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領導重視,該不該離職?是應該再努力一把呢?還是應該果斷離職。

時間 2021-05-14 17:16:32

1樓:小夏

感覺好像自己年齡大了,開始不在意被不被領導重視的問題了。幹好自己的,按時收糧。

領導給你安排工作大多都是緊急的,這還不算重視嗎?緊急緊急,就是很重要啊~都火燒眉毛的事情,能不重要嗎?如果不看好你,也可能不會安排給你了。

如今你意識到自己好像是專案組的透明人,那麼說明你已經意識到問題所在了,需要急需改變,要不然你就成為了公司那個「雞肋員工」,可有可無之人。

如果你想離職,那還不如在離職之前,再嘗試努力一把,換乙個模式,換乙個思路,改變一下自己,嘗試去挑戰新的不同,或許會有新的收穫和新的體會。就算不如意,大不了就是辭職了之,反正你現在也開始煩惱要不要離職。那就趁真的離職之前,做乙個實驗。

以上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樓:網紅南南子

贊同 @Chuxy 的回答,試想同樣的兩塊餅乾,一塊好吃,一塊普通,你會選哪個;問題不在於挑選餅乾的人,而在於餅乾本身,餅乾如果一直沒人吃就會過期哦。

有哪個公司會單放著人不用的,除非領導不放心的把事情交給你。

3樓:孜孜汲汲地產er

今天你能因為不被重視離職,明天你就能因為公司附近外賣都吃過了沒新意離職。

首先公司不會無緣無故的培養乙個人,如果你是頂尖985研究生畢業公司不重視你,那麼理當離職。反之公司為什麼要花大力氣培養你呢?

領導不重視自己,該不該辭職?

同問,付出了。因為公司的差異化,也不贅述自己公司的某些特別了。自賣自誇也沒有意義。做過三家公司,這是第三家,也是唯一不被認可的一家。或者說被認可了,但是一直被部門負責人打壓。兩年了也一直沒被重視。更別提什麼培養。家裡條件中等。也挺要強。跟父母也是報喜不報憂。也真心想做點成績,所以在公司也一直做到了,...

當你的領導提出讓你離職的時候,該不該掙扎?

枕芯 領導提出來讓你離職,肯定是因為某些原因,工作能力問題 要麼為人處事問題 掙扎與不掙扎,並沒有任何意義 你要做的就是從這次離職中,看到你自己的缺點 看到你的短板 送你句話,以別人教訓教育自己的人是聰明的人 以自己的教訓來教育自己的人是愚蠢的人。 海澄 題主的成長應該是沒達到領導的預期吧。之前帶新...

乙份工作特別不舒服,領導老是劃餅,該不該離職?

士心 噢,My god!題主你在想啥呢?你都提到了的 工作特別不舒服 都特別了,你還在糾結是否離職?生命何其珍貴,容不得你如此浪費?雖說生活不易,各有各的難處,你可能有難言之隱才使離職處於猶豫不決中?但是做人做事是不是應該有原則,有底線啊?除了這一條我認為必須離職的理由之外,還有第二個離職理由 領導...