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直播公會放養主播?

時間 2022-01-04 17:28:28

1樓:Adodo

這是個不錯的問題,作為遊戲主播我來回答。

其實百分之七十的主播是不相信公會的,剩下百分之二十的大概是新手,對公會一知半解,最後百分之十是自己完全不懂,沒辦法加公會。

主播不相信公會,首先得問為什麼?

1、源自於公會的盈利模式,平台會根據公會每個月的在播主播數量來評級,發放獎勵和資源。

所以許多公會會為了這些利益去廣撒網,有實力的公會就各種花錢發軟文,沒實力的就來知乎回答問題(狗頭)。

2、建立直播公會太容易了,只要一張50W以上的營業執照,代辦2000塊就搞定然後到直播平台申請公會了。

3、有許多小型公會招募主播後擺爛攤子,不管不問,不播的主播和開倒閉的公會是成正比的。

4、公會招募一群兼職星探(招主播),有許多人都是學生/未成年/無業者,星探大多數是為了招募主播拿人頭提成,錢到手就沒事了,畢竟他們不是專業的運營。

5、大家都是利己主義,主播加入公會後發現和為加入公會前商談的待遇不一樣,但是加了公會又沒辦法退會,平台幾乎很少會介入,退會又要主播繳納不少的違約金,所以導致很多主播加入公會沒多久就乾脆不播了。

綜上所述,都是因為現在的公會水平層次不齊,甚至太差,而導致主播不相信直播公會。

而直播公會放養主播,皆是因公會管理不善或者說就沒有管理,一顆老鼠屎壞一鍋粥。

直播公會怎麼運營(直播公會運營賺錢方法) - Adodo直播教程

2樓:SOUL MATE

不得不說直播這個行業裡的水確實已經被一些無良公司攪渾了為了瓜分一塊蛋糕,什麼承諾都敢給,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下線。

諸如此模擬比皆是已經見怪不怪了,既然乙個行業有前景那必然會存在競爭但是工會肯定還是有它存在的意義,首先不說工會的存在給平台提供了什麼樣的便利。

況且這個行業的規則和機制每個月的變化都會不一樣如果工會沒有存在的意義那肯定不會存留到今天,所以公會和你是屬於一種長期合作的固定關係。

有固定的關係的,一般都會盡心盡責的指導你和幫助你。

因為公會的收益是在你有流水的基礎下工會才會有收益。

但個人認為找到乙個優秀的負責的運營遠遠比工會更重要。

主播加入公會真的有用嗎?

卡布基諾 1.那些說輕輕鬆鬆說日入幾千的別信,要真有他們家方圓幾里的姑娘估計都被挖走了。2.做短期堅決不要簽約,長期發展需要綜合自身實力,避免被坑。3.熟人介紹需要更加斟酌 沒被熟人坑過的永遠不知道為了錢她們能幹出什麼 4.提成收入盡量日結,只有拿在手上的錢才能放心 大平台除外,都有自己的規則 星播...

直播經紀人如何招聘主播?

變型的鋼鐵 底薪2000元,出勤天數需滿30天,每天3小時。如未達到出勤標準則按100元 天,從工資中扣除。乙個自然月如超過10 天未出勤。則扣發當月工資,如連續兩個 月每個月超過10天未出勤,則合同自動解 除。沒有工資。工資標準為底薪2000元 月 禮物提成50 本是青燈不歸客 其實,只要你肯廣撒...

如何看待鬥魚主播zard直播《原神》被公關警告刪博下播?

柯學 真是的,雖然我不清楚事情的始末,一看這名字我驚了,主播真是為了紅什麼名字都敢取。那個叫辛巴的,涼涼了,喜聞樂見 zard樂隊在日本樂壇可是相當於中國張國榮 BEYOND的地位,這名字也是隨便拿來用的?我只能說涼的太好了 你怎麼不取名叫泰莉莎鄧呢? 是嗎那太好了 振翔?鄭翔?我勸公尺哈喲要想多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