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適合於出差用的可攜式投影儀推薦嗎?

時間 2022-01-04 17:28:27

1樓:投影回老家了

①:堅果H6

顯示晶元尺寸0.23 DMD

真實亮度400流明,

機身記憶體1G+8G

支援梯形校正

②:當貝投影D1

顯示晶元0.3DMD

真實亮度750ANSI 流明

機身記憶體1+16GB

支援四向梯形校正

支援自動對焦

③:極公尺Play 特別版

顯示晶元0.23DMD真實亮度210ANSI流明機身記憶體1+8GB

2樓:投影網

這類的投影儀還是有不少的,價位也是1K-3K以內不等,有內建電池的可攜式投影儀,也有無內建電池且體積小的入門級家用投影儀,就看題主打算選擇哪種型別的了。

有內建電池的可攜式投影儀的優勢在於不連線電源時,依舊可以續航2-3小時使用,並且也可以當作充電寶使用。例如:當貝投影C1,內建12800mAh電池容量,可續航3小時。

無內建電池且體積小的入門級家用投影儀的優勢在於配置相對要比內建電池的可攜式投影儀配置高一些,主要體現在解析度和亮度上。

但是整體上來講,不管是有內建電池的可攜式投影儀,還是無內建電池且體積小的入門級家用投影儀配置都比較的低,不過題主既然要求解析度至少為800*600,那麼我個人建議是選擇無內建電池且體積小的入門級家用投影儀。

譬如:小公尺投影儀青春版亮度500ANSI流明,採用了0.33DMD顯示晶元,解析度為720P,支援梯形校正功能。

當然,也有其他的入門級家用投影儀可以選擇,但是按照題主的要求的話,這款投影儀對於題主來講價效比最高。

3樓:「已登出」

微鯨投影K1啊!完全符合你的需求,解析度1280×720,亮度280ansi,拉上窗簾妥妥的,垂直±40度梯形校正,還有自動對焦!自帶電池可以看一部完整的電影。

介面有USB 有 HDMI。其他額外的自帶安卓系統自帶wifi 可以手機甚至電腦無線投屏就不多說了。

有哪些好用的可攜式產品?

與非網 針對自駕遊的朋友我有一款可攜式的充氣寶推薦,公尺家充氣寶的結構設計採用卡扣跟螺絲結合的方式,沒有粘膠,可以方便後期維護,非常不錯。從底部撬開網狀底殼就可以很方面找到拆解入口。拆解完的主要部件分為 3 大塊 紅色 電機帶動軸承做活塞運動機械裝置 黃色 鋰電池充放電保護以及電機驅動電路 綠色 帶...

有哪些可攜式的木製餐具可以推薦?

殼氏唯 我的簡約生活格調單品 殼氏唯HUSK SWARE可攜式三件套 今天只想單刀直入的安利一波殼氏唯的叉勺三件套 會遇上它的起因是老表家的女兒快要上幼兒園,因為要在學校裡吃的中餐,雖然學校有提供的餐具,但是表嫂還是想著自己給帶一套專用。就來找我幫忙給她找個好的給推薦,哈哈。於是我就開始啦!在篩選掉...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可攜式顯示屏?

Jason Fu 如果考慮大廠的話,聯想和華碩的便攜顯示器比較偏向移動商務型別,適合需要移動辦公的人士。推薦幾款不錯的產品。聯想M14 推薦理由 14寸,1080P全高畫質,IPS面板,60Hz重新整理率,4ms急速響應,機身僅0.598kg,4.4mm纖薄機身,1670萬色,178 可視角度,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