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馬來西亞留學,有靠譜的中介推薦嗎?

時間 2021-10-15 05:11:27

1樓:乙隻眠羊

一、避免「畫大餅文學」

什麼是畫大餅呢?就是不參考你的實際情況,只向你保證某某名校一定可以錄取等,但是這樣做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一家負責任的留學中介機構,一定會根據學院的實際情況及未來發展來推薦學校及專業的。所以人都想上名校,但並不見得適合所有人,所以選到適合自身水平的學校及專業就尤為重要。

如果遇到不靠譜的機構,可能會因為一些原因強行推薦你去讀一些不適合你的學校,一定要堅定拒絕PUA!千萬別被忽悠到某些野雞大學裡去了。

二、深入了解該機構的專業度及工作人員責任心第一步先查資質,正規靠譜的留學機構都有馬來西亞校方簽發的授權書!跟機構人員聯絡時可以先要求對方出具相關證明。其次在跟機構老師溝通的過程中也要留個心思,靠譜的留學機構每年都會送出去不少學生,積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所以很多細節的問題回答起來都是專業且具體的,如果跟你溝通的工作人員都支支吾吾一知半解,那就快跑!

不要回頭!

三、熟人推薦

這個就不用詳細說了吧,熟人才是最好的代言人,如果你身邊的朋友在某家留學機構委託過代申並且順利拿到offer甚至畢業,那就無需過多懷疑了,大致聊個十幾分鐘就能知道這家機構適不適合自己。可以加一些馬來西亞留學群,聽聽群友們是怎麼說的,可以獲得更多的經驗,也能幫到自己很多。

有其他的馬來西亞留學問題也可以問我,很樂意為大家解答~

2樓:馬來西亞的大長腿

我就在吉隆坡上學

去馬來西亞上學不用找中介

自己查一下然後DIY就好了

有問題可以直接給校方發郵件

省下中介費來馬來西亞了去當地旅旅遊多好

去馬來西亞讀博靠譜的留學中介有哪些呀?

湯湯博士 我們是博士團隊,公司由新加坡國立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留學歸來的博士創立。除了基礎的院校匹配,達標保錄取,更提供學術輔導可以輔助您盡快畢業。 Zora 這個其實不防你自己多詢問幾家機構看看哪一家的顧問老師給你整體感覺不錯靠譜!因為和你直接產生掛鉤的就是機構的顧問老師。當然本地機構可能是首選,因...

想去馬來西亞讀博士,有沒有推薦靠譜的中介,價錢划算一些

龍媽出國小七老師 小泥鰍愛吃魚 博士申請 USCI思特雅大學集中授課管理學博士申請介紹 龍媽出國白桃老師 博士申請 馬來西亞泰萊大學教育學博士 集中授課 介紹 龍媽出國小七老師 博士申請 馬來西亞瑪拉工藝大學集中授課博士介紹 咖啡小鎮 慎重考慮一下,自己已經去讀博士了,為啥還要找中介呢?北京這邊很多...

想去馬來西亞留學。馬來西亞公立和私立的區別是什麼?能大概說說麼??還有每個學校大概怎麼樣??

馬來西亞本科在讀的學長來回答一下。來這裡讀書一部分人是為了當跳板,還有部分就是家庭條件不是特別優秀,所以來,都是乙個很有價效比的選擇。但是你要考慮清楚你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拿乙個畢業證,還是說為了提高你的知識儲備量。現在今非昔比,如果只是為了混畢業證這邊未必是想象中的容易。每年的政策都在改變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