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該選擇自己愛的人結婚,還是選擇愛自己的人結婚?

時間 2021-10-18 13:08:03

1樓:

看你自身性格。

於我而言,萬事不過我願意,我一定會找我愛的。

我愛的,我會願意為他付出,願意包容對方,雖然我多年不戀愛,但我是戀愛腦這個是跑不掉的,我身上有一種母性,願意說軟話,說白了就是妥協略高。不是原則性性問題自己自己在意的點,我比較好說話對情侶的包容度比較高。對物件有非常明顯的不同於其他人的區別。

這種情況下,只要我物件不出軌犯罪吸毒賭博,以及對我不好,我覺得性格上個生活問題上我應該是妥協的那一方。

哪一天,我們回不到過去也能好聚好散,但如果這個人我不愛我對他連一絲一毫的耐心都沒有,更別說去包容對方,為對方付出!因為不愛他,連話都不想多說。因

2樓:烏丸校尉

喜歡乙個人會毫不吝嗇的對方自己所有的東西,會為了對方來著想,有喜歡自己的人是非常幸福,人是感情動物,人家對你好,長期這樣,最起碼不會討厭。

性格比較強勢的可能會比較喜歡自己愛的人結婚,不將就,和性格溫和的物件一起生活就會比較幸福,如果是剛對剛,也會擦出火花

性格比較弱勢的人,還是找個愛你的人結婚,讓別人照顧你,寵愛你充分認識自己屬於那種型別,就不難選擇哪種方式了,婚姻生活還是要有個家庭主導的,不然也會有很多爭吵,離婚,甚至暴力,想要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就像廚師炒菜一樣,注重鹹淡

3樓:長擇

有乙個電視劇集叫做《甄嬛傳》還有乙個電視劇集叫做《如懿傳》甄嬛能贏是因為不愛,而如意輸了就輸在愛。這麼解釋應該知道怎麼選擇了嗎?其實現實也不過如此,在雙方都還有愛的前提下,擁有結婚的條件就選擇結婚吧!

4樓:博弈之道

首先要明白一點,什麼是愛情。

愛情是婚姻的基石,婚姻是愛情的昇華。

明白第二點,愛乙個人,是心甘情願,是無怨無悔。

被愛,是被動的接受,更多的是互換,因為你對我好,所以我要回報你好。當然,隨著時間推移,可能會慢慢的真愛Ta。

如果從結婚後的幸福感來講,嫁給愛情是最好的,次一級別的,嫁給愛你的人。

結婚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話?

派大星 emm 以前我肯定是選愛我的,經歷了兩段感情,最終我還是選了我愛的及他也愛我的。怎麼說呢,不愛這個人,就無法在生活中去包容忍讓,除非他很完美,否則他呼吸你都會覺得是錯的,自己很煩也委屈了別人。反之同理。所以還是要找個相愛的人在一起。 七絕山老妖婆 沒有經濟基礎的前提嗎?生活無憂,可以大膽的選...

結婚該跟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

自由 愛自己的,因為愛你的人,無論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在你面前他都是好人,而你愛的人,在你被愛沖昏頭的時候他做什麼都是人,激情過後是人是狗就不好說了 就這樣吧 如果能找到彼此相愛的話更好,但是非要在你愛跟愛你之間選擇乙個的話,那還是選擇愛你的吧,因為愛你的在婚姻裡會包容你理解你體諒你,為你思前想後。拍...

是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結婚還是選擇乙個愛自己的人結婚呢?

選擇乙個和自己三觀一致互相尊重愛慕的人結婚最好 選擇乙個讓你覺得婚姻生活會很舒心的人結婚。不管是婚姻,還是愛情,最重要的是自己覺得舒服,交流起來開心就好。別提什麼愛情,愛情比不過生活。選擇乙個即愛自己自己又愛的人結婚,如果找不到,不是別人有問題,而是自己有問題。當然是愛自己的,結婚是為了不孤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