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話?

時間 2021-10-20 04:04:14

1樓:派大星

emm…以前我肯定是選愛我的,經歷了兩段感情,最終我還是選了我愛的及他也愛我的。

怎麼說呢,不愛這個人,就無法在生活中去包容忍讓,除非他很完美,否則他呼吸你都會覺得是錯的,自己很煩也委屈了別人。反之同理。所以還是要找個相愛的人在一起。

2樓:七絕山老妖婆

沒有經濟基礎的前提嗎?生活無憂,可以大膽的選擇自己愛的人,豪賭一把,萬一最後應有盡有呢

生活上還得考慮柴公尺油鹽,選擇乙個不愛你的,沒錢沒愛的,多慘

3樓:留白

當然是自己愛的。既然有這個前提,那必然就不會出現相愛的選項,和不愛的人過一輩子不是給自己的折磨嗎?人生毀在自己手上?

既然都能結婚,選個自己愛的不香嗎?我就是喜歡看你不愛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啾咪~

4樓:長不大

其實還是看自己

選擇自己愛的是不是互相相愛,還是你單純愛他。如果這是單純愛他,我覺得毫無疑問你會很幸苦,你會受委屈,日子長久了你是不是能堅持下去,他對你的冷淡,那麼明顯的不愛你。如果是互相喜歡,是否有基本的生活條件,雖然這句話很現實,但是基本的生活條件對於婚姻是必須的,否則生活一地雞毛,日子長久你也過得不開心。

選擇愛自己的,這個人你能接受嗎,如果心裡還有另乙個人,你能放下嗎,心裡是什麼感覺呢。他對你好嗎,愛你的這個人你了解嗎,所有基於一切的選擇,條件相等的情況下,選擇你愛的,你會更加幸福吧,如果真的愛你,你能感覺到他會疼你,讓著你,也許你可以嘗試看看,也許你也會愛上他呢。

但是人呢總會變,這個你愛的和愛你的,也許最後都會面目全非,所以最好是相愛,才能容忍吧。

我說了一堆廢話 ,我的選擇會是選相愛的,我多喜歡他一點也沒關係。

5樓:蘇小狸

自己愛的人如果他也愛你,而且你們各方面都合適,你可能會很幸福。但是在婚後他喜歡上了別人,你也要有心理準備。

愛自己的人他會處處為你著想,你喜歡上他估計只是時間問題。

根據自己的自身和第六感選擇,還是看個人

6樓:YuKi一小甜甜

婚姻是神聖而重要的,更重要的選擇愛自己或者自己所愛的,將來你都是會後悔,不如花時間充實自己,遇到更好的人,來的晚一些只要能在一起一輩子也是值得的

7樓:吱吱吱

還是跟大學舍友聊天過程中談到的問題,萬物都有規律,盛衰有時。也許剛剛開始的時候對方是更喜歡你,但是你沒辦法保證往後餘生都是如此,反之亦然。所以回歸問題本身,我個人感覺選擇乙個彼此都覺得合適的,步調一致的,能互相欣賞的來的夥伴一塊生活更好。

愛會消失,在深的愛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淡,在不斷前進的歲月裡,持續保持對彼此的認可感我覺得會是感情最好的基石

8樓:風景獨美

無論哪個取決於你自己,魚跟熊掌不可兼得,選擇你愛的,你付出的比較多可是心甘情願,選擇愛你的,雖然你能享受他的服務,但是你的心沒給他,你的生活總會缺少愛的激情,生活取決於你自己,主要是看你自己怎麼選擇,誰知道身邊的人心裡真正想的都是誰呢,再愛總有被時間沖淡的時候,但是沒愛簡直是生不如死,愛你跟你愛的你得看看你所選擇的能不能做靈魂伴侶,不能的話那就更好選擇了

9樓:蕎麥之家

當然,這個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的,你能找到乙個愛你的當然是最好,但是世界上沒有人會一直付出,是人就會累,所以兩者之間還是平衡一點比較好。

祝你能找到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

10樓:小歡歡

建議看清楚自己的內心,不將就的選個自己愛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更愉悅吧,畢竟人生這麼長,往後餘生也會有更多的動力和希望吧,好好經營也會說愛你的話哦,兩全啦!

11樓:不染人間塵

其實你想呀

真正兩個人走到了結婚這一步, 那愛你的人,也一定是你愛的呀。

單純的來講,那還是選擇愛你的吧

當你發覺自己有了乙個愛的人

觀察ta的一舉一動,ta也愛你的話,無需言表,一言一行都是愛意滿滿那麼也祝願每個人所愛之人就在身側,你愛的人也正愛著你

12樓:小甜橙搬磚人

相互喜歡的最好,如果沒有那就愛自己的!一輩子太長,就算你再愛乙個人,如果感情長時間消耗,自己得不到回應,早晚會撐不住的!

13樓:公尺朵

在愛自己的人裡,挑條件好的 。結婚別選自己愛的,會一生勞碌,如果不確定對方也愛你或者將來能保證一輩子愛你,或者他很有才能能讓你過上好日子,選了自己愛的,你會後悔。

14樓:666

都會選擇愛自己多一點的吧,兩情相悅自然是好,但是並非人人都能擁有。

結婚過日子過得就是生活瑣碎,最好找乙個愛自己多一點的,當然,自己也要好好對待那個愛自己的人,互相都有包容。

15樓:鎮陰師

做為乙個男人來說,只要我付出的愛能得到回應,那我就覺得女方是愛我的,生活就差不多。那做為乙個感性的女人,即使一開始不愛他,只有他足夠的愛你,而你也能感受到他的愛,那麼如果你不狠心的話,你會改變一開始的態度,雖然一開始比較難相處,但時間久了,會朝好的方向發展。

總結:結婚就是相互妥協,隨之磨合,最終彼此相愛。

16樓:突圍

想問題要全面,你是想問選你愛的而不愛你的還是選愛你的你又不喜歡的人吧?如果是這個問題,那麼答案是都不選。而是選擇乙個你愛她她也愛你的人相守一生。

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不然痛苦的是兩個人。想想要忍耐一生多痛苦。

女人應該選擇自己愛的人結婚,還是選擇愛自己的人結婚?

看你自身性格。於我而言,萬事不過我願意,我一定會找我愛的。我愛的,我會願意為他付出,願意包容對方,雖然我多年不戀愛,但我是戀愛腦這個是跑不掉的,我身上有一種母性,願意說軟話,說白了就是妥協略高。不是原則性性問題自己自己在意的點,我比較好說話對情侶的包容度比較高。對物件有非常明顯的不同於其他人的區別。...

結婚該跟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

自由 愛自己的,因為愛你的人,無論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在你面前他都是好人,而你愛的人,在你被愛沖昏頭的時候他做什麼都是人,激情過後是人是狗就不好說了 就這樣吧 如果能找到彼此相愛的話更好,但是非要在你愛跟愛你之間選擇乙個的話,那還是選擇愛你的吧,因為愛你的在婚姻裡會包容你理解你體諒你,為你思前想後。拍...

選擇自己愛的還是合適的結婚?

子衿悠我心 考慮因素還是挺多的,家境,三觀,性格 或許你選了你愛的人,感情會十分好,但生活中的茶公尺油鹽以及生活和現實會把你折磨得 死去活來 一起努力,改變這一切。或許你選了乙個與你合適的人,三觀 性格十分合適,相處會十分舒服,但可能少了一些心裡的火苗。總之一句話,自己選擇的不後悔,也怪不到別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