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馬來西亞留學比較靠譜的大學有哪些?

時間 2021-11-03 10:18:32

1樓:思特雅大學留學服務中心

教育學和工商管理這兩個專業很多院校都有開設,主要看你對於院校的選擇,如果想選擇學術型的可以選擇公立大學,偏社會就業的可以選擇私立大學,當然你的實力如果很強可以選擇馬來西亞的外國大學分校:

如果是工商管理專業碩士可以選擇思特雅大學,一年制就可以畢業,價效比還是很可以的。

思特雅大學留學服務中心:馬來西亞思特雅大學UCSI

2樓:可樂留學

馬來西沙巴大學還可以,

專業多,還都是研究型的專業,畢業難度小,學費還便宜,最主要的是雙證畢業,直接可以做中留服認證,直接享受回國留學生待遇。

詳情可以私聊

3樓:Alan

關於各學校教育系QS世界排名的情況如下:

馬來亞大學(第51-100名)

馬來西亞國立大學(第151-200名)

馬來西亞理科大學(第151-200名)

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第151-200名)

4樓:馬來西亞留學地鐵

1、馬來亞大學(University of Malaya, 簡稱UM)

是馬來西亞首屈一指的研究型綜合大學,也是全馬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學府,尤以文理學科和醫學著稱,在許多學科領域享有世界級的聲譽。作為馬來西亞規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學,馬來亞大學是全馬唯一一所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大學,與許多著名學府都有著廣泛聯絡,聯盟成員還包括史丹福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雪梨大學、東京大學、香港大學等環太平洋地區的頂尖名校。在2023年發布的2022版QS世界大學排名中,馬來亞大學位居全球第65位,其中,學校在社會科學與管理學領域位居世界第55位,圖書館資訊系統學科排名世界第31位,電氣工程世界第47位,電腦科學、土木工程、化學工程、教育學、傳媒學、地理學等一批學科躋身世界百強。

2、馬來西亞博特拉大學(Universiti Putra Malaysia,簡稱UPM/博大)

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沙登地區,始建於2023年,是東南亞著名研究型綜合大學,在校師生約3萬人,主校區占地1103公頃,距吉隆坡市中心僅25公里。博特拉大學在教育和研究領域擁有卓越且歷史悠久的口碑,是一所在國際學術領域倍受認可的世界頂尖公立大學。博特拉大學為QS五星級大學,2022QS世界大學排名143 ,排名在國際上與英國的卡迪夫大學、澳洲雪梨科技大學相當,與中國的南京大學相當。

UPM的農業、林業、營養學、化學環境等專業高居QS世界大學學科100強,會計與金融專業為150強 。2023年博特拉大學的經濟與管理學院和商學院同時榮獲AACSB頂級商學院認證 。

3、馬來西亞國民大學(英文: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簡稱UKM/國大)

是馬來西亞五所研究性大學之一,於2023年經馬來西亞國家議會批准更名為馬來西亞國立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馬來西亞第三所公立大學。國大有兩個校區,總校坐落於雪蘭莪州萬宜新鎮 (Bandar Baru Bangi),離吉隆坡市區約35公里,占地面積1,096公頃(16,440畝),分校坐落在吉隆坡市區,占地19.9公頃,而其大學醫院和教學醫院,馬來西亞國民大學醫療中心 (PPUKM/UKMMC) 則位於蕉賴地區。

在最新的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馬來西亞國立大學位列第144名。

4、馬來西亞理科大學(英文:University of Science,Malaysia,縮寫USM,簡稱理大)

是馬來西亞頂尖綜合性研究型大學。2023年9月,馬來西亞理科大學被馬來西亞教育部列為唯一一所APEX大學,APEX(促進卓越計畫)的目標是推動理大成為世界一流大學。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中,馬來西亞理科大學位列世界第147名。

5、馬來西亞理工大學(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 UTM)

是馬來西亞最著名的國立大學之一(馬來西亞排名第5位,世界排名228)。大學主校區位於馬來西亞西馬南端的Johor(柔佛州新山市),占地面積1177公頃,另外在吉隆坡市中心還有乙個校區(研究生院,全亞洲排名第8位),占地面積18公頃。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中,馬來西亞理工大學位列世界第191名。

需要學歷背書、考公務員、積分落戶的同學越來越多,教育學和工商管理類一直都是申請的熱門專業,許多出國留學的同學要對馬來西亞的高校進行一定的了解,排名越好越靠譜,但是也要反思和重新評估自己的實力。

嘴說無用,親身體會。

5樓:翁鞠殳

思特雅大學還是比較靠譜的

思特雅大學(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簡稱UCSI),是馬來西亞批准成立的、可以授予大學本科及碩士文憑的海外綜合高等院校。中國承認的馬來西亞的大學。總校在校學生超萬人,其中中國學生近千人,其學生來自110多個國家和地區,UCSI還與超過4200家企業合作。

● 世界400強大學,2022 年 QS 世界排名第 347 名;

● 亞洲100強大學,榮登 QS 亞洲大學排行榜並位列榜前百所大學;

● 國際5星大學,2013 年被大馬高等教育機構(SETARA)的級別評估系統評為第五等級;

● 教育涉外監管網認可推薦的國際名校;

(1)免試入學:資料審核入學,無需參加國內聯考,免雅思成績的專案。

(2)留服認證:全日制註冊,正規留學,名校學位證,留服中心學歷學位認證。

(3)學制短:1.5年即可畢業,節約時間與經濟成本。

去馬來西亞讀博靠譜的留學中介有哪些呀?

湯湯博士 我們是博士團隊,公司由新加坡國立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留學歸來的博士創立。除了基礎的院校匹配,達標保錄取,更提供學術輔導可以輔助您盡快畢業。 Zora 這個其實不防你自己多詢問幾家機構看看哪一家的顧問老師給你整體感覺不錯靠譜!因為和你直接產生掛鉤的就是機構的顧問老師。當然本地機構可能是首選,因...

想去馬來西亞留學,有靠譜的中介推薦嗎?

乙隻眠羊 一 避免 畫大餅文學 什麼是畫大餅呢?就是不參考你的實際情況,只向你保證某某名校一定可以錄取等,但是這樣做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一家負責任的留學中介機構,一定會根據學院的實際情況及未來發展來推薦學校及專業的。所以人都想上名校,但並不見得適合所有人,所以選到適合自身水平的學校及專業就尤為重要。如...

馬來西亞留學值得去麼?

大馬留學僧 馬來西亞 中國商務理事會與馬來西亞教育全球服務部在3約16日簽署了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將合作促進更多中國留學生赴馬留學。馬來西亞總理對華特使 馬中商務理事會主席張慶信表示,馬來西亞在吸引中國留學生上還有巨大潛力。馬來西亞留學吸引力大 在張慶信看來,馬來西亞高等教育課程價效比高且內容豐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