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該找乙個愛自己的還是自己愛的結婚?

時間 2021-05-31 08:08:57

1樓:吹牛大王

一定是自己愛的,因為其實說透徹了,愛情和婚姻幸不幸福,完全取決於女人,而聰明的女人總能經營好一段感情和一段婚姻,作為男人,我身邊的很多男性朋友,在自己不成熟的時候,總喜歡感情用事,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但奇怪的是沒有乙個成的,後來成熟以後,慢慢的發現,自己打拼事業很辛苦,完全沒有心思花在女人身上,但恰恰是這些對女人不屑一顧的態度和認真忙於事業的狀態,吸引到很多優秀女孩的注意,有乙個好哥們就是這樣的,最後他選擇了乙個最愛他的女孩結了婚,老婆對他特別好,讓他每天特別有幹勁,事業如日中天,但是他經常跟我說,只要老婆對她笑,他感覺渾身都特別舒服,特別幸福。但我問他,你還記得你喜歡的和你曾經奮不顧身追求的女孩嗎?他說記得,我又問他,你真的愛過嗎?

他對我微微一笑,看起來是有幾分不甘心,但那絕對不是愛,也許他想要的就是簡單的幸福,而不是某乙個人!

2樓:

這其實跟上清華還是上北大是乙個問題。

大部分人選的既不是你愛她,也不是他愛你,都是各懷心事,各有各的算計。

隨著年齡漸長,人最終都會認清,只愛自己這件事。

3樓:知否

年輕的時候,本人覺得如果不可選,就選乙個愛自己的吧。在嘗試過之後發現,你若不愛對方,你看對方什麼都不對,漸漸地,你就開始討厭對方,不,會發展成厭惡的。終究不能在一起。

但是要選擇乙個自己愛,但是對方不愛自己的。想想就覺得自己可憐,我為什麼要這麼折磨自己,我自己乙個人過的開心點不行嘛。

最後年紀大了,我終於承認了,我最愛我自己。

4樓:呼啦啦

最好還是彼此相愛的,如果非得二選一還是愛自己的吧,這樣可以做自己,不會覺得累,如果選擇自己愛的卻沒那麼愛自己會很累的!!!

5樓:走在黑暗中

這個問題有些絕對。找乙個愛你的人,你會感受到獲得的滿足,找乙個你愛的,你會獲得給予的滿足。但是人們往往能夠接受不斷的收穫,卻不能源源不斷的給予。

人心都是肉長的,無論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時間久了都是親情。但是無論選擇哪種,一定要做到專一。

如果是我,我更希望找乙個愛我的。

男人要找乙個自己愛的女人還是愛自己的女人?

小白 直接給出結果 世界上多數男人最後找的是自己愛的女人,多數女人找的是愛自己的男人。結果是男的比較愛女的,男的幸福感比較高,女的不怎麼愛男的,女的幸福感比較低。結論就是 不論男女,如果找自己愛的人,你的幸福感會比較高,但對方不會太愛你,如果找愛自己的人,你的幸福感會比較低,但對方會比較愛你。幸福感...

女生是該找乙個自己愛的,還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相伴一生?

曾經滄海難為水 看自己嘍,如果你缺愛,就找個愛自己的。如果你不缺甚至很氾濫,就找個自己愛的。而且愛這個東西很難說,你能擔保今天你愛這個人,明天你還愛,三十年後還愛嗎?反之亦然。所以箇中滋味,自己品嚐衡量 乙個潛水 自己愛的,你委屈,愛你的,也不能一味的付出,還是平等的好。找個能安心在他旁邊睡著的,不...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結婚,真的比找乙個自己愛的人結婚好嗎?

佩綸成長答疑室 這個問題真是的千人千面,如果是我,以前我會選擇自己愛的。現在會選擇互相扶持的人。選擇是非常個人化的東西,我的選擇不代表你也會這麼選擇。但我們可以去學習人家的思維或者獲得自己的內在權威,自我主張來幫助自己做決定。這個是尚方寶劍,不會在這些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裡耗費自己的能量,非A即B,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