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作者之間流傳的最大謊言和最真誠的話是什麼?

時間 2022-01-04 17:32:16

1樓:星路神凌

「我也不知道怎麼寫,大概你寫的這樣能成吧,祝好。」

不知道跟多少同好說過這話了,每次都覺得處於虧心和真心的疊加態。

然後每次跟同好交流,他回我:「看完了,我覺得寫得很好啊,催更~」

我也覺得丫肯定也是處於虧心和真心的疊加態。

互相聽君一席話了屬於是。

2樓:清月真人

最大的謊言:百萬成神。

就是指寫了一百萬字之後,你寫書就會寫出名堂,擁有一定的知名度。

可事實卻是寫了百萬字之後,撲街照樣是撲街,涼的透透的。

最真誠的話:百萬成神。

這個指的是當你獲得了百萬稿費之後,你也就是大神大佬級的人物了。

百萬稿費成神,卻是是乙個事實。

3樓:

最大的真話就是:二百字的回答裡,不可能教會任何人寫網文,所以你問pia縣怎麼走,別人就告訴你:往東,文好可破,完本必神,——一句話的事,告訴你,那也叫好心,如果起壞心,就拉你交錢上課去了,

然後你又問,能不能手把手教我,二十四小時尾行教你,——所以你想學網文,標準就是文好可破,你想炒房產,標準就是有錢有權,你做不到文好有權有錢,那不是網文和房產的錯,你只能收穫「很忙」。

但是你學不學得會,那不是一句話的事,

別人沒義務花他自己的時間,用來教會每乙個路人,所以叫,朕很忙。

4樓:魂斗羅藍人

不知道,不關心。

能被寫網文的人騙……智力估計就不夠寫網文了。倒不是說都智力不夠,而是智力夠的你還不夠資格被他騙。

真誠…………學生千萬不要寫網文,不管你有沒有能力,能不能掙錢,都不要寫,這是TM最真誠的,沒有之一。

5樓:衣月餐詩

「沒人看,是我文筆不行。」

「沒人看,是我不向套路妥協。」

「要是我去寫套路文,肯定不會像現在這麼慘。」

……「只要一直寫下去,總會越來越好的。」

6樓:東家當鋪

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謊言那可太多了。

但是,最真誠的話,就是先寫。

很多東西,哪怕別人願意教你,你不寫,你也體會不出這種感覺。

怎麼鋪墊,怎麼把握劇情,怎麼塑造人設,這些都很難的。

尤其是語感,和文風。

你不多讀,多寫,永遠把握不住。

7樓:校尉

有點虛偽的應該是大佬新書起飛。

最真誠的應該是完本必神了,你不認真寫完一本,你是不會了解如何布局如何發展情節的。

寫完一本百萬字的書對你如何穩定劇情有很大幫助。

8樓:煮酒不喝

剛入門的時候,有人告訴我「三十萬」是一道坎。

當我跌跌撞撞寫到三十萬字的時候,又有人告訴我說「五十萬」是一道坎。

當我辛辛苦苦碼夠五十萬,又有人告訴我說「百萬成神」!

當我快一百萬字時又流傳「千萬成神」,「完本必神」!

en……

我感覺自己有些方,前路漫漫…何其長?

9樓:吳老師說寫作

最大的謊言:我沒有存稿。

最真誠的話:一部分人勸退別人是為了讓自己分蛋糕多分一點。所以,頭部勸退你是真話,非頭部勸退你需要自己分辨。

10樓:右勾拳柴犬

最真誠的話:不要全職!

說這句話的人,大多是深知網文這行「不確定」性的老前輩。

只可惜,再怎麼苦口婆心,也難勸住年少輕狂……最大的謊言:文好可破!完本必神!說這句話的人,心裡想的往往是另一句:

爛文必撲!遲早太監!

確實「文好可破」,可你這文根本不好啊。

就算「完本必神」,可你這文根本寫不到那時候啊。

反正是個入不了門的過客,隨便吹一吹,把你哄開心了,別找自己麻煩就行了。

久而久之,這段話就變成了表面吹捧、實際嘲諷的反話。

虛偽……避事躲禍的小技巧而已,無可厚非。

11樓:落木寂無聲

最真誠的話是:文好可破。

最大謊言:文好可破。

說這話真誠是因為——作者本身的實力,確實是影響作品成績的極重要因素。你倘若真有了足夠的實力,那麼很多投機取巧的所謂「網文規律」,確實可以不太在乎了。

說這話謊言是因為——絕大多數的作者從入行開始,就受限於基本功和悟性,一輩子達不到「文好可破」的水平了,他們必須去研究投機取巧的所謂「網文規律」才行。

本身實力90分的人,用心研究和不用心研究,可能是100分與80分的區別。本身實力60分的人,用心研究和不用心研究,那就是70分和50分的區別。

「文好可破」是一句沒有意義的廢話。理論上是真誠的,實操上卻是謊言。

這篇網文的作者的寫作能力如何,在網文作者中算什麼水平?

清楚 從表面上來看,行文流暢,排版沒問題。整體沒啥大毛病。其實你要是把主角換成非人類的異獸的話,讀者就會多起來了。ps 我說的是創世,要是起點的話,你這個風格夠嗆有人買賬。主要是人物描寫稍微差了一點,看著不舒服。 辛巴德 優點 感覺題主的文筆是有風格的。缺點 讀者要花費一定的時間精力來捋一下這段文字...

你說過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這個要匿名啊 我最大的謊言是對我前男友,我與他在一起半年後我發現我們根本不合適,一直想著這樣和他講卻又怕他傷心,因為他還是挺在乎我 結果有一次他和我的戀情被他媽媽發現,我們都是高中生 他在他媽媽的逼問下說出了我們談戀愛的事,而我在一開始談的時候我就告訴他,不能讓父母甚至是不太熟的同學知道,因為我爸媽...

如何追求自己喜歡的網文作者?

已登出 確認過眼神,你是優秀的人。在這裡,給你提出幾個建議 一,成為乙個優秀的作者,打入敵方內部 二,時不時對喜歡的作者提出批評和建議,引起對方注意 三,以聊一聊網文為由加上好友,獲取敵方資訊並進行品德偵查 四,繼續聊一聊寫文心得技巧什麼的,降低敵方警惕 五,爭取面基,這是最關鍵的一步。結果發現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