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進入清北付出過多少努力?

時間 2022-01-04 17:28:26

1樓:明天生動而具體

在我小的時候

我有很認真很認真的考慮過長大以後去清華好呢還是北大好呢長大以後

只能悄咪咪的在知乎上騙讚騙關注

祝各位看官豬年大吉吧

2樓:

求求你認真自己的現狀,自己現在什麼情況,能上什麼樣的學校,想上什麼樣的學校,非要眼巴巴望著清北結果重本線都達不到嗎?不是說不可能,你有什麼樣的目標就應該付出多少倍的努力

3樓:Rose Dawson

小時候總糾結長大後是上清華還是北大

長大後才知道現實有多殘酷

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啊。

和提問的你一樣,我們都還有一年奮鬥。年級前多少是那麼虛無縹緲,但好像也不是太遠。

我現在就是慢慢靜下心來,不假學習,把握我自己的節奏,刷自己的題,不用管別人在不在寫這個那個卷子。

高二高三黑馬非常多,那啥我覺得我也會是一匹黑馬,畢竟我黑吖hhh(`*)

咱們一起加油!

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4樓:難得糊塗

第一,你沒有進入尖子班,說明你的成績沒有拔尖。

第二,自主招生也是建立在高中階段成績極好的基礎上以及擁有數學奧賽的基礎上。

所以,希望你認清自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清北太難考,也充滿各種未知因素,非清北不去是一種偏執,成績一般的考上清北的,基本沒有可能。

所以,別問我這個問題,意義不大,清北除了成績,還需要高考的發揮,也就是心態,還有運氣成分。建議看看我之前的回答:

難得糊塗:考上清華北大很難嗎?

你還記得你當年最愛的人嗎?你為她付出過多少?

見吳方知秋 感情的世界裡,你越投入的越多,你越發不捨,越發不願意分開,這就是經濟學中的成本沉沒效應。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久,經歷的時間越多,那分手的痛苦就越多,你痛苦的回憶也就越多,而你就越發的不接受分開。我的前任一直說人是不可能改變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其實那個時候,更多的是我沒有意識到這些問題,我...

你願意付出多少努力,為你的夢想買單?

王保良 保證有糧 我的夢想是 把田種好!如果非要加乙個定語,那就是 把全中國的田種好!這定是乙個大大的夢想,路上必定會有大大的困難。為此,我備足了20年時間,20年不夠,就再來20年。有乙個教授曾說 中國優秀的企業家,要麼蹲在牢裡 要麼在去牢裡的路上。為了中國糧食夠吃 好吃!為了子孫後代從此不因食品...

你為目標努力了多久?付出了多少?現在結果怎麼樣?

目標是進某top投行,知道該怎麼努力,卻一直怠於開始,執行力和決心大不如前。想想是時候開始強化英語學習了,是時候考過保代了,是時候再把新準則下財務知識複習一遍了. 念念 每個階段的目標都不一樣。但都會比較堅持鎖定自己的目標,不會告訴別人,不會被人打擾,直到實現。每個人內心很重要的目標一定要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