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選乙個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呢?

時間 2021-06-02 14:35:12

1樓:土豆海飛絲

當然是愛自己的人.

如果跟乙個自己愛卻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他是痛苦的自己雖然跟他的人在一起卻沒跟他的心在一起.

跟乙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的話雖然你可能一開始並不愛他但是他是愛你的他會傾盡所能的對你好不會傷害你. 時間久了你會喜歡上他愛上他這不是年少輕狂中轟轟烈烈的愛情卻是細水長流平平淡淡的愛情.

這樣何嘗不好呢.

2樓:Meowoao

這個明顯是乙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呀

如果是個從小缺愛的姑娘,你讓她選擇乙個她愛的人結婚,所擇良人也就罷了,人家被感動了或者之後也慢慢愛上了,可能在感情上也會有所回報,良性迴圈就形成了。

怕就怕遇到個沒良心的,可憐人家姑娘,喜歡過人的都知道,付出這種事,那前期投入可是個無底洞啊,到最後心肺都掏出來了,想收回來?

不可能甘心的。

本來人家就缺愛,巴巴守著自己那可憐的半瓶子水,你還讓人家虹吸式持續輸出,恐怕還沒走到結婚就要被自己越放越低的姿態折磨的痛苦不堪了吧

3樓:暗香

本人女,22歲,堅決認為一定找乙個三觀合的,愛自己的,哪怕我不愛的人,當然只要三觀合,只要長得不是醜的慘絕人寰,我覺得我愛上他是遲早的事情

4樓:MJS無敵

結婚是個長久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選擇愛自己的人結婚才是正確的,這個愛自己的人他就像你的充電器,累的時候可以躺在他懷裡充電,躺一會又滿血復活了。當然如果大家都是選擇做被給予愛的一方,又有誰去做給予愛的一方?一味的付出也會讓人精疲力盡!

你可以找乙個愛你的人,但請不要有持無恐,在被他愛的同時也要去愛他。最好的相處之道就是平衡,不一定要求五五開。可以四六開甚至三七開也行。

5樓:藏藍

人一定要經歷一場愛別人的過程,才會知道被愛的幸福。愛別人只要在戀愛的時候就可以,結婚的時間一定要選個愛自己的人。

人總是在感動他人或被感動中度過。當被愛到一種程度就會慢慢被感動。也會開始學會愛他人。

要記得自己是個小公主,要享受被愛哦。

6樓:灰姑娘

不明白為什麼非得這樣選擇,我結婚時沒有考慮什麼物質財富,覺得都互相愛著對方,我們結婚了十幾年雖然已沒有了當初的激情,但是現在過得非常幸福,兩家關係也很好

7樓:非戰鬥人員

這個問題在於你自身,如果你是乙個自律上進努力與時俱進的人,選愛你的或者你愛的未來都會很幸福,如果自己有很多不足也不想著改整天得過且過,選愛你的或者你愛的未來都不會幸福。

是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結婚還是選擇乙個愛自己的人結婚呢?

選擇乙個和自己三觀一致互相尊重愛慕的人結婚最好 選擇乙個讓你覺得婚姻生活會很舒心的人結婚。不管是婚姻,還是愛情,最重要的是自己覺得舒服,交流起來開心就好。別提什麼愛情,愛情比不過生活。選擇乙個即愛自己自己又愛的人結婚,如果找不到,不是別人有問題,而是自己有問題。當然是愛自己的,結婚是為了不孤單,自己...

結婚,該選愛自己的還是自己愛的?

小白 盡量選乙個自己不討厭的,也不討厭你的。婚前一定要多溝通,三觀一致最重要。成長背景很重要。建議多看看對方父母的相處模式,這點也很重要。 風已至微涼 我選擇了合適了,生活在一起有了感情,但是總感覺我對他,有一層隔閡,我不敢肆無忌憚,他應該也有這種感覺吧!我現在都想離婚了.婚姻還是要慎重! Auro...

結婚該跟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

自由 愛自己的,因為愛你的人,無論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在你面前他都是好人,而你愛的人,在你被愛沖昏頭的時候他做什麼都是人,激情過後是人是狗就不好說了 就這樣吧 如果能找到彼此相愛的話更好,但是非要在你愛跟愛你之間選擇乙個的話,那還是選擇愛你的吧,因為愛你的在婚姻裡會包容你理解你體諒你,為你思前想後。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