確,是要出國讀碩士,還是想出國讀本科,預算有多少,不同的國家,考試準備是不一樣的,不同的專業,申請材料準備也是不一樣的,差異化比較大,建議能具體的說明情況 老師才能給你相對應的建議 小E在北美 1 預算 經濟條件是基礎,在家庭經濟條件可以負擔得起的前提下,再選擇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