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掛了多久能約上

時間 2022-01-22 12:37:46

1樓:小棉襖

瀋陽是十天後,但是能不能約上看點子

2樓:小Q思維導圖

教練說兩次考試之間得間隔15天,這是考試中心的要求,可是你的駕校能約在哪天是另外一回事,另外碰到十一長假之類的會往後延的。

科三掛了大多在心態上的緊張和崩潰,特別對於一直以來都怕車的同學,我第一次考科三的時候掛了就是由於心態崩了,教練說的知識點我腦袋裡完全反應不過來了……各種緊張覺得車速快

科三知識點和細節非常多,特別容易漏點掛科,知識點盡可能紮實了,不要有所遲疑,這是我考駕照時邊考邊寫的專欄,或許對你有幫助。

3樓:金小希

十日後預約,可以自己預約。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及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考試仍不及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報廢。

4樓:

記得應該是十天,然後再加上預約的時間,一般預約在五天左右,這樣大概十五天時間。

寒暑假不安排社會人員補考,優先高三和大學生,這段時間是約不上的

5樓:長沙迪信駕校章教

十天之後可以自己在手機上預約,是否能及時預約成功,與當地預約的人數等很多方面因素有關。

6樓:楊柳

這個跟當地的駕考人數直接相關,例如廣州這邊的,科三掛了之後,經常需要等1-3個月才能重新約考。但交了「綠色通道」費的會快很多,駕校會乙個星期後就著手幫你重新預約了的。

所以這個得根據當地的駕考人數來決定,沒固定標準要求的。

7樓:金龍哥

深圳是規定10天後可以約考,

主要還是看駕校的安排

8樓:丁家有羊

天津10天。這十天裡最好再練習練習

9樓:

十天吧,各個地方時間不同,我這裡山東是十天

10樓:橘勢大好

j0天過渡期,這十天什麼也幹不了,10天後可以去駕校第一時間約考,繼續練,約最近的一次考試,大概20多天。

科二掛了多久可以再考

惟你懂我心 15天之後可以約,科二現在報名它的排序,正常情況是按照科一過得時間來算的,越早過就越容易約上,但是有一點 科二或者科三掛了,就會以你掛的那一天作為新的核算時間,你也可以理解為新的科一時間,所以一般科二掛了,15天之後就可以約,但是要約上還是要乙個月左右 溫柔 這個我有發言權!因為我科二也...

駕考科三為什麼老約不上?

細嗅薔薇 我現在自己看自己的排名很有可能會被擠下去,想告訴自己不要心急不要心急。但是我同學就是很心急想在這個月內考完,弄得我也變得心急了,想到暑期要去打工之類的也想著快點搞定。 科目一按申請駕照報名時間順序安排考試,科目二三四按上次考試時間排序,如果排序優先順序一樣則隨機抽取安排考試。注意並不是按申...

科三大概練多久能考?

空白 第一次練了半個月,每次都是排隊練兩把回家,然後沒約到,開學了,假期又去練了半個月每次兩把,趕上颱風掛了,第三次練了半個月基本還是每天2把過了 你好 科二結束,大概練習一周就可以考吧,我們是有課時限制,太長時間也不讓你練,當時就是直接考了,不過考的時候肯定是有一點點小秘密 滿分通過,最後祝你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