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該找乙個自己愛的,還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相伴一生?

時間 2021-06-02 16:27:22

1樓:曾經滄海難為水

看自己嘍,如果你缺愛,就找個愛自己的。如果你不缺甚至很氾濫,就找個自己愛的。

而且愛這個東西很難說,你能擔保今天你愛這個人,明天你還愛,三十年後還愛嗎?反之亦然。

所以箇中滋味,自己品嚐衡量

2樓:乙個潛水網友

自己愛的,你委屈,愛你的,也不能一味的付出,還是平等的好。找個能安心在他旁邊睡著的,不會想著會不會某天被謀害致命的。其實簡單就好,比如你稍微在他懷裡動下,就摟得更緊的,不害怕醒來見不著人的。

3樓:烈日鬆餅

許多年前,我也問過我自己一樣的問題,如今算是有了一些答案。

也許找乙個不委屈自己,兩個人相處起來都舒服的人過日子才是對。中庸之選看起來離自己想要的太遠,其實是讓自己得到的多,失去的少。

因為這愛和不愛變數太大,對對方也好自己也好。

也許婚後的某一天,你會突然發現,當初找了乙個你愛的,你現在不甘心了,覺得委屈了,並且這種感覺與日俱增。

因為不愛,他也許時常體會不到你的心意,你做的再多他會視而不見,他根本體會不到你,他不太懂你。一開始你會抱有希望,後來變成責怪,還抱有一絲希望,再後來會釋然吧,因為看懂了,對,他確實不愛,不是誰的錯,可自己已然萬劫不復,對方想也對你好但總不在點上,這不是誰的錯,只是不合適罷了。

如果找乙個愛你的,你不太愛他,那就是前面婚姻關係裡的感受不到對方的那一方,也不會幸福吧,覺得有乙個人很愛你,對你很好,你很愧疚,覺得自己工作太忙,照顧不到對方的情緒和對方的付出,壓力好大,不是不愛就是不是特別愛,那就出於責任吧,該做的還得做,該陪還是要陪,這樣下去也很累吧。

總而言之,不合適的可以不要,不結婚。

要知道對自己負責就是對他人負責,愛情這個東西談戀愛可以,結婚還是找能和諧相處,有計畫有規劃的人才行,已婚六年後的真實感受,以上。

4樓:keyse7en77

找乙個愛自己的!

看到不少回答說找乙個彼此相愛的,但是我認為找彼此相愛的,一定是建立在性格默契度很高的基礎上,否則生活的瑣碎,加上性格的摩擦,愛情被消磨殆盡,你會悔不當初,會覺得早知如此,不如留著對彼此美好的印象各自走進合適的婚姻。

前段偏題了,接下來說為什麼女生應該找乙個愛自己的。

男性的征服欲是天生的。越難得到的東西在得到以後他會越珍惜。女生掏心掏肺的對男生好往往會讓男生越來越反感厭惡(前提是女生更愛男生)。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結婚吧?結婚肯定要生小孩吧?如果女生更愛男生,你們兩一起生活的時候基本就是他做他的,女生不斷去遷就他,女生心裡憋屈不說,他還不一定知道你的付出,知道了還不一定領情。

有了小孩更不用說了,他該打遊戲打遊戲,該聚會聚會,該上班上班。熬夜,奶孩子,家務活等等等等全是女生做!因為他不那麼愛你,他根本看不到你的辛苦!

他要的只是自己的生活節奏不要被打亂!你看著這些,想了想覺得其實沒什麼,那麼接下來你用乙個月的時間讓你媽媽什麼都別做,家務你全包,然後晚上調好鬧鐘每兩小時起來一次。再想想你旁邊的男人,吃得好睡得香,十指不沾陽春水,比你都養得白胖,你就知道什麼他媽的愛情,什麼他媽的男人,都他媽去死吧!

這還是千千萬萬正常的男性,個別渣男就更不說了,很可能在孩子的哭聲中摔門而去,甚至打孩子或家暴女生。修養好一點的,也許在外面遇到了小三,此時沉寂已久的心動了,對小三朝思暮想,回來看到不修邊幅、身材走樣、一臉蠟黃的你實在是再也忍不下去了,不得不告訴你他找到了真愛……此時的你只有欲哭無淚,你就說你一顆心扎不紮?!就算此時你及時止損離婚了,拖著孩子已經不那麼好找了,哪怕孩子判給男方,你是985211,真白富美,也已經不再是婚戀市場的香餑餑,前途真不好說。

再換過來看看,找乙個愛你的人會是什麼狀況。哪怕是在大家庭裡面有絕對話語權的男生。和女生兩個人的時候他也會變耙耳朵!

好不容易追來的媳婦兒,被氣走了可咋整啊!女生發脾氣,男生忍著,女生痛經,男生照顧著,女生不想要,男生憋著……婚後養育子女,男生雖然遊戲照打,但是隨叫隨到,洗衣服掃地全包,不會做飯,外賣肯定負責點好,不說你喜歡的至少照顧你口味;聚會照樣聚,但是隨時早退,時間久了朋友也理解,就放他回歸家庭了;女生起夜餵奶,男生雖然什麼都做不了,但是頂著熊貓眼陪著起夜,換尿布比女生換得好等等等等……好處太多了好嗎?!

所以你自己想想該找個什麼樣的吧。不要被眼前的事蒙蔽雙眼。愛自己也要為自己計深遠啊!

5樓:smile

對自己好點兒吧,找乙個愛自己的。感情裡,往往用情多的付出多,再遇到乙個不知感恩的,會把你的付出認為理所當然。女人如果找乙個自己愛的,可能會無底線的去愛對方。

無怨無悔地願意替對方做任何事,可是最後呢?往往一聲感嘆:拿真心喂了狗!

6樓:

找乙個愛自己的吧

年紀偏小懵懂的時候,覺得一定要找乙個自己愛的人過一生,那樣才算完美。遇上那個你愛的人後,你的卑微、你的怯懦你的不安全感就都出來了。因為你太愛他,你失去自己了…

我沒談過戀愛在遇到他之前。可是當我和他在一起之後,我已經不是我了。現在我們一起兩年了,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也能吵起來,我患得患失,他卻覺得是我作太矯情。

他不會和我吵,但他習慣冷戰,對我而言非常致命。我喜歡當日事當日畢,有問題那就解決呀,可他不是,拖著拖著能拖到死吧。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不離開他,太傻了,太傻了,因為愛啊。

可能有點跑題了,但是,女孩子還是要找個能寵著自己愛著自己的男人,女孩子都是仙女,除了寵著就只能寵著了。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彼此相愛的soulmate

7樓:Xier

無論是誰,相伴一生都不容易,自己愛的就要為對方去改變,去犧牲,而愛自己的就說明對方會為你付出的多一些,但到了最後還是要磨合,還是要變成互相喜歡,如果是你自己愛的,可能這個改變的過程對你來說會心甘情願,不過不可否認的會讓你付出很多,如果是愛你的,你的束縛,改變和付出會小一些。

8樓:銅雀春深

前些日子語文課講沈從文先生的《邊城》,講到了翠翠,天保和儺送三人的情感,老師問我們願意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當伴侶,還是願意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當伴侶,有的同學回答前者,有的同學回答後者,而我比較現實地說:「當然是兩情相悅的最好,可現實往往不如此,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所以你只能和乙個喜歡你的人將就在一起過日子…對吧…」

對於乙個女生來說,找乙個愛自己的,還是找乙個自己深愛的呢

年紀小不懂事的時候,經常聽一些過來人說找物件要找愛自己的。我的前男友就是屬於愛我的那種,但是我沒有他喜歡的那麼深,覺得他的喜歡給我一種壓力。因為他太喜歡我了,而我好像沒辦法像他喜歡我一樣喜歡他,導致我的心裡有一種負罪感,總覺得是虧欠他。將來的話,我想找乙個我深愛的。把所有浪漫跟勇氣全部藏起來,等我遇...

女人該找乙個愛自己的還是自己愛的結婚?

吹牛大王 一定是自己愛的,因為其實說透徹了,愛情和婚姻幸不幸福,完全取決於女人,而聰明的女人總能經營好一段感情和一段婚姻,作為男人,我身邊的很多男性朋友,在自己不成熟的時候,總喜歡感情用事,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但奇怪的是沒有乙個成的,後來成熟以後,慢慢的發現,自己打拼事業很辛苦,完全沒有心思花在女...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結婚,真的比找乙個自己愛的人結婚好嗎?

佩綸成長答疑室 這個問題真是的千人千面,如果是我,以前我會選擇自己愛的。現在會選擇互相扶持的人。選擇是非常個人化的東西,我的選擇不代表你也會這麼選擇。但我們可以去學習人家的思維或者獲得自己的內在權威,自我主張來幫助自己做決定。這個是尚方寶劍,不會在這些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裡耗費自己的能量,非A即B,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