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轉崗後領導的畫風是這樣的,該不該辭職?

時間 2022-01-22 12:37:48

1樓:明亞保險經紀王錚

問題是身在企業領導安排的是跟企業盈利相關的,做資料在某些特定時候就顯得不那麼重要,畢竟不跟盈利直接掛鉤。

除了抱怨,可以換位思考下,實在不適應或不能勝任,可以告訴他,或者選擇離開。

2樓:七禾頁

我感覺你的領導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入職只有一年,剛轉崗就對你提出這樣高的要求,公司有給你安排系統化的培訓了嗎?領導親自帶你了嗎?

要達到他的這些要求,不僅要科班出身(你是半路轉崗的),還要在這些領域深耕很多年,還要有前輩帶領,還得自己在這方面很有天賦,才能做到吧?

不懂你領導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

你有感覺他在為難你嗎?不然為何你的工資不公升反降?安排轉崗也得考慮員工是否合適吧?隨隨便便就轉崗,那麼不慎重嗎?非要轉也要給人家培訓呀!

我建議你再觀察觀察看看他到底想要你怎樣?我真的感覺這個領導的目的有些不簡單。

3樓:李偉

世界那麼大,道路那麼多,為什麼讓自己那麼憋悶那。

4樓:花下有你

雖然工作有點難做,如果能讓你從中學習和成長,也就是你領導口中的沉澱,其實也是比薪水重要的是收穫。

遇到這樣的領導該離職嗎?

陽光小子 首先,新人不靠帶,要自己從工作中學習和總結,獲得工作經驗。使陌生的新的工作不再陌生,逐漸熟悉起來,慢慢得心應手。第二,這樣的領導滿口正能量,不講工作效率。我也遇到過這樣的領導。我以前有多年工作經驗,到了那個單位,我要求自己要盡快對工作熟悉起來,提高工作效率,絕不讓繁雜的日常工作壓著我,和八...

職場遇到這樣的領導該怎麼辦?

職場賦能 換位思考 如果能跟這位領導學習到銷售技巧也是值得的,如果單純的只是把你當炮灰,既不然你碰客戶,也不讓你跟他見客戶學習,大可果斷換工作 永煥 就算是領導,領導也是人,人也會有自己的私慾!我建議你,即使是新人,就算是試用期,你也是乙個人。你應該有自己的底線!你大可以挑個時間,在你領導不忙的時候...

被領導勸退,領導為什麼一直拖著自己的押金不退?

高雅 在你不確定是不是領導壓著不給你退的情況下 建議你先嘗試去要 有可能人事或者財務忘記給你算這個押金了,有這個可能性如果你手上有押金條等憑據的,先去找財務問問,看是到底給不給你退了假設財務明確告訴你是領導發話不給你退了。那你就報警,讓警察過來調解 警察過來了絕大多少情況下是會給你退的 因為他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