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不重視自己,該不該辭職?

時間 2022-01-04 17:28:27

1樓:

同問,付出了。

因為公司的差異化,也不贅述自己公司的某些特別了。

自賣自誇也沒有意義。

做過三家公司,這是第三家,也是唯一不被認可的一家。或者說被認可了,但是一直被部門負責人打壓。兩年了也一直沒被重視。更別提什麼培養。

家裡條件中等。也挺要強。跟父母也是報喜不報憂。也真心想做點成績,所以在公司也一直做到了,付出了,也比同崗位的人要優秀。

不想不成熟的把自己所謂的成就感建立在別人的評價中。但是在一家公司兩年了也沒有什麼成長也沒有得到所謂的重視,挺心塞的。

2樓:笨妞

每個單位領導只會重視那麼幾個比較優秀的人,所以大部分都是領導眼中的普通人,如果你真覺得自己有很多才華因為種種原因沒有施展出來,被領導發現,那你還是另尋乙個可以很好施展你才華的平台,如果你沒有才華,能力也一般般,那你就要有個清楚的自我認識,如果現在的單位相比其它單位的環境、待遇各方面條件比較好的話,還是建議你留下來,你有個人的喜好和價值追求除外。

3樓:牧馬人團建

其實大家和你想的都差不多。你要是 nb你早辭職了。並不需要他的重視,換個地方到哪都能發光。

你需要的只是明確你想幹什麼工作,然後去學習。你的能力到了,到時候你不會想辭不辭職,而是老闆怕你跳槽。

4樓:sssoul

有乙個回答提到了領導是不重視你還是不重視你這個職位,我覺得說的很對。

如果領導很重視你這個職位,那只要你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讓領導看到你的工作能力,工作態度,就ok了。

如果領導不重視你這個職位,你在這個崗位再努力工作完成的再好,領導也不會重視。這種情況可以考慮辭職。

當然不排除,有的人,比如我,壓根不在乎領導重不重視我,只求在做個小透明,按時完成自己的工作,按時領工資就好了。

5樓:冰雪咖

你要看自己在工作中追求的是什麼。

有的人就希望安逸,拿著這點錢在乙個可靠的公司呆著。

有的人希望高職位高薪酬,即使被老闆呼來喝去,也覺得值得。

有的人自我實現,領導布置的工作,管他重不重視支不支援,都努力幹。

如果你是第一和第三種,我覺得沒必要辭職,因為領導在你幸福指數裡幾乎沒有權重。

但如果是第二種,可能就要想一下換個環境吧。畢竟呆著也沒實現不了你的追求。

6樓:九零後的中年人

說白了工作就是為了生活為了錢,只要你自己覺得還能繼續下去,你管他重不重視呢?

領導不可能重視所有人,你不出彩「包括褒義貶義」肯定不重視你。拿好自己的五斗公尺,想出彩就得付出。

為什麼領導不重視我?

錢江潮 你的所有表現都無法引起他人的關注,意味著你的表現無法觸及對方的需求,無論你有多優秀,有多厲害,他人不接受的話,那所有的優秀和厲害都毫無價值可言。價值的體現在於你有什麼樣的使用價值,如果不清楚的話,多找一些企業,問問他們到底需要什麼,一旦你明確了這一點,你就會與眾不同了。 惟楚蜻蜓 和不同的同...

遇見不喜歡的領導,該不該辭職。

這折騰的人生 工作中的領導和你是僱傭與被僱傭的關係,要不然就是領導與被領導的關係,如果領導的品性一般,自己還能堅持,那就沒有必要辭職。如果領導品性太差,自己忍受不了,畢竟心理健康重要,該辭職就辭職毫不猶豫 希望你能明白 辭職不應只看自己喜歡不喜歡。實際上,職場的大部分領導都是讓人討厭的,不會被喜歡,...

語文該不該重視起來?

我一直想乙個問題 寫作,都說主要看學生在文章中表達的思想,我們先將 生活在樹上 這種堆砌產物放在一邊不談。光是要求一些玄之又玄的主題,就讓人無法理解。若要考察表達思想的能力,大可以以一些社會現象為題,而不是那些高懸空中的看似巧妙的 哲學辯思 那些題目乙個比乙個玄,真要深入思考,兩個半小時能不能想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