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重要還是錢

時間 2022-01-22 12:37:48

1樓:小白白

看人大部分人是錢比愛重要,少部分人是愛比錢重要希望你是幸運的能遇到真愛

2樓:堅持就是勝利

錢是物質基礎

愛是建議在物質基礎之上的

不需要很多錢建立物質基礎,只需要一點點

窮人只要能吃飯,也可以擁有愛,愛是平等的

3樓:what莉

愛算個甚麼東西,小孩子的玩意兒,錢比什麼都靠譜

4樓:凌月

我攤牌了,我就是見錢眼開的人,怎麼了?我討厭錢,但是沒有錢又不行,老是說錢是萬能的嘛?抱歉,我只能說是,錢真的是萬能的,我不是什麼富二代也不是什麼窮小子,但是沒有錢真的不行,所以我只能早早出來打工掙學費,我並不喜歡錢,真的,很累,為了那幾毛錢真的很累,我不敢否認我能以後現在能掙多少,但錢這個東西,沒有真的不行,這個世界真奇怪,有些人除了錢一無所有,有些人擁有一切就是沒有錢。

愛的話,愛誰誰要吧

5樓:軒宇

如果要回答的話我覺得智慧型是最重要!

6樓:柯南

錢固然重要,但對於年輕人而言,愛同樣重要,而且相對更重要,在該談戀愛的年紀裡,順心而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不摻雜紅塵的戀愛,不要等到我們都是剩男剩女的時候而後悔!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愛情也不同。不否定任何人的戀愛,就像別人不看好你,而你卻一往無前的愛一樣,每個人的愛情都需要被尊重!

別讓餘生後悔!

愛情和麵包選什麼,我認為這不是一道二選一的選擇題,事實上麵包一定是乙個必選項。就看你是單選還是雙選。

往後餘生,你要努力成長,好好賺錢,這樣的你在感情裡,不管愛上誰,都會有乙份屬於自己的灑脫和自信。

如果重新回到開頭那個問題上,我們應該再次把答案銘記於心:在愛情裡面,精神生活和物質生活同等重要,你不可以拋棄任何一方。因為,乙個決定了你們可以在一起,而另乙個決定了你們可以長久地在一起。

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糾結那道千年難解的選擇題了,還是為了你們的愛,全力以赴吧。

7樓:微信使用者

當今社會,當然錢更重要,用錢才能表達愛,比如,你爸媽病了,拿錢來照顧,才是真正的孝順。

8樓:SUPREME COURT

有錢才會有愛

有愛才會有更多的錢

9樓:有一顆學習的心

【到底愛重要還是錢重要?

有人說,如果是真愛,自然是愛更重要,錢可以再賺,愛沒了就沒了,換個人,愛的味道能一樣嗎?

有人說,愛最不靠譜,沒事少戀愛,有空多賺錢才是硬道理,有錢能使鬼推磨。

還有人說,當愛多於錢的時候,愛重要;當愛少於錢的時候,那當然錢更重要。

有人說,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錢能解決的事情,都不叫事。沒錢怎麼愛,沒錢怎麼談戀愛?

甚至還有人說,好難選啊,如果都有自然很好,如果都沒有的話,也足夠悲慘了。難上加難的是二選一。】

10樓:張彥鵬

如果只談戀愛,當然是愛重要,愛是基礎。如果是考慮結婚,錢更重要吧,沒錢兩個人喝西北風嗎?

11樓:大鬍子

你媽重要,還是你爸重要?現有雞,還是先有蛋?

12樓:靖淇

你這樣問,應該是這種現象,你應該很愛他,但是他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你有點介意,如果你是感性的人,那可能愛重要;如果你是偏於理性的人,那可能錢重要;看你需要什麼了,就像古人所說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都想要 ,除非你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或者積了陰德。個人觀點,兩個人在一起,其實還是要看兩人的三觀合不合適,門當不當,戶對不對,老話也沒錯。如果近似,恰好兩人也處得來,可以繼續發展。

如果說你是奔著以後躺平,富餘的生活,那可以找個有錢的。但是我想說的是,沒有什麼事,是什麼十全十美的,總有要捨棄的,總有要堅持的。

13樓:正道

有愛了,可能會有錢。有錢了,不一定會有愛。

14樓:

愛情只是生活的調味劑,錢才是生活!

15樓:

想有錢的目地是為了愛,但愛的目的卻不是為了錢。

16樓:寄秋

錢重要,沒有愛能過日子,沒有錢你試試

17樓:花果酒小焦

愛重要,沒有愛,有錢花的也是無精打彩。可現在大部分人都是沒錢,所以錢更重要,沒有乙份愛是脫離錢而塑造來的。沒有錢的愛,不會存在多久,沒有愛的錢,花的也是毫無意義。

兩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18樓:易容師

兩者都很重要。愛會被窮磨滅,有錢沒愛會孤獨至死,高處不勝寒啊。

19樓:曹明

看在什麼立場上看這個問題。沒有物質(錢)的愛是不會長久的。

20樓:綠野花藝

愛很重要、錢也很重要!相對來講愛更重要、謀愛比謀生難度係數絕對更大、!有了錢再來談愛吧!說到底謀的是最優化的自己!

21樓:斯德哥爾摩情人

兩者好像沒有必然的衝突吧?如果必須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愛情吧!

22樓:行走的希望

都重要,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23樓:知乎使用者

錢吧最起碼錢永遠是自己的不會背叛你

24樓:ken

沒有愛,錢的意義不大,有了愛,錢變得更有意義

25樓:imzhukent

對著馬斯洛需求層次表,你現在處於哪乙個層次的需求。生存(錢)是最基本的需求,一層層往上追。

26樓:Fun

愛是土壤,錢是結果,好的土壤能結善果,壞的土壤會結惡果哈哈

27樓:大飛

你缺錢錢重要; 你缺愛 ,愛重要。但是實際情況下錢更重要。因為很多人 ,不知道愛是什麼。

28樓:A.情深緣淺

人重要,有人我的錢才有地方花,不然拿錢當飯吃了嗎

29樓:詩和遠方

都重要!愛情是調味劑,有愛情生活才是豐富、多彩的酸甜苦辣盡在其中!那麼錢呢?它是愛情、乃至婚姻的基礎;物質條件的充裕才給我們有更多的選擇,以擇去更適合、更合理的選項來錦上添花!

30樓:靜待花開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只是第乙個存在太多不確定性,有可能還會變質

31樓:嫵媚

現實的回答是錢重要,因為它能解決99%生活的困頓,至於愛,是生活的甜品,有錢雖然不一定有愛,但至少會比有愛沒錢來說,少很多很多煩惱……

32樓:維狗今天也很開心

有錢的時候愛重要,有愛的時候錢重要。

33樓:搭錯車

錢雖然不能買來愛情,但錢卻可以證明愛情。愛你的人才捨得為你花錢。

34樓:Zhihuan

兩樣東西都是相輔相成的,沒有麵包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

35樓:聆聽夜的雨

隨著生活一天天的過來最後你還是會發現錢重要是太重要了!

36樓:陶勤峰

都重要,愛需要錢支撐,先愛也可以後富有

37樓:WTUN

愛很重要,但錢是生存基礎,也很重要。

38樓:天道酬勤

一分錢難道英雄漢,你說錢重要,還是愛重要呢?有錢才能談愛,沒錢談愛都是奢侈。

39樓:

說段自身經歷

跟ex在一起之前,我單向暗戀,一直保持單純的朋友關係

他做生意中途沒錢,找到我,說這生意現在差十萬做不下去,他死不瞑目,求我幫忙,甚至紅著眼圈下跪求我。我對他的生意不看好,甚至覺得賠的機率百分之八十以上,但是他一心想賺大錢,覺得這事是他的命。那麼注重面子和尊嚴的人都為這下跪了,我不忍心不幫忙。

我乙個普通上班族,沒什麼存款,但是看著自己喜歡的人這種處境,這麼誠懇的求救,怎麼都得幫

答應幫忙之前,我問了乙個問題,我說我並沒有存款,現在我幫你也是借錢幫你,如果有一天,我遇到緊急的事兒了,你會不會像我幫你這樣幫我?他斬釘截鐵,萬分確定說,會,只要你幫我,我願意為你肝腦塗地(假的,只是好聽話,後來各種打臉各種虛假的藉口)

有這句話就行了,我到處借錢湊夠十萬,中間了解情況的朋友一直勸我說,他肯定說在騙你,這麼明顯你都看不出來麼。我這人比較軸,認定的事一定要做,無論結果是什麼。湊了十萬給他了。

他自己反而有點忐忑了,怕拿了我的錢事也做不好,我安慰他踏實做事,我的錢不急,等什麼時候有錢了再還我就可以。他說,那如果一直沒錢呢,我說那你沒錢我只能算了。一語成讖

中間有牽扯到他公司的各種事,包括股東之間的分配問題,他讓我簽個合同加入公司,合同上,公司利潤他、我、另個合夥人均分。私下裡我的股份歸他,我對公司沒興趣,我的錢只是給他的借款。萬萬沒想到,這份合同幫他理直氣壯的眛了我的錢(後話)

他的事順利進行下去了。可能是因為我的這筆錢,他也明顯對我比以前更熱絡了。甚至要跟我在一起,他一直知道我喜歡他,我也知道他對我愛的成分不多,但就是願意。

愛的多的一方一定是卑微的一方。一起了。總是對我提各種要求,我不照做就甩臉冷戰,還經常被罵白痴傻叉。

中間太累了,我要分,讓他把借我的錢弄清楚,他一會說把車抵給我,一會又寫了欠條再自己撕了,來回反覆了幾遍可能終於下定決心露真面目了,很囂張,說沒錢,想要錢就去法院告我吧。還說,諮詢過律師了,合同是有效的,想要錢就得去高他,但是告也告不贏。還說,耍無賴誰能耍的過我。

我問過他,當初借錢時候承諾的全都是騙我麼,對你來說下跪那麼容易麼,賭咒發誓不怕報應麼?為什麼這麼對我?他不屑的回了句,誰讓你愛我。

後面仍然有聯絡我也仍然喜歡,但是可能覺得我軟弱?好騙?言聽計從?

找我借了很多次錢,但是在我這裡,失信一次,再難重建信任。我拒絕了很多次,直到哪天真正感受到他的愛以後,我也許仍然會持續金錢付出(快打醒我)

那段關係持續時間太久了,太多事一時半會寫不完,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40樓:南瓜羹

過來人講,錢重要。愛這玩意兒在如今這個時代說沒就沒

41樓:小心翼翼

愛是在有錢的基礎上建立的,如果沒有錢,一切的愛都是白費,都是瞎扯,生活下去的才是一切一切的基礎

42樓:志同道合

愛是精神上錢是物質上,人本來生來複雜只有幼稚的人才會問這種問題。如果真有一分高下只能用去平等的心去對待這個問題

43樓:辰揚

都重要,國外不是有個汽車著火,女的被燒了,男的跑回去殉情嗎,

44樓:九月

理論上來說,愛重要,但是我覺得錢也重要,甚至某種意義上,錢比愛重要

45樓:老董

沒錢就別談愛,否則先有了愛,往後也會以因為沒錢而失去

46樓:楓葉

這個本來就是矛盾的,錢是物質,愛是思緒,光有思緒,餓死,光有錢,空虛

47樓:Weirdo

想要錢就踏實學習與工作,走那旁門左道早晚失去你的所有。

48樓:王哲軒

現在的社會是很現實的,你連錢都沒有,有了愛情,拿什麼養她和孩子,留宿街頭?

49樓:哈哈哈哈哈

沒有物質基礎一切精神需求都是虛妄的

50樓:致遠

最靠譜是,先有足以生存的錢作為基礎,再談愛。

51樓:諸炳含

如果是真愛,你真愛,千金難買你願意。如果不是真愛,千金花完不甘心。

52樓:0.0

兄嘚,先搞錢,在搞愛。沒有錢,搞個錘子的愛情。約個會,都約不起。

53樓:小小小小張子

在當今這個社會,愛需要錢,沒有錢再愛你得人也會離開,但是有再多錢,沒有愛也是假,愛和錢都重要,但是愛和錢又不能同時兼得,難啊……

54樓:天地物語

愛,去了,就沒有了。錢嘛,可以再掙

55樓:啦啦啦啦呀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56樓:溫開水

你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你不能沒有錢。因為愛情不是生活的必需品,錢才是。沒有愛你還可以活著,但是沒有錢,你連活著都是奢望。

57樓:潤澤說心理

只要有,都重要,如沒有,取其重

58樓:acc

錢. 連吃飯的錢都要擔心的時候, 還談個狗屁的愛情.

59樓:kent

自己了解自己生活成本,不麻目跟從消費主義,生活處處有愛,愛不只限於愛情。

60樓:遲遲

都很重要啊,但是沒錢又拿什麼去支援愛呢

61樓:我我

錢重要,有愛沒有錢什麼都是空談,但現在的社會有錢沒有愛確可以過的很好!所有的愛都是要有物質做為基礎的。有情飲水飽的年代早過去了

62樓:kuma醬

錢重要,在沒有錢的狀況下,愛也只能給一絲慰藉,現實問題前只有錢才能解決!

愛重要還是責任重要?

魚大仙 其實吧,你這種情況。少做夢比較重要。但如果現實中,我認為責任重要。如果你並不愛乙個人,只是在形式的推動作用下,選擇和這個人結婚,這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再者,講句題外話,佔有慾並不等同於愛,不甘亦是如此,希望你能夠學會放下。 TSLs 這兩個不衝突。責任偏向於法定,近似於乙個人的義務,...

房子重要?還是真愛重要?

如果你已經有房子了,那麼真愛更重要 如果你沒有房子。相信我,是不會有真愛的。20多歲的時候,我還覺得愛情與努力可以戰勝一切。15年後,哈哈哈。 何敏 我還可以見到她,所以這不算傳統意義上的離別。自從知道她家有三套上海房子,我就失去了再和她交談的勇氣,在我的意識深處,我已永遠無法和她接觸。 我是有房子...

婚姻裡,愛重要還是責任重要?

熱愛人生 個人觀點,我覺得責任吧 愛情並不是婚姻的必需品,沒有愛情的婚姻比比皆是,但是沒有責任的婚姻往往都會走上破滅。責任是什麼,包括什麼?孝順贍養父母,關愛照顧孩子,甚至於家裡的柴公尺油鹽,水電費,生活費都屬於責任。 雨小月 你可以試著想一下,如果你老公逢年過節都會給你買東西,你情緒不好的時候會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